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食月食預言:國家元首更替的全息原理(組圖)

作者:歸元 發表:2022-01-30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28/p3087341a724301735-ss.jpg
1948年5月9日日環食帶(藍線)將越南、中國、朝鮮半島分別劃為南北兩半,並且剛好在整個日本國土的外邊劃過(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本文為日食月食預言系列之三:國家元首更替的全息原理。日食月食等天象預言是全息的、見微知著,體現了天人合一的中華傳統文化。以1948年6月10日日環食對越南、中臺、朝韓、日本的國家元首更替影響為例,日食方向決定國家元首更替與否,而日食方向與日食發生的早中晚、一日氣溫變化、陰陽相長相消是全息相關的。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28/p3087342a913551448-ss.jpg
1948年5月9日日環食帶將越南劃為兩半,並且從河內及西貢看到的日食方向為從右上往左下(紅色箭頭)(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發生日食時,太陽與月亮都是沿黃道由東往西在行進(白色弧線為黃道線),但月亮走的更慢,月亮相對於太陽的運行方向(即日食方向)是由西往東。1948年5月9日日環食帶將越南劃為兩半,並且從河內及西貢看到的日食方向為從右上往左下(紅色箭頭),唐代天文學家李淳風在《乙巳佔》「日蝕佔第六」中預言「日蝕從上起,君失道而亡。」該預言預示著1948年5月9日日環食的前一年至後三年內(日食的中期影響範圍)越南將有國家元首更替,1945年9月建立北越的胡志明將在該日環食前後下臺。

本文首次發現可以從一日氣溫的變化來解釋日食方向為什麼能夠決定國家元首的更替與否。晴天的氣溫變化規律是日出前氣溫最低,早上的氣溫較低,中午(11點到13點午時)氣溫居中,午後氣溫最高,日落時氣溫居中。1948年5月9日日食有兩個多小時,從河內看到的日食食甚點為早上8點16分,早上氣溫低,一個晚上積累的陰氣大於陽氣,此時發生日食對陰者有利。而原國家元首在上位為陽者,將被居下位的對手所更替,開始可能有國家分裂(日環食帶將越南劃為兩半),最後會統一(陰氣大於陽氣)。陰陽在這個階段互相轉換位置,原國家元首將下臺變為陰者,新上位的對手將上臺變為陽者。

果然1947年法國將北越趕出首都河內,1949年7月法屬越南國建立,1949年到1954年以保大帝為元首的越南是統一的,以西貢為首都。

如果一國首都在凌晨發生日食,此時氣溫最低,陰氣最重,該國往往會產生女性領導人。2021年6月10日美國首都華盛頓能在凌晨6點左右看到日偏食,結果是該年美國總統由川普換成了拜登,並且美國出現首位女副總統賀錦麗。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28/p3087343a278396470-ss.jpg
1948年5月9日日環食帶將中國劃為兩半(大陸居多,臺灣居少),並且從北京看到的日食方向為從右上往左(紅色箭頭,先由右上往中間,後由中間往左),《乙巳佔》「日蝕佔第六」預言「日蝕從上起,君失道而亡」、「從旁起,內亂兵大起,更立天子。」該預言預示著該日食前後中國將有國家元首更替,但新舊國家元首將分治國家,中華民國的蔣介石將被分權。(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1948年5月9日日食有兩個多小時,從北京看到的日食從上午8點49分開始,食甚點為上午10點4分,約11點半日食結束,也就是日食經歷了上午(到11點有131分鐘佔大部分時間)和中午(從11點開始算有27分鐘),上午氣溫低(陰氣大於陽氣),此時發生日食對陰者有利,中午氣溫適中(陰陽平衡),此時發生日食對雙方都有利。而原國家元首在上位為陽者,大部分領土將被居下位的人奪去,但是最後會保持國家南北分治(陰陽平衡)。

果不其然1949年10月毛澤東在北京建立中共國奪取了中國大陸(佔據大面積國土),中華民國的蔣介石從南京退守臺灣臺北(佔據小面積國土),中華民國與中共國南北分治直到現在還保持現狀。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28/p3087345a209544162-ss.jpg
1948年5月9日日環食帶將朝鮮半島劃為兩半,並且從平壤和漢城看到的日食方向為從右上往中間再往左上(紅色箭頭,整體為從旁邊往中間),《乙巳佔》「日蝕佔第六」預言「從旁起,內亂兵大起,更立天子。」該預言預示著該日食前後朝鮮半島將有兩個國家元首分治國家。(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1948年5月9日日食有兩個多小時,從平壤和漢城看到的日食食甚點為中午11點15分,也就是日食剛好在中午發生,中午氣溫適中(陰陽平衡),此時發生日食對雙方都有利。兩位國家元首會保持國家南北分治(陰陽平衡)。

果然1948年8月李承晚在漢城建立韓國(先者為陽),1948年9月金日成在平壤建立朝鮮(後者為陰),兩國領土面積相當,南韓與北朝鮮以三八線為界南北分治直到現在還保持現狀。

從平壤和漢城看到的日食持續到了中午12點半以後,《乙巳佔》「日蝕佔第六」「日午時以後蝕者,有兵,兵罷不起」,也預言了1950年——1953年的朝鮮戰爭。並且根據日食方向也可以預言朝鮮戰爭的經過與結局。日食方向先從右上往中間,預示朝鮮戰爭初期韓國(陽)被朝鮮(陰)打敗,韓國首都漢城被朝鮮佔領,日食方向再從中間往左上,預示朝鮮戰爭後期韓國奪回被朝鮮佔領的國土,最後兩國仍然保持以三八線為界分治南北。

韓國國旗的紅藍太極像徵陰陽與宇宙。人體就是個小宇宙,人體小宇宙與大宇宙是全息的。比如月亮盈虧週期影響女性月經週期,每個人都會受到天體運行規律的影響,由許多人組成的一個國家同樣會受到天體運行規律的影響。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28/p3087344a378627650-ss.jpg
1948年5月9日日環食帶在日本國土的北方外邊劃過,並且從東京看到的日食方向為從右邊往中間再往上方(紅色箭頭,整體為從下往上),《乙巳佔》「日蝕佔第六」預言「從旁起,內亂兵大起,更立天子」、「日蝕從下起,女主自恣,臣下興師動眾失律,將軍當之。」該預言預示著該日食前後日本國家元首將被分權後繼續治理國家。(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1948年5月9日日食有兩個多小時,從東京看到的日食從中午11點06分開始,食甚點約為中午12點半,到下午2點06分結束,中午氣溫適中(陰陽平衡),此時發生日食對君臣雙方都有利,下午氣溫最高(陽氣大於陰氣),此時發生日食對居上位的陽者有利。原國家元首將會分權,並且保持國土完整。

果不其然1947年5月日本《昭和憲法》實施,將日本天皇的國家元首變為虛位元首,昭和天皇分權給日本首相,由天皇任命首相,日本仍然保持國土完整。

以上可知日食的天象預言是全息的,同樣的道理,月食及行星等天象預言也是全息的。日食、月食對應陰陽的相長相消是根本,金木水火土五大行星對應五行的相生相剋可以更加具體化。

李淳風《乙巳佔》「月蝕佔第十三」:「月蝕以旦相及,太子當之。以夕,君當之。」

一日氣溫的變化同樣可以解釋為什麼月食的早晚能夠決定國家元首的權力更替。晴天的夜晚氣溫變化規律是傍晚氣溫最高,凌晨氣溫最低。月食發生時,如果月亮剛從東方升起(以旦相及),此時太陽剛剛落山,傍晚氣溫最高(陽氣大於陰氣),此時發生月食對陰者不利(太子當之)。月食發生時,如果月亮快要從西方落下(以夕),此時太陽剛要日出,凌晨氣溫最低(陰氣大於陽氣),此時發生月食對陽者不利(君當之)。

2021年11月19日月偏食食甚點緯線剛好經過海地首都太子港且是月落時分(以夕),預示著前半年內海地總統有大事件發生(君當之),果然2021年7月7日海地總統莫伊茲遇刺身亡。

日食月食等天象預言是全息的、一葉知秋、以小見大,日食方向決定國家元首更替與否,日食指向天象影響的總體趨勢,月食及行星運行給出天象影響的具體時空結果。1948年6月10日日環食對越南、中臺、朝韓、日本的國家元首更替影響表明,唐代天文學家李淳風《乙巳佔》關於日食方向影響國家元首更替的論述是有全息的科學依據的,陰陽五行、天人合一等傳統中華文化是更高的科學。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