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戰機墜毀?陸改裝殲 6無人機 都部署到臺灣附近了(視頻)

發表:2021-10-23 1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內容之提要:

陸改裝殲-6無人機 部署臺灣附近

中國殲-10S墜毀影片曝光

金正恩處決太駭人?脫北特種兵驚險越獄

「趙家人俱樂部」網站爆紅 揭中共權貴網

川普顧問班農爲什麽拒絕出庭?

 

1.陸改裝殲-6無人機 部署臺灣附近

據《防務新聞》(Defense News)10月20日報導,中共首次展示了退役的1950年代戰鬥機已改裝為無人機,在臺灣附近的兩個東海岸基地的衛星照片顯示停有大量噴氣式飛機。

中共東部戰區在微博社交媒體帳戶上發布了兩架殲6的照片,該帖子是關於一個訓練旅2021年下半年訓練週期開始的儀式。這些照片在一個不知名機場拍攝,一條橫幅經過處理後,去掉了顯示訓練旅身份的部分。殲6機身用於識別其所屬單位的5位序列號也被模糊處理。

殲6是蘇聯米高揚-古列維奇MiG-19攔截機的仿製品,其載人版本於2010年正式從中共空軍退役。無論從哪方面看,這種機型都被認為過時,基本型殲6甚至沒有配備雷達。

從那時起就有衛星照顯示,許多殲-6整齊的停在臺灣對面的福建連城以及廣東興寧這兩座中共空軍基地。

早在2013年,就有報導稱中共已將這類飛機改裝為無人機,有分析指出,這可能是以多取勝的方式來壓制敵軍防空,或僅當作基本款無人機。美國商業衛星公司星球實驗室(Planet Labs Inc)9月15日的衛星照顯示,連城空軍基地有50架殲-6,其中有9架停在長7830英尺的跑道旁。

2020年4月拍攝的衛星圖像顯示,興寧基地有29架殲6,谷歌地圖發布的舊基地衛星圖像顯示飛機於2013年3月、2014年10月在地面滑行,最近一次是2018年12月。

另外,衛星照還顯示,多年來殲-6出現在兩座基地不同的地方,表明它們仍在服役並未封存。而連城和興寧距臺灣約275英里,都在殲6的航程範圍內。不過,中共至今未承認有改裝殲-6無人機的存在。

 

2.中國殲-10S墜毀影片曝光

據《香港01》報導,10月22日,一段視頻在網路瘋傳,疑似一架殲-10S雙座型戰機在河南賈魯河畔墜毀,機首當場斷裂,2名飛行員跳傘墜河。網路資料顯示,殲-10系列戰機數次發生墜機事件,有分析認為戰機失事的主要原因與發動機有關。

另一則視頻顯示,戰機的兩名飛行員均跳傘,最終掉落在賈魯河中。據目擊者稱,飛行員身體並無大礙,賈魯河旁釣魚的民眾拍攝了這段視頻。臺灣軍事粉專「新‧二七部隊軍事雜談」指出,迫降地點離鄭州馬頭崗機場跑道約1.2公里,對此,河南省政府和中共軍方都沒有發表評論。

殲-10S是中共在殲-10戰機基礎上改進的雙座型戰機,主要用于飛行員培訓,也可執行作戰任務。據新浪軍事網站報導,包括殲-10A、殲-10B和殲-10C三個型號在內殲-10系列戰鬥機總數,已有約400架左右。

2016年11月12日,一架八一飛行表演隊的雙座殲-10戰鬥機發生墜毀事故,中國首位殲-10女飛行員余旭遇難。《星島日報》報導,2018年10月,一架殲-10S戰鬥機在廣東墜毀,2人死亡。

據中國軍事網站此前的報導,多次殲10墜毀事故多是由於從俄羅斯進口的AL-31FN發動機突然停機,導致動力喪失造成的。九十年代末開始,中共花了數十億美元進口這款發動機,它幾乎承擔了中共空軍所有戰鬥機發動機的重擔。

專家評論稱,俄羅斯的航空發動機在設計上有巨大隱患。相關技術文獻透露,俄羅斯AL-31F及其後續改進型發動機的不可靠性,主要來自於它的支承軸承結構和為其提供潤滑的系統設計。
 

3.金正恩處決太駭人?脫北特種兵驚險越獄

10月18日傍晚,一名朝鮮籍囚犯朱賢健從吉林監獄內翻越6公尺高牆和通電鐵絲網脫逃成功。吉林市公安局懸賞15萬元追緝這位39歲的「脫北者」。通告,稱該名男子是特種部隊出身,且熟悉武器操作。公安局通告稱,朱賢健利用收工的時間,由攀爬AB門的雨棚翻至監牆,強行脫逃。逃跑時身穿監獄勞動服。

陸媒援引網路影片顯示,朱賢健的右腳沒穿鞋,手上拿著繩子。多名監獄工作人員發現後立即喝止與追趕,但他在眾目睽睽之下,迅速從一扇鐵門攀爬到鐵門上方雨棚。在爬上雨棚之後,他好像從身上拿出一根繩索狀的物品,並大力拉扯,疑似電鐵絲網被損壞後冒出火花。

另有一段影片顯示,朱賢健於翻出鐵絲網跳落地面之後,滾了幾下,並躺了10秒鐘才站起來,一路小跑消失在夜幕中。

有中國網友看了越獄視頻後驚嘆「簡直是像草上飛」、「不愧是特種部隊出身的」。

據中國當局公開資料顯示,朱賢健曾在朝鮮龍北炭廠工作。於2013年7月21日非法越境,隔天就到村民家中行竊,經發現後持刀行凶,造成一名老婦重傷,之後又進入2戶行竊,遭逮捕。

朱賢健在服刑期間曾被2次減刑,再服刑1年多就可獲釋,可是將被遣返回朝鮮。有報導稱「脫北者」被遣返後大多會被槍斃,而他若落網回籠,恐怕將會影響假釋,刑期將會加長。

 

4.「趙家人俱樂部」網站爆紅 揭中共權貴網

海外中文網站「趙家人俱樂部」近日在社交媒體爆紅,這一網站資料主要來源於名為「編程隨想」的博客資訊,其中披露了複雜的中共權貴關係網,涉及上百人與一百多個家族,包括5代中共領導人的家族關係。

根據網站的說明,網站展示了「編程隨想」整理的《太子黨關係網路》作品,並加以視覺化與數據補充,揭露隱秘的中共的權力圖譜。其中,趙家的含義代表中共政府,有網友解釋說,把中共權貴稱為趙家的做法,是因為趙的簡體字中間有一個類似中共黨徽的標誌,也有解釋稱,趙家來自《阿Q正傳》,文中阿Q服務的人家姓趙,是大戶人家,暗指權貴階層。

旅居德國的法律學者劉德軍對《自由亞洲電臺》表示,趙家人俱樂部網站披露的都是北京官方不想公開的信息,他認為應該可信。而且,正是中共這些腐敗權貴家族控制了中國政治、經濟、學術各個方面,剝削人民。也有評論人士認為,趙家人俱樂部戳到了中共的痛點,如果不曝光,他們可以不斷地從事暗中勾當,但是這些關係網路的被揭發,也讓廣大民眾可以翻牆看到中共元老以及政治局委員的一些關係史與秘辛。

由於涉及中共不喜歡的內容,趙家人俱樂部網站還建議訪問網站的人截圖留存想要的內容,來對付「各種試圖讓這個網站消失的力量」。

 

5.川普顧問班農爲什麽拒絕出庭?

美國國會眾議院10月21日經過表決,指控川普顧問班農蔑視國會,原因是班農拒絕配合國會調查1月6日的國會大廈騷亂事件。

之後此案將提交給司法部,司法部將就是否起訴作出決定。藐視國會罪可能被判處罰款和最多一年的監禁。

《美國之音》報導,1月6日國會騷亂事件調查委員會的民主黨成員說,不應容許班農忽視他們發出的作證的傳票。而共和黨眾議員班克斯指責該委員會進行「偽調查」,稱他們在濫用權力以監禁班農。眾議員喬丹認為,該調查實際上針對的是前總統川普。

國會大廈騷亂發生在九個月前,當時議員們正在認證大選結果,迄今600多人受到各種指控,事件造成5人死亡。

調查委員會說,班農在騷亂前與川普通了話,並對1月6日的抗議活動做了推介。約800名川普的支持者衝入了國會大廈。該委員會調查促成騷亂的原因和川普扮演的角色。

川普週一起訴該委員會對他的白宮記錄提出了非法、無根據和過度寬泛的要求。白宮對此則表示,川普提出的特權主張沒有合法依據。

由於參議院共和黨人的封殺,國會未能成立一個獨立委員會來調查這起騷亂。之後,民主黨人控制的眾議院成立了九名成員的調查委員會,包括兩名高調批評川普的共和黨眾議員切尼和金辛格。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近年來,美國司法部沒有對轉來的其他藐視指控採取行動,但司法部暗示某些情況下可能提起相關訴訟。上週,加蘭德發言人稱,司法部將「完全依據相關事實和法律對所有案件作出我們的獨立決定」。

=====================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