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哨人:臉書為賺錢故意推出仇恨內容(圖)

發表:2021-10-05 05: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0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社交媒體巨頭臉書的手機頁面。
社交媒體巨頭臉書的手機頁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10月5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臉書(Facebook)公司的前錯誤信息經理10月3日(週日)公開舉報這家科技巨頭在其安全標準方面向投資者撒謊,誤導公眾。這位吹哨人表示,臉書故意向用戶推出錯誤信息和仇恨內容,把賺錢和利潤最大化置於公共安全之上。

在週日(10月3日)的一次專訪節目中,臉書公司的前錯誤信息經理弗朗西絲.豪根(Frances Haugen)透露說,臉書公司一再違反安全標準以實現利潤最大化。她表示,臉書只對不到5%的仇恨言論和暴力案件採取了行動,同時卻告訴投資者它正在認真應對這些風險。

豪根表示,她已就臉書公司的謊言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出了八項投訴,她有數萬頁的文件來證明她的案子。

她說道:「我在臉書一遍又一遍地看到,對公眾有利的事情與對臉書有利的事情之間存在利益衝突。而臉書一次又一次地選擇為其自己的利益進行優化,以賺更多的錢。我看到過很多社交網路,臉書的情況比我以前見過的任何(其他社交網路)都要糟糕得多。」

此外,豪根認為臉書公司問題的根源在於它在2018年對自己網站的演算法進行了更改,新演算法旨在向用戶展示他們最有可能參與的內容。

豪根解釋說:「臉書今天挑選這些內容的方式之一是,他們正在優化能夠引起(用戶)參與和反應的內容,但臉書自己的研究表明,那些令人憎恨、分裂、兩極分化的內容......比起其他情緒更容易激發人們憤怒。」

豪根說,錯誤信息和仇恨內容是保持人們參與和讓臉書公司蓬勃發展的原因。她補充說,儘管臉書公司認識到,如果他們切換並保護其所顯示的(仇恨)內容,那麼他們將失去利潤。

豪根再進一步解釋說:「當你消費更多的內容時,臉書就會賺更多的錢,人們喜歡參與那些會引起不正當情緒反應的事情,他們接觸到的憤怒越多,互動就越多,消費也就越多。」

臉書則在為它的安全政策進行辯護,並稱該公司的工作是「減輕壞處和放大好處」。與此同時,豪根將於週二(10月5日)在國會參議院商務消費者保護小組委員會作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