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卡錫:共和黨若贏眾院多數將查疫源(圖)

發表:2022-02-07 08: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9月24日,美國眾議員共和黨領袖麥卡錫(Kevin )在國會開新聞會。 (圖片來源: Liz Lynch/Getty Images)
2020年9月24日,美國眾議員共和黨領袖麥卡錫在國會開新聞會。 (圖片來源: Liz Lync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7日讯】美國聯邦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2月6日表示,如果中期選舉共和黨重新獲得眾議院多數席位,將成立跨黨派中國委員會,並調查COVID-19大流行的起源。 

上個月,國會共和黨人向拜登提交了一封聯名信,要求提高透明度並更積極地配合對COVID-19起源的調查。共和黨官員說,聯邦政府和軍方的消息來源被用來獲取有關大流行的信息,但未能做出適當回應。

這封信由共和黨眾議員麥考爾、盧卡斯和羅傑斯(Cathy McMorris Rodgers)發出,提出了包括軍事研究和情報在內的公共知識方面存在的一些已知差距的問題。

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共和黨人去年8月公布了對COVID-19起源的調查結果,麥考爾指責中共參與了「人類歷史上最大的掩蓋行動」。

報告中的許多關鍵點都集中在武漢及其周邊地區的活動上,這些活動似乎表明病毒可能早在2019年9月就已在中國傳播。而直到2019年12月31日,武漢市衛健委才在其網站發布關於武漢「病毒性肺炎」病例的新聞聲明。

「當我們獲得多數席位時,我們將成立一個中國委員會,它將是一個兩黨委員會,所以你將擁有一個美國人的聲音,說明我們如何在中國進入並捕獲關鍵礦產時進行競爭,當它們進入並捕獲我們的醫療供應和其他供應,」麥卡錫在接受福克斯「週日早間期貨」獨家採訪時說。

他補充說,委員會還將調查COVID的起源以及失敗的阿富汗撤軍。 

美國最長戰爭在最後一個月陷入了爭議,塔利班接管了阿富汗的大部分地區並關閉了首都喀布爾。混亂的撤軍導致13名美國軍人在喀布爾值守的機場檢查站附近發生炸彈爆炸後喪生。

共和黨人提交給參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的一份新報告,詳細描述了拜登政府從阿富汗撤軍的最後幾天的失敗。

「很明顯,拜登政府的高級領導層未能有效地計畫、協調和執行有序的撤離,」報告稱,「拜登政府浪費了寶貴的時間,無視當地民眾的情報和建議,拒絕兩黨支持為他們提供資源。在此過程中,拙劣的撤軍損害了美國的聲譽和信譽。」

麥卡錫強調,有「很多地方」「我們(共和黨人)可以追究他們(民主黨人)的責任」。

麥卡錫還引用了政府問責研究所主席施韋澤的指控,稱委員會將調查他對拜登兒子亨特的指控,並在必要時採取行動。 

據新書《赤手空拳:美國精英如何致富幫助中國獲勝》的作者施韋澤稱,亨特與一位與習近平政權有聯繫的中國商人關係密切,以至於他稱他為「超級主席」 。

施韋澤在上個月在「生活、自由與萊文」 播出的一次採訪中說,現年51歲的亨特之所以能夠賺到大筆錢,部分原因是他的時任副總統父親。

施韋澤在書中說,拜登家族在近幾十年來從中國撈取了數千萬美元。

儘管拜登一再否認參與亨特的商業事務,麥卡錫週日表示,施韋澤在書中「提出了許多需要(拜登)回答的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