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文集:女人單身10年的變化(圖)

發表:2021-11-18 1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單身
短文集:女人單身10年的變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以下有數則短文,希望大家看了之後,會莞爾一笑!

女人單身10年的變化

一位女性講者對著公眾演說,題目為:女人單身10年的變化?她說:「但是單身第4、5年的時候吧,我也喜歡過一個男生,然後那個男生特別巧,他有一天晚上又約我出來吃晚飯,他吃完之後還跟我說,他說:『你今晚別回去了』我當時一聽他說啊!我就說:『什麼意思啊?你這麼說,我很容易誤會啊!』你們知道我是什麼反應嗎?我當時直接哭出來了,我不是喜極而泣,我喜歡,我就感覺你們像是誤會了,沒有喜劇,而且我當時是自己覺得自己被玷污了,我當時太單純了,我覺得自己被污辱你們知道嗎,然後我當時還指著男生鼻子,我還說他,我說:『你把我當成什麼人,我不是那麼隨便的人』,然後我就跑了,但是現在我單身已經10年了!」

「人總是會長大,會知道什麼是適合自己的。但是我也注意到為什麼有些人一旦錯過就真的不在了!所以我總是小心翼翼地尋找另一半。我前段時間好不容易有個男生約我出來吃飯,然後他說了一句話,我又哭了,他說那不喜歡就回去吧!我當時我就同樣的指著他的鼻子問他,我說:『你把我當什麼人?我就是這麼保守的人!』所以到現在我還是單身,但我喜歡做我自己的那種純真的快樂!」

什麼叫做成功?

上帝問世人:什麼叫做成功?

甲:受到了重用。

乙:累積了財富。

丙:贏得了名譽。

丁:建立了信仰。

戊:得到了愛情。

己:培養了出色孩子。

庚:成為總統。

辛:實現了夢想……

上帝笑了:你們都想得太多啦!平淡的活著,晚一點來見我就是成功!

完了毀了

小孩國語考試考卷後半部分

九、短語練習:每格3分,共6分

◀精神不集中

→(爸爸)不(打人)

十、句型練習:每格1分,共5分

◀大海的旋律,有時候溫和,有時候狂暴;有時候高亢,有時候低沉。

→(媽媽生氣時),有時候(打人),有時候(罵人);有時候(跪地),有時候(罰站)。

十一、造句:4分

◀除了……同時也……─媽媽除了會打我,同時也會打爸爸。

委屈

我拿著90分的語文試卷回家,本以為爸爸會表揚我的,結果我爸一看90分,非說0是我加上去的,還打了我一頓,直到現在還覺得委屈。

0真不是加上去的,

9才是……。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