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龍與普京今天中午再會談 戰事降溫否未知(圖)

發表:2022-02-12 2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7日,俄羅斯總統普京與法國總統馬克龍舉行聯合新聞記者會。
2月7日,俄羅斯總統普京與法國總統馬克龍舉行聯合新聞記者會。(圖片來源:THIBAULT CAMUS/POOL/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2月12日訊】(法廣 RFI)據法國總統府愛麗舍宮表示,法國總統馬克龍週六與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了1小時40分鐘的會談,試圖緩解俄烏危機中日益緊張的局勢。

法新社今天引述法國總統府消息說,這次會議於12日下午12:30(法國時間)開始,在美國總統拜登和普京後來的通話之前。

愛麗舍宮將在下午稍後再提供有關法國和俄羅斯國家元首之間討論內容的進一步信息。馬克龍與普京本週一已經在克里姆林宮進行了五個多小時的會晤。馬克龍隨後於週二前往基輔,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進行會談,然後再前往柏林。

據愛麗舍宮表示,馬克龍的外交之旅實現了 "目標",即敦促緩解俄羅斯和烏克蘭之間的緊張關係得以 "進展"。但在本週末,人們的擔憂再次上升,美國在週五表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情況 "隨時 "可能發生。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週六表示,避免烏克蘭衝突的外交途徑仍然 "開放",但需要莫斯科軍事威脅 "下降"。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則將華盛頓的指責描述為 "挑釁"。烏克蘭總統週六也表示,關於俄羅斯入侵的警告 "引起了恐慌"。

法新社說,許多西方國家,但不包括法國,已經要求他們的國民離開烏克蘭,莫斯科已經宣布它正在減少駐烏克蘭外交人員,理由是西方或基輔可能進行的 "挑釁"。

来源:法廣 RFI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