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射彈背後令人驚訝?日本專家:受中共操控(圖)

發表:2022-02-02 0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12日,朝鮮勞動新聞報導稱,朝鮮國防科學院於11試射了極超音速導彈,金正恩國務委員長親臨了試射現場。
1月12日,朝鮮勞動新聞報導稱,朝鮮國防科學院於11試射了極超音速導彈,金正恩國務委員長親臨了試射現場。(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2年2月2日讯】朝鮮在2022年1月進行的導彈試射次數,已是最多的1個月,同時外界還發現中國對朝鮮重啟了邊界的物資運輸。有日本專家分析稱,朝鮮不同尋常的密集試射,其背後的推手一定是中(共)國,並顯示出北京政府與金正恩政權的極度不穩。

日本目白大學教授、國際關係論的法學博士石井貫太郎認為,這當然是中共於背後指揮朝鮮這麼做的。金正恩的政權迄今沒有崩潰,現今包括經濟等各方面之所以能夠維持,明裡暗裡一定都是北京政府在援助與指導。

石井貫太郎說,普遍認為朝鮮是北京的棋子與對外的軍事緩衝帶,中方指使朝鮮頻繁威脅日本,即是北京不斷試探日韓,尤其是美國的真實態度。

「如果金正恩政權崩潰了,中方就失去了與日本之間緩衝的國家,而日本卻是美國的『當地機構』,屆時中共勢必與日美正面碰撞。平壤針對日本的導彈試射,亦是在試探日本和美國的反應。」

石井教授分析稱,中朝這兩個共產主義獨裁政權,已經在各自國內危機四起,金正恩利用發射導彈用來威脅世界和平,其實也是為了轉移其內部矛盾。

石井貫太郎表示,習近平政權並不樂觀,已處於困境,而內部又有一群如李克強等對其不滿者。它們不對內解決問題的根源,反而向外部來轉移人民不滿的視線,例如發射導彈等威脅世界,也就是常說的「內政影響外交,外交鞏固內政」。

石井貫太郎教授最後說,近期中共不斷地擾台與朝鮮頻繁進行導彈試驗,皆是對國際秩序的一種挑戰。日本作為一個頻繁被威脅的國家,應採取有效的措施來對本國加以保護。

另有消息人士認為,朝鮮以導彈來進行挑釁,主要是為了讓美國在外交政策方面更加關注朝鮮問題。由於全球COVID-19疫情的嚴重性,金正恩長期採行封鎖邊境措施,導致百姓們的不滿情緒已經達到了極端。但政府認為不能夠立即開放邊境之情況下,只能加深與美國的矛盾才能夠穩定維持秩序。

朝鮮在1月總共已有7次導彈試射了。5日,朝鮮於慈江道一帶發射一枚彈道導彈;11日,金正恩國務委員長更親眼觀看了極超音速導彈試射情形;14日與17日又發射了KN-23及KN-24短程彈道導彈;25日上午,朝鮮也發射了2枚導彈,據估計應該是巡航導彈;27日,朝東海又發射2枚近程彈道飛彈;在30日又對東部海域發射了一枚中程彈道導彈,其飛行大約800公里,高度為2000公里,是平壤從2017年以來,試射最大的彈道導彈,亦為朝鮮1月份第7次試射導彈。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