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前世的媽媽 推特尋親圖為證(圖)

發表:2021-12-24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字路口 摩托車(16:9)
咲太郎騎摩托車去幫媽媽買東西。(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20年2月,野村咲太郎他的媽媽知惠在推特上發了一份非常特別的尋人啟事:尋找前世的媽媽:我兒子現年7歲,從3歲就開始講自己前世的事情。他說:我想見見前世的媽媽。媽媽可能還在悲傷中,我想在她有生之年見到她。

推文發出後引起不少反響,然而諷刺和懷疑的人也有不少。不過知惠並不氣餒。接著再一條又一條的發推文。慢慢的,咲太郎的前世故事就一點點展現在大家眼前了。

孩子3歲那年,有一天聽睡前故事的時候忽然說:現在這個媽媽,聲音一點都不可愛呢。我以前的媽媽,聲音超級可愛的……這讓知惠震驚不已。從那之後,孩子就經常談起那位媽媽,不但聲音好聽,人也超溫柔,言語裡都是對她的思念。

日本傳統上是個全民信佛的國家。所以輪迴之說,知惠並不陌生,估摸著這可能就是前世記憶吧!但不管怎樣,自己十月懷胎,辛苦養大的孩子,總說另一個媽媽好,知惠心裏總不是滋味,所以也就沒有理會。

然而幾年以後,知惠被診斷出患了乳腺癌。經歷一番痛苦掙扎,終於死裡逃生之後,知惠對親情有了更深一層的理解,就想不如趁自己還健康的時候,幫兒子達成心願吧!也不知道還可以陪他多久。於是知惠開通了推特賬號,開啟了尋親歷程。

孩子前世是在一次交通事故中喪生的。當時他騎在摩托車上被從右邊駛來的汽車撞倒,導致右腿開放性骨折,被救護車送去醫院。後來雖然手術成功,但他卻因為術後感染而離世。

那時他還是一名17歲的高中生,剛好是在假期,受家人囑託出門去買點衛生紙。摩托車是紅色的,牌子不是雅馬哈就是本田。從他喜歡玩的遊戲機款式來推斷,事故應該發生在1990年代。

孩子前世的父親在一家中型醫院當藥劑師,母親則是留有一頭長髮的家庭主婦。他們生活的地方,應該是在鹿兒島市的石谷町附近。然而最重要的線索,前世父母和自己的名字,孩子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了。這就給尋親造成了很大的難度。

不過就算是大海撈針,知惠也想試一試。好在咲太郎把前世出車禍的地點詳細畫出來了。有十字路口的紅燈,路上的黃色導盲磚,還有路邊小屋。孩子還說,交通燈會發出像小鳥在叫的「pyo pyo」聲。知惠把這張圖也貼了出去。

忽然有一天,一位網友的留言引起了她的注意。這位網友說,他近期回到偏遠的鄉下,發現一位後輩的兒子多年前因為交通意外過世,情況就跟知惠描述的一樣。這位網友還提供了幾張照片作參考。

咲太郎看了這些照片後說這些場景以前見過。知惠忽然感覺事情可能有眉目了,就果斷約了那位網友見面。

這位網友是位男士。他跟知惠簡單聊了一下情況後,就帶她來到了當年車禍發生的地點,跟咲太郎圖上畫的幾乎一樣。而且交通燈也像孩子描述的那樣,會發出鳥叫的聲音。

知惠正在驚訝的時候,男士指著路邊的一棟房子說,那就是失去孩子那位後輩的家,這正好也是咲太郎畫的圖中小房子所在的位置。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