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凶兆?數百烏鴉突然集體暴斃(圖)

發表:2021-10-03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烏鴉
烏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近日俄羅斯新西伯利亞(Novosibirsk)的烏斯塔卡村(Ust-Tarka)發生了一起離奇事件:數百隻烏鴉離奇集體死亡、屍體從天而降,遍地都是烏鴉屍體的畫面猶如末日場景,讓當地居民感到十分恐慌。

綜合外媒報導,烏斯塔卡村現在每日仍有數百隻烏鴉死亡。當地居民稱到處都是黑烏鴉的屍體,景象怵目驚心,官員們忙於清理烏鴉屍體,一部分屍體已被送去化驗,其餘的則以火化方式銷毀。

烏鴉
數百隻烏鴉離奇集體死亡、屍體從天而降。(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烏斯塔卡村獸醫部門的首席醫師庫茲利亞金(Sergei Kuzlyakin)接受採訪時表示,有關人員已經針對死亡烏鴉進行測試,以釐清導致它們大量死亡的原因,目前沒有其他鳥類或動物受到傷害。

庫茲利亞金說:「我從1975年開始從事獸醫工作,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我很震驚。」

他懷疑烏鴉是被毒死的:「我們現在比較傾向是中毒,但中的是什麼毒還不清楚,檢驗結果將會確認這一點。」

鳥類學家亞諾夫斯基(Alexei Yanovsky)也指出,「若烏鴉是中毒,它們可能是攝食了殺蟲劑,例如吃了在垃圾掩埋場中毒的老鼠或田鼠,也可能是誤食發霉的穀物廢料而被毒死。」

烏鴉離奇暴斃的消息傳開後,有不少網友懷疑是末日來臨的前兆,還有人認為這種大規模的物種死亡、遷徙,可能代表某種大自然的災難即將發生。

據英國媒體《太陽報》(The Sun)報導,十年前,在美國阿肯色州就曾有數千隻鳥類屍體從天而降的事件發生,並在當地的一條溪流中發現了10萬條淡水石首魚(Freshwater drum)的屍體,從此之後,世界各地動物大量死亡的事件陸續被報導,有人認為這些場景就像「種群末世啟示」(Aflockalypse)。

對此,專家指出,每個地區的案例可能都有奇各自的解釋,政府的秘密實驗、地球磁極移動、人類活動產生的毒性造成各種奇特病症等都可能是造成動物短時間內大量死亡的原因。

責任編輯:穆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