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加強針失效?「金鋼狼」確診COVID-19(組圖)

發表:2021-12-29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苗加強針失效?「金鋼狼」確診COVID-19。
疫苗加強針失效?「金鋼狼」確診COVID-19。(圖片來源: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COVID-19變異病毒株Omicron迅速傳播之際,近期在紐約百老匯演出的知名影星「金鋼狼」休傑克曼,今日發影片對外公布自己確診的消息,並曝光了最新的身體狀況,透露自己有出現喉嚨癢、流鼻涕等類似感冒的症狀,病情尚無大礙。

休傑克曼因「金鋼狼」一角而出名 今晨向粉絲公佈確診COVID-19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是一名澳洲演員、歌手及製片人。他在《X戰警系列電影》中長期飾演「金鋼狼」一角而廣為人知,他在2012年電影《悲慘世界》裡的演出,使其首次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提名,並贏得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男主角。

休傑克曼所主演的新版《歡樂音樂妙無窮》(The Music Man)上週起試演,無奈卻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的影響而打亂原本的安排。據悉,該劇的女主角薩頓福斯特(Sutton Foster)也在23日傳出因感染COVID-19而缺席,休傑克曼盛讚臨危受命的預備演員表現傑出,如今換成他必須休養一段時間。

休傑克曼透過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與Instagram發佈了一則影片,向粉絲公告自己今天上午確診COVID-19的消息。

影片中可見,休傑克曼戴著黑色口罩,面容些許憔悴的說:「我的症狀像感冒,喉嚨發癢而且有流鼻涕,但身體感覺還不差。我會盡所能快點康復,只要一解除隔離,我就會重回舞台演出。」影片結尾時,他也不忘呼籲各界要以正確的態度對抗病毒「保持安全、保持健康、心存善念」。

據《中央社》報導,自COVID-19大流行近兩年來,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等知名影星相繼確診,休傑克曼在Omicron變異病毒株導致疫情回溫時成為最新一位因染疫而工作中斷的明星。

值得注意的是,休傑克曼5日才公布自己打了COVID-19疫苗加強針,是Omicron變異病毒株迅速傳播下另一起突破性感染病例。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與妻子黛博拉-李佛尼斯(Deborra-Lee Furness)於 2019 年 1 月 31 日在紐約市的 Skylight Modern 參加 2019 年美國澳大利亞藝術獎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與結褵25年的妻子黛博拉-李佛尼斯(Deborra-Lee Furness)定居紐約市。(圖片來源:Noam Galai/Getty Images)

53歲的休傑克曼以「X戰警」(X-Men)系列電影走紅影壇,與結褵25年的妻子黛博拉-李佛尼斯(Deborra-Lee Furness)定居紐約市。

兩度獲東尼獎的他近幾個月努力為新版「歡樂音樂妙無窮」排練。這齣在冬季花園劇院(Winter Garden Theatre)上演的音樂劇籌備階段就受COVID-19疫情影響,延宕多時,耶誕檔期試演場次又因突破性感染頻傳而取消,明年2月10日能否順利首演變數猶存。

百老匯曾因COVID-19大流行而熄燈一年半,9月陸續恢復演出。但紐約近期疫情迅速惡化,「漢密爾頓」(Hamilton)、「獅子王」(The Lion King)、「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等10幾齣作品都因Omicron變異株肆虐而取消多場演出。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