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説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 真實案例(圖)

發表:2021-10-12 0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兒 爸爸(16:9)
女兒是爸爸的前世妻子轉生而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妻子轉世成女兒

1960年6月6日緬甸女子廷廷明,出生於緬甸的品馬納,她的父親叫拉皮,是一個商人,母親叫做桑。而桑還有一個姐姐,名字叫做惠。這個惠算起來就是廷廷明的姨媽了。

不過,廷廷明從來沒有見過這位姨媽。惠是廷廷明父親的原配夫人,不幸早逝了。惠在世時,跟她的先生,也就是拉皮,兩個人非常的恩愛,只可惜兩人婚後一直沒有孩子。1959年的時候,惠去世了,兩人的夫妻緣就到頭了。

在惠去世之後,有一天她的妹妹,就是桑,她就夢到姐姐惠。夢中,她們兩姐妹一起去仰光上大學。惠對妹妹說,「我真的很捨不得離開我的丈夫,所以我要跟著你」,言下之意好像說,跟著自己的妹妹桑就能夠永遠跟她丈夫在一起。

桑那個時候還是個未婚的姑娘,姐姐惠在夢中的話,她聽了也是很不明白,姐姐捨不得姐夫,爲啥要跟著自己呢?她百思不得其解。而且,桑後來反覆做這個夢。

之後因緣巧合,桑就嫁給了姐夫,也就是惠的先生拉皮。他們結婚之後沒多久,桑就有了身孕。有一天,桑在夢中又夢到她過世的姐姐惠。惠對她講,「現在可好了,我現在可以永遠跟著你,因為跟著你才能跟著我的先生。」

桑在夢裡面聽到她姐姐這樣講,就跟她很嚴肅地說,「姐姐,你現在已經去世了,我現在已經嫁給你的先生,你現在老是跟著我,我們倆這樣的關係好像不太合適。」結果惠就在夢裡面告訴她,「現在我們的關係就不是以前那樣子了」,言下之意讓他們不要擔心,不會影響到你們的生活的。桑懷著的孩子出生後就是廷廷明,也就是這個案例的主人翁。

廷廷明在3歲的時候就能夠講述很多關於前生的事情,說她前生就是自己媽媽的姐姐惠轉世而來。廷廷明5歲時和父母去惠的朋友葉鷗家。進去之前她說:「我認識這套屋子。樓上的衛生間有一個大浴缸。」她還指出附近有一個大湖。她也能認出惠在這屋子住時用過的床。

廷廷明還曾經想起前世的一段往事。那是在1950年,也就是惠去世的9年前,在一次城市發生火災,他們在品馬納的一些親戚不得不疏散,留下一個嬰兒給惠、桑的家人照看。惠參與了照顧小嬰兒,當時發生的事情,廷廷明都描述得清清楚楚,可是誰也沒和她提過這茬事。

史蒂芬森教授在調查這個案例時,還觀察到一個有趣的細節。每當廷廷明的父母坐在一起的時候,女兒廷廷明,她就表現出一種嫉妒,就故意去插到兩個人的中間把兩個人隔開。看來,由惠轉生而來的廷廷明,由於前世的記憶,對前世的先生,也就是今生的父親,還是不能釋懷呢。不過好在,他們一家人之間,相處也比較愉快,而且當廷廷明長大不再談及前世時,這種嫉妒也隨著前世記憶消失了。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