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9歲男孩在萬聖節的一個舉動感動萬人(圖)

發表:2021-11-09 1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萬聖節糖果(16:9)
不給糖就搗蛋(Trick-or-treating)是西方國家流行的萬聖節傳統遊戲活動。(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11月9日訊】在剛剛過去的萬聖節,孩子們裝扮成各色各樣的人物,挨家挨戶地去討美國俄亥俄州一個外出要糖的小男孩的舉動感動了幾萬人。

據美國電視臺WVTM13報導,9歲的男孩迪倫(Dylan)今年萬聖節和家人出門要糖,他來到一戶人家門前,發現放在家門口的糖碗已經空了。根據這戶人家門前的監控攝像頭拍下的視頻,迪倫最初想要離開,但在一秒鐘之後,決定從自己糖果袋裡掏出了一大把糖放到碗中,然後跑去追趕已經走遠的家人。

迪倫的舉動被上傳到網上後引起關注,有網友說,孩子的行為比大人好太多了,希望他長大後能夠保持這樣優良的品質。也有網友說,最讓人感動的,是他往碗裡放時,沒有挑出自己喜歡的糖留下來,而是抓了一大把,看都沒看,直接放到碗裡。

迪倫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萬聖節的前幾天,聽到同學說如果看到有人把糖留在外面讓別人自取,就要一下子把所有糖都拿走,他就決定如果看到空的糖碗,要留下一些好讓大家都有機會拿到糖。

迪倫的母親說當時迪倫追上她,並告訴她說自己做了一件好事,她對兒子的舉動非常驕傲。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