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民眾諮詢政策 社區領導怒懟:「我不說,滾」(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1-25 0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安社區
網傳陝西西安市一社區領導對前去諮詢的民眾耍橫,「我不說,滾!」(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共體制的官員粗暴對待底層民眾事件層出不窮、屢見不鮮。近日,網傳視頻中陝西西安市一社區領導對前去諮詢民眾耍橫,「我不說,滾!」,該視頻爆紅網路。

1月22日,網曝陝西省西安市滻灞一路社區領導怒懟諮詢政策的民眾,視頻中,疑似該轄區居民的女士問:「我問一下,我們現在離市是什麼要求?」,疑似領導的男子大聲回答:「我不說」,女士又說:「請你說一下」,他還說:「我不說」,女士再問時,該領導大喊,「滾!」

網友紛紛指責說,「老百姓都滾了,你領導誰。」、「好大的官威啊」、「這個滾字用的好,體現官僚主義的先進性」、「屁大的官」、「這領導牛氣衝天啊!」

在大陸,中共官員簡單粗暴用一個字「滾」對待民眾已不陌生。

2021年9月13日,河北省平山縣關翠敏女士披露,其房屋遭到強拆且上訪無果後,她於前一天發簡訊向平山縣政法委書記尹惠強反映情況,得到他的回覆也是一個字「滾」。

近日,網傳西安市封城期間發生的又一個人禍造成的悲劇。

網傳陝西省西安市29歲女士回家保安不讓其進小區,16天後她被凍死在居住小區門外的私家車上,對此民眾極大關注。

網友貼文寫道,「保安不讓進,29歲西安女,被凍死在自家小區門口」。

推文網名「隨我行」說,封城期間西安又一個悲劇,「姐姐今年29歲,在封城保供企業陝西澤西供應鏈有限公司上班,但2021年12月31日突被辭退。蓮湖區華府西城港灣保安不讓進門,數九寒天被迫住在路邊車上16天,死於車上,青春生命就此凋零。」

「隨我行」還說,「希望給逝去的姐姐一個閉眼的機會!疫情期間,幹著保障民生的工作卻無法保護自己的生命、一門之距進不了小區,喪命在私家車裡!在此求助社會力量給姐姐一個公道!」

網友氣憤表達說,「難以置信!難以置信!怎麼會這樣?!」、「可悲的「清零」政策」、「如果是真的那可真是被‘一刀切’了!」、「人間地獄國」、「人間悲劇發生在盛世天朝,好諷刺」、「借疫情之名變相的弄死人的社會,想想都恐怖」、「我去真他媽荒唐這是21世紀嗎?中國大陸是正常人類社會嗎?」。

「應該是冰山一角,還有多少不為人知的呢」、「人性的泯滅!」、「弱者生存的權力,比不上美化的數字。」、「怎麼死都不能新冠死」、「惡意回家」、「惡意凍死」、「大陸的悲劇,罄竹難書,看都看不過來。」、「這個病毒讓保安權力無限」、「悲劇就在於相信這個社會有公道」、「保安是執行中共的命令,不能責怪保安」、

「哈哈,馬上就要來喊話‘不要發外網’,‘感恩祖國’,‘謝謝政府’」、「天吶!怎麼會讓這樣的事發生,真系生活在地獄吖!」、「29歲!16天呆私家車上!中共防疫政策殺人!」、「中共,這是一個吃人不吐骨頭的惡魔。」、「邪惡的中共總是讓人憤怒到無語,一次次不斷地刷新人們對中共邪惡的認知。」

「中共的所作所為哪一個都超出了人類能理解的範圍!」、「中國的自由民主,就是餓死病死淹死凍死等等隨便得很,公務員自由為你選擇」、「只有團結起來消滅CCP,不然就沒這個世界了」、「再一次證明了中共是最邪惡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