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如何化解婚姻的「桃花劫」?(圖)

發表:2021-11-11 1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雖然誘惑很難拒絕,但必須要立即斷開爛桃花。
雖然誘惑很難拒絕,但必須要立即斷開爛桃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閑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所有的美好可能只能定格在一瞬間,隨即轉瞬即逝,帶走了無限的想像空間和美好的記憶,婚姻是美好的,但人久見人心,每天都相見,所有的缺點都顯然而見,而在這個光怪陸離的世界中,人們難以抗拒各種各樣的誘惑,於是就會出現「家裡紅旗不倒,在外彩旗飄飄」的狀況,面對這樣的桃花劫,難道就要隻眼開隻眼閉或是以離婚收場嗎?那當初何必用心找尋結婚對象,凡事都能找到解決的辦法,那麼到底應該要如何解決婚姻的「桃花劫」呢?

一、利用本命桃花殺桃花劫

本命桃花位是本人命理的大桃花位,是本人終生最有效的命理桃花位。本命桃花位是不會改變的,正如本命財位一樣,都不會改變,是屬於個人的本命桃花位。主要是招桃花,旺異性緣,會直接作用在個人的身,如果是已婚的你,已經擁有很旺的異性緣了,但若又在本命桃位裡擺放旺桃花吉祥物的話,你不想招惹桃花,爛桃花也會找上門的,不想異性緣夠旺的愛侶出軌的話,最好就是在本命桃花位上擺上仙人掌,殺爛桃花。要一定要注意本命桃花的利用,不可弄拙成拙。

二、利用生肖桃花位斬桃花

12生肖有自己的桃花位,一旦自己或另一半有爛桃花,可以在相關生肖的桃花位上,擺放桃花斬來斬斷爛桃花!

猴、鼠、龍在西方;豬、兔、羊在北方;蛇、雞、牛在南方;虎、馬、狗在東方。

三、正確擺放鏡子避桃花劫

鏡子也是帶來爛桃花的禍害,玻璃的材質的鏡子,在五行上屬金,學名叫白虎煞。牆上掛的大大的鏡子,以及室內梳妝臺的鏡子,還有櫃子上的穿衣鏡,都是白虎煞。會招來口舌是非和爛桃花。擺放鏡子最大的忌諱是在一個房子東邊和西邊擺放。鏡子在東,虎壓龍;鏡子在西,龍壓龍;龍虎相鬥,兩敗俱傷,這種爛桃花都相對比較激情,除了沒事雙方開戰之外,還可能引起多方開戰,三角或者是多角加入,嚴重的還會引發欺騙、暴力等極品狗血事件。

不想被這些桃花劫困擾著自己,那麼最好就是正確的用布蓋上鏡子,要麼就是不要鏡子,鏡子絕對不可以對著床,而電視機也是塊暗鏡,有電視機對著床時最好重新裝過位置或者不看時,一定要用物品去遮擋住,方可避免桃花劫。

四、正確的對待婚姻及要有責任感

這年代真的沒有幾個人是認認真真的對待婚姻,不少的人認為,婚姻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突然間產生的欲望,而無趣的婚姻生活只會讓自己變得越來越煩惱,婚內不足,那麼惟有靠婚外來補足了。於是,婚外情出現在不少人的身上。

婚姻並非是過家家,想玩時就玩,不想玩時所有都丟到一旁去,有這種心理的人都是在耍流氓,要想去除桃花劫,那麼夫妻一定要擁有良好的溝通,有問題產生一定要及時的處理,讓彼此都留有一定人空間,對待婚姻一定要有責任感。

責任編輯:清淺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