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2023年是「顛覆之年」(組圖)

發表:2021-12-28 1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王星
本週星象:2023年是真正魔王級別的顛覆之年。(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先跟大家預告,2022、2023也都是「史詩級別」之年(2022木海合,2023木天合、冥王星移位),也就是從2020年起,連續四年都是史詩級調整,每個人都受到影響,人生面臨大轉折、大改變。

但2023年是真正「魔王級別的顛覆之年」,跟2023年相比,之前三年只是為2023年鋪墊的小菜,屆時才是真的要「改朝換代」、新霸主登場的開始。

【唐綺陽12/27-1/2星座運勢週報】

本週含括了跨年,下次週報就是2022年了,我們終於要揮別2021,在此先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即將過去的2021,「#木土星聯手」待在水瓶,就像2020年木冥聯手待在魔羯一樣),以後回顧這一年,滿滿是「值得記錄、生涯轉折、事件頻發」的史詩之年。

那2022年呢?

哈,先跟大家預告,2022、2023也都是「史詩級別」之年喔(2022木海合,2023木天合、冥王星移位),也就是,從2020年起,#連續四年都是#史詩級調整,每個人都受到影響,人生面臨大轉折、大改變。

但2023年是真正「魔王級別的顛覆之年」,跟2023年相比,之前三年只是為2023年鋪墊的小菜,屆時才是真的要「改朝換代」、新霸主登場的開始。會很明顯看到價值觀徹底改變,主流、非主流很難定論(甚至交換),首富換人了,各行業的大佬也換一批,一切都面臨「模組更改」。尤其2023年「改革、顛覆」能量超強,會怎麼顛覆此刻難以想像,但既是「顛覆」,就足以讓目前主流成為過去,霸主換人做,而晉身的方式,就是打破固有思維、開放任何可能,「出奇制勝」。

四年的大變,我們就要邁入第三年了。

木星 宙斯
四年的大變,我們就要邁入第三年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嚐過一起社群、線上活動的方便與紅利,一起在社群湊熱鬧、看名人大瓜的木土水瓶後,也多少意識到,現代人容易一起蜂擁、從眾,形成霸凌、破壞,或一旦「看法過度單一」,就容易變得極端,引發撕裂,這些都是跨入新時代前,我們必須自覺、修正、成長之處,否則,今日自己是擠在群裡霸凌他人之人,明日,有可能被霸凌的,就是自己。

本週三12/29,木星二進雙魚。能量轉折、社會氛圍的改變一定明顯,從水瓶轉向「雙魚」,受害者、弱勢能受到嘉惠與關注,得到力量,只要願意求助,就能驚動社會。

此外,也不要忽略,雙魚對「身心靈淨化、療癒」的影響,暗中隱藏之事之所以揭發,是因為,唯有面對,傷痛才能得到治癒,不再深埋,這就是木雙魚使「潛藏意識、潛能大爆發」的原因。

記得,不要對任何人輕慢,不要小看命運,「善良一點」,總是沒錯。

本週水星魔羯衝刺,1/2(週日)下午水星進水瓶。

所以本週較關注長官、長輩、政府議題,也引發「形象之助,與形象之害」的討論,優質形象在外走跳很有市場,但若內外反差太大,不也是得忍得很辛苦、扭曲得很辛苦才能維持嗎?而這樣長期的扭曲,對人生的傷害來賺錢,對嗎?值得嗎?水衝刺、金逆魔羯的本週,這依然是很好討論的話題。

木星 燈塔
記得,不要對任何人輕慢,不要小看命運,善良一點,總是沒錯。(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巨蟹與海外有連結,處女當心莫須有的憂慮;是誰忙到沒有情趣?又是誰痛苦留在心裏會影響生理?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是如何呢?

工作:雙子、巨蟹、獅子、天蠍

雙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要處理牆內風暴,譬如說自己人、自己的小組織、小團隊,可能工作上的分配,你覺得有讓你不安心的地方,那麼此時此刻來好好調整一下,因為家裡弄好了,你才能有這個很大的心力去搞定外面的事情。

巨蟹星座的朋友最近跟海外是滿有連結的,所以以工作上來說,也許你是從事跟貿易有關,或者你正在煩惱跟船運貨運等等有關的議題,那他們對你的影響也蠻大的,如果能夠開發海外市場也是一個不錯的時機,在這個時候。

獅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上面,你能夠接到你胸有成竹,然後做起來很有成就感的一些事件,所以好好地發揮,相信你能讓人刮目相看,因為你很穩定。

天蠍星座的朋友可能有員工下屬的問題,當然是有好有壞,好的部分是他們是如虎添翼的好部下,然後會幫助你更上一層樓,可是相對的,那麼也可能相當有企圖心跟想法,不見得會聽你指揮,你要有心理準備。

感情:白羊、天秤、射手、水平

白羊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你有一種隱性的拒絕感,就是別人會覺得你很高冷,不知道你心裏在想什麼,然後你也不太跟人溝通,這一點自閉的傾向就是無助於你的感情生活,你的確要改一改才行,你太陷入自己世界了。

天秤星座的朋友,你最近也有一點欠缺情趣,雖然我知道你現在應該忙到沒有時間去想情趣問題,可是的確在這個部分,會讓周遭的人有點挫折感,然後或者是覺得你很無聊。

射手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就是你蠻會經營這個生活情趣的,譬如說也許這段時間自己動手做什麼、做菜、把家裡佈置得很溫馨,其實你是滿有這個能力的,那這個部分也會讓你贏得別人的好感,或者很給人家安全感喔!

水瓶星座的朋友最近也是魅力大爆發,跟比較自信也有點關係,或者是正在做你覺得很有成就感、很棒的事情,多多少少都會讓你心花朵朵開,這樣的你氣場真的很不錯喔,旁邊的人也會覺得很迷人,所以桃花運滿好的。

金錢:金牛、雙魚

金牛星座的朋友,其實在理財方面,我們就是抱著這個學習的心,你相信我,你雖然已經很厲害了,但是還有比你更厲害的人,那跟他們多學習、多聽、多看,最近功力會大增喔!

雙魚星座的朋友當你願意務實的去理財,財才有可能進來,所以這種事情是不能逃避的,要開始該談的要去談,然後提出你的條件,你會發現你提出來的條件別人是同意的。

健康:處女、魔羯

處女星座的朋友你有睡眠問題,最近就是睡不好然後心事多,你的睡不好純粹就是你太多憂慮了,不是說腦子想得亂七八糟,而是那個憂慮有時候也是滿莫須有的,只要張開眼睛找一下資料,或找人來問一問你就可以解決的問題,不要自己亂想。

摩羯星座的朋友,最近要注意的是比較多的人攻擊,然後或者是他們講的話比較尖酸刻薄,傷了你的心之類的,但你的心裏受到傷害,其實他會反應在生理上,而魔羯因為是一個偏堅強的星座,所以你會似乎不在意,但其實你從來沒有放下,這個沒有放下的能量,就會造成生理上的反應,也許是皮膚的問題,或者是內分泌失調,自己當心。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