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再爆5大危機!洪水、地緣政治危機、房地產……(視頻)

發表:2021-11-30 0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來,現在擺在人類面前唯一能夠解決危機的方法,就只有這條路了。

觀天看地走進神奇,這裡是信不信由你。大家好!我是李茗。

11月17日,印度神童阿南德再次發布最新預言。這次預言講的比較具體,因此,參考性也比較大。但是,此前,每次分享阿南德最新預言都有觀眾朋友留言說,阿南德的預言是胡說八道,阿南德是深層政府的人,等等。

其實,從我們頻道的角度來講,包括我個人,分享阿南德的預言,和阿南德本人是不是深層政府的人,其實是沒有任何關係的,因為阿南德的預言並不代表我們頻道的立場,也不代表我本人的立場,我們只是分享一個視角,提供給大家一個參考斟酌的角度。

目前,世界各地的災難層出不窮,令人目不暇給,有的和我們非常貼近,比如新冠肺炎,有的離我們可能比較遙遠,比如森林大火。

不在災難發生地的朋友,可能很難理解,身處災難之人的處境和內心感受。

曾經有過類似經歷的人,就會用同理心來看待災區的人和災難本身。而且,根據媒體的目前報導,阿南德的很多預言,不僅神準的應驗了,而且對很多人來講,確實是一個很好的災難預警。

其實,預言帶給大家的,並不完全是恐怖的信息和負能量。預言預言,就是預先知道未來的語言。從古到今,預言最大的功能,就是讓明白人能夠借此機會,洞悉災難背後的原因,從而能趨吉避凶。

因此,我的預言節目的目地也是如此。讓所有能夠看到我們節目的人,能夠通過災難,洞悉災難背後的原因,能夠意識到自己日常中背離自然規律和天地大道的地方,進行自我調整,讓自己順應天道規律,從而能趨吉避凶。

當然,總是有人不想讓人趨吉避凶的,這就需要觀眾朋友們用慧心慧眼來辨識了。好了,下面言歸正傳。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李茗。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信不信由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来源:信不信由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