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幹部的特殊健身法——輸液(圖)

作者:郭軍 發表:2021-12-11 0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
2021年8月3日,北京市民排隊檢測COVID(圖片來源:JADE GA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2月11日訊】中國共產黨的黨中央是一個龐大的機構,下面有幾十個直屬機關系統,比如我們團中央。團中央又有幾十個直屬單位,比如中國青年報——彭波同志曾經工作的報紙,以及他工作過的《中國青年》雜誌。還有中日友好交流中心。大漢奸毛澤東不要日本戰爭賠款,日本政府覺得非常過意不去,說「那我們給你們建設一所醫院吧,再加上一個青年友好交流中心」。這個中心就給了團中央。醫院給了國家衛生部。

所以我們報社和李克強小兄弟李學謙的中國少年兒童出版集團都是團中央機關,也都是黨中央直屬機關!

團中央的機關就有上萬人。十多年前,這裡的幹部,入冬前有一個養生的方法,就是輸液。把降壓藥,降血脂的藥,降膽固醇的,降血尿酸的,降血糖的,等等,放在大瓶子裡,給人輸進去。有這些病的人這個時候都是主動到醫院輸液。以為這樣一來,這個冬天就沒有大事兒了。更極端的,是透析。把全身的血液過過篩子,把那些民脂民膏都篩出去。這樣的一番折騰,之後確實會保證一兩個月沒問題。這個辦法我沒有使用過,因為,1999年我就從體育記者變成了待崗職工,每個月1000元基本工資。再上班,算是「玩」,不算工作;或者說算「試崗」,試了五年半。要是大學生,五年半,都獲得了碩士學位了。但是中國青年報就這麼混蛋,就這麼對待我,所以我沒錢去醫院。沒待崗的,把我們打成待崗職工的,倒是去了不少。

其實這種方法是錯誤的,對身體有害的。因為身體各個器官,各個系統,各種激素是有習慣的,有記憶的。過慣了全身民脂民膏的日子,血液一下子變得很清爽,就會覺得不適應,老是覺得餓,就會更積極地參加飯局,大吃大喝。很快各項指標又都高了,血液又變成了醬油和蠔油。於是還會腦梗,猝死,擋不住。真正的健身養生方法還是多鍛練,少參加飯局。我們報社的副處長劉萬永作為基層幹部的代表,被團中央選中,成了十八大代表。但是十八大之前一個月,突然心梗,及時送到醫院搶救,做了心臟搭橋手術,才活了過來。此前,副總編輯唐為忠心臟3根主動脈一根完全堵死,一根堵了99%,一根堵了95%。在寧波最好的醫院裡,醫生在那根還剩下5%空間的血管上做搭橋手術。沒成功,太難了。他死在了手術台上。

他是我的頂頭上司。報社為了對付老是討薪的我,專門指派一個副師級幹部領導我。他死後,我的上級換成了政治局常委劉雲山的世交杜湧濤。但是沒過多久,劉雲山調他去了國務院籌辦中國政府網。現在是李克強直接領導的媒體。杜湧濤走了,我的領導換成了逼死過北大畢業生王長安的馬年華。

2017年我來到了美國,這幾年他們是不是還使用那種方法渡過冬天,我就不知道了。

毛澤東寫過一篇短文,叫《反對自由主義》。說:一些紅軍士兵要求幹部也和大家一樣的待遇。這是錯誤的,是「絕對平均主義」。

所以毛澤東就讓士兵用擔架抬著他,他是這樣躺著,看著藍天和白雲,過了草地和雪山。來到習仲勛他們建立的陝北根據地之後,拋掉農民出身的賀子珍,又找了上海來的女電影演員江青。

現在習仲勛兒子習近平的黨中央也一樣。部級以上幹部有「百歲工程」。副局級也就是副師級幹部看病,100%報銷。處級以下幹部比如我現在算副處級待遇,就沒有百歲工程了。於是那些腦子裡主要裝的是階級鬥爭學說的人,冬天一來,就去醫院輸液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