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年等待觀眾終於盼到神韻重返法巴黎(組圖)

發表:2022-01-17 2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觀眾在神韻海報前合影
法國觀眾在神韻海報前合影

【看中國2022年1月17日訊】(看中國法國記者)1月15日,是神韻藝術團2022年法國巡演巴黎站的第二天。當日共有兩場演出,每場演出的觀眾反響都非常熱烈。很多觀眾都表示自己很早就預定了神韻的票,但因Covid疫情苦等兩年之久,終於看到演出心情非常激動。

骨科醫生BRUNEAU(右)
骨科醫生BRUNEAU(右)

法國骨科醫生BRUNEAU先生非常高興觀看了當日的神韻演出,他說:我們兩年前就訂了神韻的票,但演出因Covid推遲了4次,今天我們終於看到了演出!」

他對本報記者表示,神韻晚會卓越非凡,神韻藝術家像西方觀眾展示的是真正的近乎失傳的中國藝術,舞臺的色彩繽紛亮麗,舞蹈演員舞技超群。他說:「舞蹈《秀春梅》色彩純美,綻放出令人讚嘆的優雅……舞臺的天幕背景與舞蹈演員的完美結合讓我看到天堂與人間相連,我從未見過如此高質量的藝術表現形式。」

Bensimon先生和Francart女士
Bensimon先生和Francart女士

法國計算機諮詢師Bensimon來到了神韻現場。他表示,從2020年就在等待神韻晚會,今天他終於看到了神韻的演出。他說:「我們等了神韻兩年,今天能看到神韻晚會感到非常幸運。」在談到神韻的演出時,他說:「神韻演出的服飾、色彩、舞蹈等各方面的水準都令人驚嘆,演出擁有崇高的內涵引人深思。」

市場營銷諮詢師Francart女士說:「神韻藝術家的功底深厚,舞技超群,舞蹈與現場交響樂的完美結合讓人從全新的角度認識了中國文化。」

建築總監Ferrari女士(左)
建築總監Ferrari女士(左)

法國一座城市的市政府建築總監Ferrari女士與友人一同前來觀看神韻晚會。Ferrari女士說:「神韻舞蹈極其優美,演員之間的協調精準無誤,舞臺天幕的變換和舞蹈演員完美的融合讓我們感到身臨舞劇的情景之中,而且舞劇還有現場交響樂團伴奏,令整個演出更具表現力。我以前對中國文化的瞭解十分淺薄,今天神韻晚會讓我發現並認識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我看到了神傳文化,我們有很多需要向中國傳統文化學習的地方。」

銀行主管Ghislain先生及夫人
銀行主管Ghislain先生及夫人

法國一家銀行的主管Ghislain先生和夫人一同前來欣賞神韻晚會。Ghislain先生說:「神韻晚會的編舞令人折服,舞蹈演員之間精準的配合,與演出服飾、舞蹈和音樂都堪稱完美,整個演出充滿神奇。」

Ghislain夫人說:「演出中多次展現的佛的形象,震撼我的心靈。舞劇無需語言解釋,全部靠神韻演員的舞蹈表現就可讓觀眾理解劇中情節,神韻演員不虧是頂尖級的藝術家!」

夫婦二人還表示他們很早以前就預定了神韻晚會的票位,但由於疫情原因一再拖延。Ghislain先生說:「我當時一看到神韻介紹短片時就對自己說:‘我一定得去看神韻,這是一場意義非凡的晚會!’」他還表示,中共不允許人們自由表達,所以非常遺憾神韻演員不能到自己(祖籍)的國家演出,但神韻表現的正統中國文化和回歸傳統的做法十分可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