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共軍官:北京冬奧會後不會攻台 威嚇台灣是爲保南海(圖)

作者:朱莉 东辰雨 發表:2021-12-05 0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中共軍隊中校參謀姚誠表示,中共對臺灣動武,現在還不具備條件,目前所作的一切都是假動作。
前中共軍隊中校參謀姚誠表示,中共對臺灣動武,現在還不具備條件,目前所作的一切都是假動作。(圖片來源:MANDY CHENG/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4日讯】(看中國記者朱莉、東辰雨採訪報道)GBN衛星廣播公司近日播放川普接受英國獨立黨前領袖法拉奇(Nigel Farage)的採訪視頻,川普在受訪中表示,他擔心中共會在冬奧會後,對台灣採取軍事行動。對此,前中共軍隊中校參謀姚誠在接受《看中國》專訪時表示,中共對台灣動武,現在還不具備條件,目前所作的一切都是假動作。

11月30日,中共軍隊在福建舉行「大面積停電事件應急演練」,演練範圍涵蓋福州、廈門、漳州、寧德四地。參與演習的4個城市,剛好對應覆蓋了整個台灣島從最北端到最南端;加之中共軍機近期頻繁擾台等,令外界紛紛猜測中共是否在為台海戰爭做準備。

威嚇台灣 中共虛張聲勢都是在解南海之圍

對此,姚誠告訴《看中國》,中共軍隊真實目的是爲了保南海,是想通過台灣這個棋子與美國進行軍事對抗。他本人在中共海軍司令部任職幾十年,中共軍隊的一舉一動他都能知道是什麽原因。

姚誠認為,其實南海才是中美雙方的主要戰場。因為南海不僅有大量的石油和天然氣等資源,還是國際運輸的主要通道。中國每年要用7億噸石油,其中有5億噸要通過馬六甲海峽運輸。從軍事上來說,如果沒有石油,中共的飛機都飛不了,坦克都開不動。中共為了解南海之圍,對台灣進行威嚇。現在的虛張聲勢都是在解南海之圍,通過台灣這個棋子與美國進行軍事對抗,爭取一個相持的3到5年的準備時間,並不是說馬上就要打台灣了。

姚誠說,中共如果真要打台灣,它會悄悄的進行,不會大張旗鼓的。我們看到中共沒事就在福建沿海,把裝甲車坦克車弄到火車上拉來拉去地給世界看,如果真的要打不會存在這樣的事。

中共打台灣應該是突然襲擊,而且必須速戰速決,造成即成事實,美軍或其它西方聯軍都來不及參戰。尤其是現在這種主要以高技術海空軍作戰的情況下,中共不會拖很長時間,因為美軍及其西方聯軍在高技術海空軍作戰方面,絕對是壓倒性的超過中共,所以說,不要被假象所迷惑。

另一方面,美軍雖然有一部分進駐了台灣,但只是技術和戰術上的軍事顧問而已,不是作戰部隊。美軍的意圖是增強台灣的自衛能力,台灣需要什麼武器就賣給它什麼武器。現在台灣的自衛能力非常強,它號稱「刺蝟島」,有2萬多枚導彈。中共不敢打台灣,所以美軍對台灣是放心的。

更重要的一個因素是,美國已經把日本拉進來了,日本現在強烈表示,台灣有事,日本就有事,台灣不是孤立的。不要看日本是二戰的戰敗國,沒有什麼進攻性武器,它實際上軍事能力是相當強的。比如它有150架F35戰機。美國在日本的駐軍已經達到了6萬,包括關島和沖繩,都已經做好了嚴密的準備,甚至還做好了反登陸的作戰準備。一旦中共登上台灣島,他們會反登陸,他們不會讓中共肆無忌憚地隨隨便便就攻上台灣島的,這個決心是堅定的。

中共的風險在於,它對打台灣沒有多大的信心,所以也就沒有多大的決心。中共的軍隊是可以登上台灣島的,但台灣海峽的制空權和制海權中共是控制不了的。即便是有2個集團軍登上台灣島,美日聯軍把台灣海峽一封鎖,這2個軍在島上就是瓮中之鱉。這就又從新回到了1949年時的「古寧頭戰役」,中共當時有9000人登上了金門島,金門與廈門才10來公里,但由於氣象原因,後續部隊上不來,導致金門島上的9000名中共士兵全部被殲滅。所以,即便是習近平發瘋要打台灣,他也沒有勝算。

姚誠:中共擅長內部滲透

姚誠還說,有些西方軍事高層分析「冬奧會之後中共可能打台灣」是不準確的,西方已經被中共騙了幾十年了,他們不瞭解中共。中共最擅長的不是軍事打擊,而是內部滲透。

姚誠向《看中國》披露,現在台灣軍隊內部很多人都跟中共走得很近。他說:「我以前在海軍的時候,包括我在空軍作戰部的朋友,我們手上都有花名冊。台灣排以上軍官的數據,台灣空軍6個連隊、12個機場的數據,都是他們(台灣部隊的人)賣過來的。包括台灣現在都有人公開說,共軍一打過來我就投降。」

姚誠希望台灣人明白,他們現在需要擔心的不是外部的侵略,因爲台灣已經得到了全世界大部分國家的支持。武器裝備都是美式的,都很先進,不要太擔心。台灣人應該擔心的是內部的事情。中共雖然打仗不行,但是搞陰謀詭計誰都比不過它。它花錢哪!它真能花錢買動這些人!爲什麽美國不賣F35給台灣呢?你賣過去台灣就有可能把這個技術送到中共那去。

像台灣那些退役將軍,沒事兒就跑到中國去參加這個會議那個會議。共產黨機會來了,想要什麽就給什麽。中共大撒幣,在全世界都能花錢,幹嘛不能在這些人身上花錢?都是小菜。金錢的收買滲透,這是共產黨拿手的。所以台灣人應該要把主要的精力放在反滲透方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