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財商高擅長賺錢的八字命格(圖)

作者:震豐八字 發表:2021-10-09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賺錢
身旺財旺者,勇於拼搏,再加上命中財旺為喜用,擁有很強烈的賺錢欲望。(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些人辛勤工作,卻賺不了多少錢;有些人跟著朋友到處投資,或購買多款股票,天天等待股市大漲,但卻往往越虧越多,掙不了幾個錢。然而,有些人頭一次投資或第一次創業就賺大錢,為未來生活積攢下許多金錢。同樣都是心懷發財夢,但為什麼會命運大不同呢?其實,這是因為有些人天生就不帶有發大財的八字命格。接下來,此文就要為各位介紹幾種命中財富格局高的八字命格。

一、身旺財旺

身旺財旺者,自己精力旺盛,勇於拼搏,遇到困難挫折能夠扛得住,再加上命中財旺為喜用,擁有很強烈的賺錢欲望,只要是能夠賺錢的機會都能夠順利獲取財富。其實,這種人就是天生擁有很會賺錢的命局。

二、身旺食傷旺

食傷是財富的源泉,身旺食傷旺者,頭腦靈活,聰明能幹,特別善於把握商機,自己也會有過人的技能技術,通過自己的技術和頭腦賺錢特別容易,這種人天生就有源源不斷創造財富的本事。

筆者認為,特別是食傷生財在時柱者,晚年可以大富。

三、命中有財庫

命中有財庫者,喜歡存錢也會理財,很善於以財生財,身強者可存財,身弱者只存不取。筆者認為,如果命中有財星有財庫,財庫被沖開之時,就會發大財。

四、日主合財星

命局中日主與財星相合者,表示命主天生擁有好財運,也就是財星會主動來跟自己結合,筆者認為,只要是財星沒有被破壞,那麼命主一生中都會擁有很多賺錢的機會,好好把握都能順利得財,而財富甚至會自己主動找上門來,不須為金錢煩惱。

五、日坐財星

身旺且日坐財星者,會因為婚姻而輕鬆致富,這類人也有可能在結婚之後就變得富有。筆者認為,這種情況代表自己的配偶會給自己帶來很多財富,可能是自己的另一半非常有錢,或者是婚後的另一半在命理上催旺了自己的財運。

此外,若你命中擁有貴人,同樣能助你發財。接下來就為各位介紹三種命帶貴人的類型。

一、文昌貴人

命帶文昌貴人者,才思敏捷,聰明靈活,善於學習,因此發財途徑也相對輕鬆,不需要特別辛苦或冒險。

二、天德貴人

命帶天德貴人者,眼光獨到,善於發現機遇,求財能力強,創新能力強,因,這類人也很會賺錢。

三、祿神貴人

命帶祿神者,一生衣食無憂,福祿厚重,祿神特別旺財運生福氣,屬於財富貴人,只要祿神不被破壞,是很容易賺錢得財的。

 

責任編輯:衍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