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防情報局報告:朝鮮未來或推進核試(圖)

發表:2021-10-18 07: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國防科學院9月30日成功試射一枚新研發的防空導彈導彈。
朝鮮國防科學院9月30日成功試射一枚新研發的防空導彈導彈。(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1年10月17日讯】美國國防情報局日前公佈的一份報告稱,儘管朝鮮從2017年以來沒有進行過任何核子試驗,但是美國觀察到朝鮮甯邊等地的活動,與全面無核化不符。因此,預測朝鮮未來可能會進行核試,並可能恢復遠端彈道導彈試射。

10月15日,國防情報局在其網站上發佈了「朝鮮軍力-日益增長的區域和全球威脅」報告。

國防情報局長斯科特·貝里爾中將(Lt. Gen. Scott Berrier)在這份非機密的情報報告前言中說,「朝鮮是世界上軍事化程度最高的國家之一,仍然是美國、我們的東北亞盟友和國際社會面臨的一個重大安全挑戰。」

他說:「這份報告是對朝鮮及其核心軍事能力的基線審查,旨在幫助我們更好地瞭解平壤目前對美國及其盟友構成的威脅。」

報告說,朝鮮軍隊對美國及其盟友構成兩個直接、重疊的挑戰:一支主要由炮兵和步兵組成的常規部隊,可以在幾乎沒有預先警告的情況下攻擊韓國;以及一個旨在配備核武器的彈道導彈庫,射程能到達韓國和日本的基地和城市,以及美國本土。

報告指出,儘管對韓國的常規威脅在過去幾十年中發展緩慢,但朝鮮2012年至2017年間核計畫和導彈計畫的快速發展和試驗,使第二種可能性比大多數國際觀察家預期的更快地接近現實。這些能力增加了東北亞軍事爆發點的風險,這種風險可能會在朝鮮半島以外迅速升級,可能會越過太平洋進入美國本土。

報告認為,朝鮮的國家安全戰略有兩個主要目標:確保金氏政權的長期安全,領導層將其定義為朝鮮仍然是一個由金氏家族統治的主權、獨立的國家,以及保持對朝鮮半島行使主導影響力的能力。

報告指出,金正恩已經讓朝鮮軍方走上了一條在未來幾年擴展其多領域能力的道路,經濟總量的20-30%用於發展軍事力量和軍工業。金正恩優先發展和展示武器,為朝鮮提供用核武器打擊遙遠對手(包括美國)的手段,提高人民軍打擊距離非軍事區越來越遠的韓國關鍵目標的能力,並進一步加強朝鮮抵禦外部攻擊或入侵的能力。

報告說,這些作戰目標反映了以威懾和脅迫為重點的總體安全戰略;金正恩似乎判斷,如果他展示了一種能夠由可靠的遠端彈道導彈攜帶的可行的核武器,他就可以阻止美國對朝鮮採取行動。此外,如果威懾失敗,金正恩將繼續加強其常規軍隊的攻防能力,以提高衝突成本,並擴大威脅韓國和當地美軍的選擇。即使沒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這些常規武器仍然對韓國、日本和美國在該地區的軍隊構成持續威脅。

報告說,朝鮮在2016至2017年曾數次進行導彈和核子試驗,但是在2018和2019年初謀求外交接觸,並宣佈支持朝鮮半島無核化。自2017年以來,朝鮮沒有進行過任何核子試驗,並且可逆地拆除了其大規模毀滅性武器基礎設施的一部分。然而,美國繼續觀察到甯邊和其他地方的活動不符合全面無核化。朝鮮於2019年年中開始對新型固體火箭彈道導彈和潛射彈道導彈進行飛行測試。

這份報告展望,除非朝鮮同意並堅持全面無核化,包括拆除運載系統,否則將有可能發展和推進以下所有軍事領域: 陸基彈道導彈,潛射彈道導彈,核武器,遠端火炮,特種作戰部隊,無人駕駛飛行器,網路空間能力等。

國防情報局是國防部的一個戰鬥支援機構,為國防策劃者以及國防和國家安全政策制定者提供及時、客觀、有力的軍事情報。國防情報局此前也曾發表過其他國家軍力的報告,包括「2019年中國軍力報告」,「2019年伊朗軍力報告」,「2017年俄羅斯軍力報告」等。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