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男子非法分租房屋 瘋狂賺錢(圖)

發表:2021-10-13 14: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里夫將租來的房屋非法分租,從中獲取暴利。(示意圖/Frank Winkler/Pixabay)
阿里夫將租來的房屋非法分租,從中獲取暴利。(示意圖/Frank Winkler/Pixabay)

【看中國2021年10月13日訊】阿里夫.阿德南.賽義德(Arif Adnan Syed),將租來的房屋非法分租,從中獲取暴利。根據法律規定,分租房屋必須要得到政府相關部門的批准,並要申請分租房屋牌照,否則就是違法的。

阿里夫之所以能夠屢屢得手,全靠下面三個步驟。

第一步偽造證明

阿里夫先偽造自己的身份、收入證明、信用報告和原房東信息等,就算房東打電話去求證,也不會暴露。

第二步打造人設

租房的時候,他通常以新婚夫婦或一家三口的形象出現,讓人覺得他是一個「安穩過日子」的男人,從而給房東留下好印象。

第三步便宜出租

阿里夫租到房子後,就會私自改造房子,然後把房子非法分租出去,自己充當二房東。他按時繳納房租,房東很難發現他的小伎倆。

他的出租條件非常誘人,比如不用繳納定金,按日繳費等,從而吸引很多人入住。

政府規定疫情期間,租客可以不交房租。這樣一來,他更是坐收租金。十多名房東無奈之下,聯名將他告上法庭。

在法庭上阿里夫證實,他把房間分租出去,每間能掙$500的租金。按照當時他有90名租客來計算,他每月能賺$4萬加幣。

2020年12月,法官判處他向十幾名房東,支付$3.6萬加幣的賠償金,否則就抓他入獄4個月。

房東們表示,那些被他分租出去的房屋,其清潔費、維修費等高達$100萬,而$3.6萬賠償金分到每個房東身上所剩寥寥無幾,根本無法和維修費相比。

今年,阿里夫又故技重演,騙了至少三個房東。

他在列治文山市和旺市至少租到3套新房,然後進行分租。其中一個四居室的房屋裡,他將房子分成了8個小單間,裡面住了7個人。

房東委員會處理案件的排期比較長,於是他就鑽這個空子。也就是說,即使房東向委員會投訴,在這期間他還可以繼續賺錢。

日前,阿里夫又被指控3項罪名:1,以書面形式作出虛假陳述;2,涉案金額超過$5000加幣;3,提供偽造文件。

警方已經拘留了阿里夫,等待他的是最新指控的保釋聽證會,但是房東還不能拿回自己的房屋。

在這之前,他在大多倫多地區租下郊區的房屋,然後將這些房屋改造成出租屋。約克區警方已經對他提出17項與欺詐有關的刑事指控,因為他的租房申請中使用偽造的身份證件。

責任編輯:瀋青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