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衛星圖像顯示俄羅斯軍隊集結程度(組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2-02-02 2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衛星圖片
2022年2月1日衛星圖像顯示,在諾烏澤爾內的一個俄羅斯營地裡,帳篷已經堆積起來。(圖片來源:衛星圖像©2022 Maxar Technologies)

【看中國2022年2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報導)衛星圖像顯示,隨著與烏克蘭的緊張關係持續升溫,俄羅斯在克里米亞和俄羅斯西部的軍事存在不斷增強。圖片顯示,在俄羅斯的一些基地,旨在容納部隊的帳篷有所增加。

據天空新聞網報導,之前的衛星圖片顯示,俄羅斯一直在向他們的基地部署大型設備,如軍車。

這些照片並沒有顯示額外的部隊也被派往烏克蘭邊境附近或境內的營地,或者這些營地甚至正在準備接收額外的士兵。這包括克里米亞半島的基地,這個地區在2014年被俄羅斯非法吞併。

提供這些圖片的Maxar公司的發言人說:「在過去的幾個月裡,軍事裝備/單位,被部署在一些駐紮地或附近,以及俄羅斯和克里米亞境內和鄰近烏克蘭邊境的現有軍事訓練區。」

他補充說:「在白俄羅斯、克里米亞和俄羅斯西部的幾乎每個部署地點,都看到了部隊帳篷和軍事掩體,這表明,這些單位現在都有部隊駐紮,並提高了整體戰備水平。」

圖片顯示了最近在克里米亞、俄羅斯西部和白俄羅斯的營地的部署情況。

這裡重點介紹的一組圖片拍攝於2月1日,顯示了克里米亞半島上的一個基地--諾烏澤恩(Novoozerne)的俄羅斯營地。

它距離該半島與政府控制的烏克蘭的邊界約80英里。可以看到一排排的帳篷佔滿了營地照片底部的大片區域。

在Maxar於2021年9月15日拍攝的基地照片中,同樣的區域是空的,你可以看到下面的直接對比。

衛星

衛星圖像顯示,2021年9月15日至2022年2月1日期間,俄羅斯在諾烏澤恩(Novoozerne)的營地有大量的帳篷堆積。(圖片來源:衛星圖像©2022 Maxar Technologies)

帳篷的存在表明,該基地正在聚集比通常情況下能容納的更多部隊。在這兩張圖片中,在營地照片的頂部都可以看到坦克和其它軍事裝備。

在這張2月1日拍攝的圖像中,可以更詳細地看到這些設備:

衛星

(圖片來源:衛星圖像©2022 Maxar Technologies)

衛星圖像曾經捕捉到俄羅斯部隊的行動,但是是在遠離邊境的基地。

去年拍攝的照片,拍攝了俄羅斯在葉爾尼亞(Yelnya)的一個營地,該鎮距離烏克蘭約200英里。

一些圖像顯示一些帳篷頂部的雪已經融化。這表明這些帳篷是溫暖的,因此在照片拍攝時,部隊可能正在使用。

Maxar公司公布的克里米亞基地的照片是在Novoozernoye、Bakhchysarai、Yevpatoria以及Opuk和Angarsky訓練區。

在俄羅斯西部,這些基地位於葉爾尼亞、克林齊(Klintsy)、克里莫沃(Klimovo)、庫爾斯克(Kursk)地區,以及Persianovsky和Pogonovo訓練區。

其中一個基地,基爾莫沃,靠近烏克蘭邊境,距離基輔不到200英里。

下面的地圖顯示了這些基地的位置:

衛星

(圖片來源:衛星圖像©2022 Maxar Technologies)

白俄羅斯境內的基地也被包括在內。它們是Brestsky、Osipovichi和Obuz-Lesnovsky訓練區。

烏克蘭官員說,俄羅斯的軍事集結包括13萬名士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