妻子簡單的一句話 成就一名大老闆(圖)

發表:2022-02-14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妻子恆久而不絕的信念和愛,就像是一粒堅韌的種子;他的奇蹟,就是這粒種子執著而生長出的奇蹟!
妻子恆久而不絕的信念和愛,就像是一粒堅韌的種子;他的奇蹟,就是這粒種子執著而生長出的奇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偶而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故事覺得特別有意思,也讓我想到現下已經很少有有這樣的夫妻之情了,因為如文中所述的先生老早可能已被妻子給嘲笑到毫無尊嚴臉面了,更無談不上後來的成就。現在就跟大家來分享這篇文章:

有一個男的,沒考上大學,父母就給他找了個妻子結婚了,結婚後就在本地的小學教書。由於本身沒有經驗,所以不到一週就被學生轟下了臺。回到家後,妻子為他擦了擦眼淚,安慰說,滿肚子的東西,有人倒得出來,有人倒不出來,沒必要為這個傷心,也許有更適合你的事情等著你去做。

後來,他外出打工,又被老闆轟了回來,因為動作太慢。這時妻子對他說,手腳總是有快有慢,別人已經幹很多年了,而你一直在唸書,怎麼快得了?他又做過很多工作,但無一例外,都半途而廢。然而,每次他垂頭沮喪地回來時,他妻子總安慰他,從沒有抱怨。

三十多歲時,他憑著一點語言天賦,做了聾啞學校的輔導員。後來,他又開辦了一家殘障學校。再後來,他在許多城市開辦了殘障人用品連鎖店,他已經是一個擁有幾千萬資產的老闆了。有一天,功成名就的他,問自己的妻子,當自己都覺得前途渺茫的時候,是什麼原因讓你對我那麼有信心呢?他妻子的回答樸素而簡單

她說︰「一塊地,不適合種麥子,可以試試種豆子;豆子也長不好的話,可以種瓜果;如果瓜果也不濟的話,撒上一些蕎麥種子一定能夠開花。因為一塊地,總有一粒種子適合它,也終會有屬於它的一片收成。」聽完妻子的話,他落淚了!「妻子恆久而不絕的信念和愛,就像是一粒堅韌的種子;他的奇蹟,就是這粒種子執著而生長出的奇蹟!」

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廢物,只不過沒有放對位置!

以下這八句話,句句精闢,可讓人細細品之,受用無窮。

1、不懂珍惜,給你金山也不會快樂。

2、不懂寬容,再多朋友也終將離去。

3、不懂感恩,再優秀也難以成功。

4、不懂行動,再聰明也難以圓夢。

5、不懂合作,再拚搏也難以大成。

6、不懂積累,再掙錢也難以大富。

7、不懂滿足,再富有也不幸福。

8、不懂養生,再治療也難以長壽。

責任編輯:清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