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沃克愛女結婚 「唐老大」代父職牽走紅毯(組圖)

發表:2021-10-23 1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保羅沃克愛女結婚,馮迪索牽她走上紅毯。
保羅沃克愛女結婚,馮迪索牽她走上紅毯。(圖片來源:Theo Wargo/Getty Images for Universal Pictures)

保羅沃克(Paul Walker)是美國一位演員和前時裝模特兒,於2000年代前期演出多部大型好萊塢電影後開始累積知名度,以電影《玩命關頭》系列走紅全球,卻在2013年因一場恐怖車禍逝世,享年40歲。他生前和前女友蕾貝卡(Rebecca Soteros)所生的獨生女梅朵(Meadow Walker)近日舉辦結婚典,由《玩命關頭》中的主角「唐老大」馮迪索Vin Diesel)代父職牽著她步上婚禮紅毯,讓台下不少親友都為之動容。

2001年,沃克被邀請與馮迪索共同演出《玩命關頭》而結識成為好友,並在電影中飾演雙主角之一的臥底警探布萊恩,讓他真正成為一個知名的電影明星。除了讓該作品成為《玩命關頭系列》的賣座系列片外,也為他獲得了接演他部作品擔綱主角的機會,如《致命玩笑》、《深海尋寶》、《決戰時空線》,在2006年得到了克林·伊斯威特的指導演出《硫磺島的英雄們》等作品。

2006年沃克出演了《奪命鎗火》與《極地長征》。其中《極地長征》還獲得一致好評,並創下優秀的票房成績,在首週票房超過2000萬美元。此後沃克專注於《玩命關頭4》、《玩命關頭5》、《玩命關頭6》三部系列作的拍攝之中。

2013年11月30日沃克因車禍不幸喪生,留下了《搏命關頭》(Hours)、《玩命特區》(Brick Mansions)、《玩命關頭7》三部遺作。

保羅沃克與馮·迪索2013年5月7日在英國倫敦的萊斯特帝國廣場出席《速度與激情 6》的全球首映式。
保羅沃克與馮迪索2013年5月7日在英國倫敦的萊斯特帝國廣場出席《速度與激情 6》的全球首映式。(圖片來源:Dave J Hogan/Getty Images)

《玩命關頭》保羅沃克車禍身亡 摯友馮迪索視其女如己出

保羅沃克在生前是出了名的寵愛女兒的好爸爸,他與馮迪索因為《玩命關頭》成為好友,兩人不僅在劇中是生死之交的好友,連在戲外的感情都宛如家人一般親近,向來很寵溺女兒的保羅沃克在生前曾對外說過:「女兒(梅朵)就是我的全世界」讓人印象深刻。

保羅沃克的獨生女梅朵一開始是跟著媽媽生活,直到保羅沃克工作穩定,才接來女兒梅朵一同生活,但好景不常,沒過幾年,保羅沃克就傳出車禍死亡的噩耗,在他過世後,《玩命關頭》的成員,尤其馮迪索對梅朵更是如同親生女兒般的照顧。

近日,22歲的梅朵決定與演員路易斯完成終生大事,小倆口選在海邊舉行浪漫婚宴,並在父親的摯友馮迪索的牽引下緩緩入場,由此可見,馮迪索在梅朵心中已經宛若父親一般的存在,而馮迪索也算是替好友沃克圓了一樁心願。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