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總統候選人楊安澤:脫離民主黨(圖)

發表:2021-10-05 1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華裔企業家和政治家楊安澤(Andrew Yang)在民主黨大會上演講
首位華裔美國總統候選人楊安澤(Andrew Yang)表示,其是「局外人」,對於民主黨的理念以及政客的手段很不適應。圖為2020年8月20日,美國華裔企業家和政治家楊安澤(Andrew Yang)在民主黨大會上演講。(圖片來源:DNCC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5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報導)週一(10月4日),在其新書上架銷售的前一天,2020年美國總統候選人之一的華裔美國人楊安澤(Andrew Yang)發布了一份聲明,他宣布他的選民登記身份從民主黨轉為獨立人士。在其聲明中,他將這一身份轉換標示為是一種「奇怪的情感體驗」。

多年來楊安澤一直認為自己是民主黨人,並且,他曾在去年作為民主黨的候選人參加了美國總統競選,但是,他現在「相信不再是民主黨人是正確的」。

楊安澤談論了他做出決定的心路歷程。

他說:「我並不是建議您也像我所做的那樣將您的選民登記更改為『獨立』。」「如果您居住在非常藍或非常紅的地區,美國83%是這樣,那麼這樣做(成為獨立選民)可能會剝奪您的權利。」「出於這個原因,我考慮過要麼不做這個改變,要麼不談論它。」

他自問:「那為什麼我心裏會覺得這是一個正確的舉動呢?」

隨後自答道:「雖然這只是一小部分文書工作,但我一簽署就真正感覺到我的心態發生了轉變。」

「我的目標是盡我所能推動我們的社會進步。每天都有傑出的公務員在做著出色的工作——但我們的系統卻卡住了。」楊安澤說。「部分原因是兩極分化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糟。」

他提出瞭解決的方案:「幫助解鎖我們的系統所必需的關鍵改革是公開初選並結合排名選擇投票,這將給選民更多真正的選擇,讓我們的系統更有活力。」「它還可以防止許多民主黨人擔心的劇透效應,這是二元競賽和簡單多數投票的兩黨制的副產品。」

在公告中,這位前美國總統候選人表示自己是「局外人」,其與美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和民主黨之間存在分歧。

「在個人層面上,我承認我和民主黨之間總是有一些奇怪的契合。」楊安澤的聲明說。

「我不是很講意識形態。我很實際。」「進行黨派爭論——尤其是表達我經常看到的表演情緒——有時讓我感到不舒服。」

「我見過政客們公開互相攻擊,然後幾分鐘後在後臺表現出同事般的或友好的行為。」「很多都像是在劇院(演戲)。」「我也遇到過有人公開攻擊我,然後私下給我發簡訊或打電話,以確保我們之間仍然很不錯。」

「它只需要在面子上做文章。」

楊安澤轉變立場的公告是在他的書《前進:關於我們民主的未來的筆記》發行的前一天發布的。

據出版商稱,這部作品旨在向人們展示「美國各種『衰落的牧師』,包括那些各自的動機與他們所服務的人脫節的政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