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高班長」癌逝 享年49歲(圖)

發表:2021-10-04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文哲曾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溫柔的高班長」,當時把安全帽給了別人,犧牲了自己的生命,惹哭宋慧喬。
南文哲曾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溫柔的高班長」,當時把安全帽給了別人,犧牲了自己的生命,惹哭宋慧喬。(圖片來源:KBS視頻截圖)

《太陽的後裔》「高班長」南文哲病逝

曾演出韓劇太陽的後裔》的韓國知名演員南文哲,今(4日)傳出因大腸癌病逝的消息,經紀公司MANAGEMENT BK對外發出聲明證實了他的死訊,透露南文哲於韓國時間早上6點20分因大腸癌病逝,享年49歲。

南文哲是韓國知名的綠葉演員,早年曾加入劇團磨練演技,2002年透過電影《浪子發跡》正式出道。曾演出《六龍飛天》《隧道》、電影《白頭山》《北風》等話題作品,他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建設工程的領班「高班長」,因一場地震為拯救員工,犧牲了自己的生命,惹哭宋慧喬。

據了解,南文哲去年出席韓劇《十匙一飯》記者會時,原本渾圓的身材已變得消瘦,和過去的模樣有所不同,不過經紀公司並未透露他何時罹癌,僅表示他被診斷出大腸癌後,持續接受治療,但仍不敵病魔離世。

南文哲下月9日將過50歲生日,但今天傳來不幸消息,公司證實他與世長辭,希望觀眾記得他對演戲的熱情。去年他在懸疑韓劇《十匙一飯》飾演有錢畫家「劉仁浩」,劇中被診斷罹患胃癌,公開寫好遺囑,戲如人生,令不少劇迷惋惜。

哪些不良習慣容易引發腸癌

腸癌的發病率逐年上升除了和遺傳有關之外,還和生活中不良習慣有很大的關係。像是:1.經常熬夜晚睡,會降低身體免疫力。2.長時間久坐不動,易使血液循環減慢,還會使腸道蠕動功能下降,使腸道內有害成分不能及時排出而滯留體內,刺激腸黏膜,誘發病變。3.經常憋便增加腸道病變的發生可能。4.飲食結構不均,不利於腸道健康。

排便時若有3種異常 最好就診檢查

1、便血

出現便血的情況可能是痔瘡,或是直腸部位發生癌變,主要看便血的形狀、氣味。若便血量較少,且呈鮮紅色,可能是痔瘡所引起;若便血顏色較暗,甚至出現絳紫色或黑紫色,很可能是乙狀結腸出現癌變了。

3、排便時腹部絞痛

排除是吃壞肚子的情況,否則排便時若出現腹部絞痛,且集中在左下腹部,可能是腸道發生病變。尤其嚴重便秘者,若十天、半個月沒有排便,奉勸你及時就醫。

2、排便習慣改變

如果排便的次數、頻率發生改變,在排除吃壞肚子等情況下,出現腹瀉和便秘交替的情況,最好及早做檢查,很可能是腸道發生病變了。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