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華人風趣的歌 讓中共冒油(圖)

作者:戈御詩 發表:2021-10-21 0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玻璃心》音樂片整個的粉紅色場景被指影射小粉紅。
《玻璃心》音樂片整個的粉紅色場景被指影射小粉紅。(圖片來源:共用領域/Pixabay)

【看中國2021年10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戈御詩編譯/綜合報導)在國內,中共依靠嚴格的審查制度和大規模監控來壓制國內異議,對國外的不同政見者,中共使用了狡猾的方法,勒索他們在大陸親屬以達到迫害的目的。但是生活在海外的中國人不斷的找到揭露中共的新方法,就像這些華人歌手最近做的那樣,用風趣的歌聲暗諷中共。

這次遭到中共的馬來西亞華人歌手黃明志 (Namewee)和澳大利亞華人歌手陳芳語 (Kimberley Chen),他們合唱的《玻璃心》在油管上已經有接近900萬的瀏覽量。

他們被從中國的流媒體平台上刪除

中共喉舌《環球時報》寫道:「馬來西亞歌手兼作曲家黃明志和澳大利亞歌手陳芳語,在發布了一首被認為是侮辱中國人民的歌曲後,從週日起被從中國的社交和流媒體平台上刪除。」該報補充說:「週五發布的歌曲《玻璃心》,被認為在一首浪漫的情歌中,含沙射影中國人民。」

實際上早在8月份,黃明志在微博發表「給塔利班的八條建議」之後,其微博賬號已經被迅速封鎖。黃明志的「維穩八條」可以概括為,封鎖社交媒體;只播放官方新聞;街上到處貼標語洗腦,說塔利班領袖偉大;只要有人批評政府不好,就是「辱阿分子」;花大錢請外國人到慶典上演唱「沒有塔利班就沒有新阿富汗」;把有自主思想的人都關到監獄掙外匯;開拍「愛國電影」宣傳外國人都是王八蛋;花錢請網紅拍「美國人驚呆了!」,順便轉載到外網進行大外宣。

海外媒體指出,黃明志的「維穩八條」有影射中共之嫌,招來了小粉紅的圍攻,導致黃明志的微博賬號很快就被封了。

有趣的歌曲嘲諷了中共和小粉紅

按照《環球時報》的說法,《玻璃心》音樂片整個的粉紅色場景中有個不斷跳舞的熊貓,該媒體認為這些都是和中國有關的符號,針對的是 「小粉紅」。

令中國政府感到懊惱的是,《玻璃心》還提到了中共侵犯人權。《環球時報》表示,歌詞和視頻中還發現了許多其它的攻擊性的元素。比如說,歌手們提到了中國人對「狗、貓、蝙蝠和果子狸」的喜愛,視頻中還出現了熊貓正在煮一鍋蝙蝠湯的場景,「新疆的強迫勞動和拘留所」也被提及。

中國禁止歌手的歷史

去年中共強硬派曾試圖對付最受歡迎的韓國流行音樂《防彈少年團》。BBC報導,中共喉舌《環球時報》領導的宣傳攻勢,無法與《防彈少年團》的全球粉絲大軍ARMY抗衡,僅憑《防彈少年團》就平息了小粉紅們淺薄的民族主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