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京上海疫情又來了(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1-12-02 2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
北京上海2日均有本土確診病例,北京病例與哈爾濱病例相關,上海病例均已接種2劑COVID-19疫苗。(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2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最新疫情消息,北京市和上海市2日均發現本土確診病例,北京病例與哈爾濱病例相關聯,上海病例均已接種2劑COVID-19疫苗,上海再劃定一個中風險區。

據環球網2日19:03消息,12月2日,北京市海淀區1名來京人員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經初步調查,該陽性人員常住哈爾濱市,11月26日與哈爾濱市確診病例在密閉空間有接觸,11月28日乘坐CZ2628航班從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到達北京大興國際機場。

海淀區已啟動應急響應,對相關人員活動涉及區採取管控並啟動核酸檢測。下一步將加快流調溯源和核酸檢測,嚴格管控。凡與該陽性人員存在時空交集的人員,須及時報告並暫居家不要外出。

海淀區發現病例的消息傳出後,北京網友坐不住了,「剛消停兩天又開始了,我可不想再封校了,趕緊放假吧」、「機場工作人員是幹啥吃的?」、「進京要求48小時核酸,怎麼登的機?」、「本著大家都安全的原則,把票退了,這個鬼疫情真的是沒完沒了,沒完沒了,沒完沒了,這都兩年了!」、「為什麼進京時沒有做核酸?機場人員為什麼沒檢查出來?17號進京人員都要有48小時內核酸證明。」

「石早單口喜劇」說:「我們生活在籠子裡,每隔一段時間便會隨被隨機抽選,將生活軌跡展示在網路上,供大眾檢閱。不得有半點過錯,要活的小心翼翼。」

2日上海突發疫情,新增本土確診2例,同時新增1個中風險地區。

《瀟湘晨報》2日報導,2021年12月2日,上海市新冠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上通報,截至12月2日17時,上海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此2病例均已接種2劑新冠疫苗。截至目前,暫未發現與此前的疫情有關聯。

12月2日,上海浦東新區花木街道牡丹路186弄小區將升為中風險地區。截至目前,上海共有4個中風險地區。

早在11月25日,上海已將浦東新區花木街道錦繡路1650弄香梅花園一期小區、三林鎮海陽路1080弄香樟苑小區和青浦區趙巷鎮業文路189弄西郊錦廬小區3地升為中風險地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