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鐵騎踏遍中原的鐵木真 竟然還在統治今天的地球?(視頻)

發表:2021-12-09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讓求道成為習慣,讓愛結束苦難,因為,真理就在我們身邊。

觀天看地走進神奇,這裡是信不信由你。大家好!我是李茗。

最近,疫情再起,世界各地也是災難頻發,世界局勢更加動蕩不安。連續看我節目的朋友,可能都會有一個感覺,每當分享一次發生在這個星球上的災難或者對災難的預測,就會讓我的心痛一次,就會讓我再萌生一次如何能夠傳遞能夠幫助我們超越人類災難的資訊。

我在《疫情預示地球開始密度升級》這集節目中,通過地球密度升級、造物主和我們之間的關係,曾簡要的介紹過《一的法則》這本書和作者們。

實際上,《一的法則》這本書的全名是《Ra接觸:教導一的法則》。在本次人類眾多的宗教和精神信仰叢林中,這本書獨樹一幟的拋開了以往的宗教框框,向人類傳遞了如何超越目前人類所遭遇的災難,甚至瀕臨毀滅的困境的訊息。很多看過這本書的人,不論是英文讀者還是中文讀者,普遍的都認為,有醍醐灌頂,視野大開,受益良多,甚至開啟了靈性智慧的感覺。

在我加盟信不信由你頻道的初期,曾有觀眾向我推薦過這本書,建議我聊聊這本書中涉及的內容。經過這麽長時間的準備,我覺得現在時機成熟了,可以系統的從我自己的解讀角度,來聊聊這本書的內容了。期待能給所有支持和喜愛信不信由你頻道的觀眾朋友們帶來啟示、陽光和希望。

宇宙是一個充滿能量的生命體,宇宙的內在是一個相互作用的體系,我們就生活在宇宙的這個機體中,我們的心靈渴望和迷茫,都在宇宙中迴蕩。對於宇宙而言,回應我們心靈渴望和迷茫的所有資訊,都包含在了人生豐富的細節裡,我們每天所遇到的人和事中,處處都充滿了宇宙帶給我們的資訊。

無論我們擁有怎樣的信仰體系,在追求真理的過程中,我們會在造物主的指引下,逐漸的讓求道成為習慣,讓奉獻成為自然,讓愛在心中無時不刻的流淌,因為真理並不在教堂中,也不在寺廟中,因為真理就在我們的身邊,就在我們的心中。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李茗。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信不信由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来源:信不信由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