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孫力軍政變刺殺習近平 恐判死刑;「國殤日」亂象頻發

發表:2021-10-02 1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內容之提要

1、罪名驚人 孫力軍兩大重罪難逃一死

2、聲援3.8億人三退 賓州眾議院發嘉獎令

3、「國殤日」亂象頻發 天安門廣場現不祥之兆

4、陳秋實失蹤600天現身 經歷了什麼? 

5、印度在邊界部署M777榴彈炮 中共反應激烈

1、罪名驚人 孫力軍兩大重 罪難逃一死

中共公安部黨委委員、副部長孫力軍在落馬17個月後,9月30日,中紀委通報其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通報稱,孫力軍在黨內大搞團團夥夥,成夥作勢控制要害部門,嚴重破壞公安政法系統政治生態。

時評人橫河認為,通報中提到的罪名都和反習有關,孫力軍反習不僅是發發牢騷,而是有組織地行動了。對中共來說,黨內高層有組織地搞反對團體是最不能容忍的。而「成夥作勢」就不是孫力軍一個人,而是公安部門的很多人。今年各省清洗政法系統,應該不是偶然的。

曾有中共內部知情人透露,孫力軍被拿下的真正原因是倒習、政變。孫力軍是江派人馬,也是倒習勢力。他很可能令習性命不保。其現在落馬,意味著習控制了局面。

另外,孫力軍是疫情期間中央赴湖北指導組的成員之一。著名法學家袁紅冰教授曾告訴《看中國》,孫力軍在出事之前,曾派密使和他在臺灣接觸,孫力軍轉告,說當時在武漢已經爆發了比SARS傳染性更強的肺病。他把整個的過程都講清楚了,證實病毒是由武漢研究所洩露的。

香港實業家袁弓夷也曾對《看中國》爆料說,孫力軍落馬是因他送往澳洲給其妻子有關北京隱瞞疫情和實驗室洩露病毒的證據,被澳洲當局截獲,令北京高層勃然大怒。

時評人李沐陽分析稱,孫力軍犯了兩個當局認定的重罪:一、習近平行刺事件。二、孫力軍「私藏私放大量涉密材料」。

此外,孫力軍還犯了許多「死有餘辜」的罪名,包括反送中期間,他曾派遣武警秘密潛入香港,用超限戰的手法,對和平抗爭的香港市民進行打擊等等。所以,李沐陽認為,孫力軍的落馬是天理昭彰的體現。

2、聲援3.8億人三退 賓州眾議院發嘉獎令

隨著中國人不斷的瞭解真相,認清中共的邪惡,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9月26日,美國大費城地區法輪功學員在費城中國城舉行了聲援「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集會。

賓州眾議員瑪麗・艾薩克森(Mary Isaacson)代表賓州眾議院向此集會的組織者,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發來嘉獎令,支持該活動。

嘉獎令中稱,費城的聲援「三退」集會是為了聲援一場持續17年的和平的「退黨」活動,這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草根運動。集會慶祝包括賓州人在內的3.8億中國人勇敢地退出了中共組織——這是世界上最殘暴和壓制的政權之一。

嘉獎令中還揭露,中共在過去的七十多年通過各種政治運動殺害了八千多萬中國人。這些運動包括文化大革命、天安門大屠殺、迫害法輪功、對新疆維族人和香港民主運動的鎮壓等。

其中,法輪功學員是被中共迫害的最大群體,他們22年來被非法監禁和酷刑折磨。很多學員因中共政府操縱的活摘器官而喪失生命。

另外,中共利用各種宣傳渠道向全世界宣傳它的意識形態、挑撥離間並掩蓋其罪行。由於中共最初掩蓋疫情真相而導致全球瘟疫爆發,中共對目前瘟疫造成的驚人死亡人數負有直接責任。

然而,美國國會最近邁出了重要的一步,譴責中共幾十年的犯罪活動和侵犯人權行徑。《美國眾議院第500號決議》譴責中共「一百年來對人權的嚴重侵犯,並與中國人民站在一起,為自由而戰」。

嘉獎令還感謝退出中共組織的3.8億民眾,給自己、給美國和世界其它國家帶來安全。

3、「國殤日」亂象頻發 天安門廣場現不祥之兆 

10月1日,中共當局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所謂的「升旗儀式」,慶祝中國國殤70週年。

網友發布的照片顯示,當天早晨,天安門廣場上人流湧動,人擠人,有些人還沒有戴口罩。再看廣場上空,則是烏雲翻滾,頗有黑雲壓城的感覺。放飛的一群鴿子也籠罩在烏雲之下,黑壓壓一片,令人有不祥的感覺。有網友表示,這個場景給人感覺有點瘮人。

另外,中共「國殤日」的凌晨,遼寧省大連部分區域突現風雨雷電加大冰雹的極端天氣。

網路上傳出不少圖片,顯示此次冰雹與雞蛋一樣大,當地不少汽車的擋風玻璃被砸爛,還有居民家裡的天窗也被砸碎。

10月1日上午11點10分,大連官方微博發消息稱,受突發冰雹極端天氣影響,截至當時南航在大連機場50多個航班受影響。大連國際機場也發消息稱,大連機場因受突發冰雹影響,部分航空器出現不同程度受損,導致部分航班延誤、取消。

不光如此,10月1日當天,海南三亞也出現不祥之兆,當地有公寓突發火災,導致33人被困,20輛電動自行車被燒燬,因為查不出緣由,令人感到疑惑,這是給中共「國殤日」的祭禮麼?

1日,海南三亞市消防救援支隊官方微博通報稱,10月1日凌晨3點51分,三亞市天涯區儋州社區南四巷6號的「海角一居」主題公寓發生火災。現場著火部位是該公寓一樓停放電動自行車處,過火面積約120平方米,共燒燬20輛電動自行車。現場共疏散33名被困人員。明火於當日凌晨4點07分被撲滅,起火原因不明。

4、陳秋實失蹤600天現身 經歷了什麼?

2021年9月30日,中國大陸公民記者陳秋實在失蹤近600天後突然現身,他在社交媒體上聲稱已獲得自由,但面容消瘦了很多,人也顯得蒼老許多。

陳秋實在武漢疫情大流行期間,深入華南海鮮市場、中心醫院等地實地探訪、拍攝影片,披露不為外界知道的實情,後來突然銷聲匿跡。之前有消息指,陳秋實於2020年2月初被國安部門帶走審查,後來持續失聯,再後來他被送到山東青島父母處同住,但被警方嚴密監控。

陳秋實在視頻中表示,剛剛能行動的時候,身體狀況很差,走上一兩公里,渾身沒勁兒。因為現在馬上就「十一」了,也不想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就像我今天剛剛發的推特一樣,接下來的幾個月我會認認真真的練拳。9月30日他發推表示,「在過去的1年8個月中,我經歷了很多的事情,有的能說,有的不能說,我相信您都懂。而在我生命的至暗時刻,是搏擊運動拯救了我。拳擊和巴西柔術不僅給了我健康的身體,也幫助我成功擺脫憂鬱症的困擾。」

隨後陳秋實宣布計畫在2021年12月31日跨年夜,組織一場慈善搏擊比賽,還透露自己的抖音賬號已被封殺。

2020年因報導武漢疫情被失蹤的公民記者還有張展、方斌、李澤華。大陸維權律師張展於2020年12月28日,被中共上海法院非法判刑4年,她一直在獄中絕食抗議。武漢市民方斌曾在YouTube頻道上說,武漢肺炎不僅是天災,更是人禍,病毒的殘酷遠遠比不上暴政的殘酷。被警方抓捕至今無任何音訊。

前央視記者李澤華在武漢封城期間,探訪了P4實驗室、殯儀館等機構,調查並做了直播,遭警方抓捕。2020年4月22日,李澤華失蹤後首次現身,他在YouTube個人頻道上講述了被警方拘押的經歷。

5、印度在邊界部署M777榴彈炮 中共反應激烈 

就在中共繼續在中印邊境部署大量軍隊和武器的同時,印度近日在中印邊境實際控制線(LAC)也部署了三個團的美國產M777超輕型榴彈炮,引起中共激烈反應。

9月29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指責印度長期奉行「前進政策」,並非法越過中印邊境實際控制線侵佔中國領土,還聲稱這是該地區持續一年半軍事對峙的「根本原因」。

新德里在30日駁斥了北京的指控,印度外交部發言人巴格奇(Arindam Bagchi)30日駁斥了北京的指控,稱為了保護印度的安全,印度武裝部隊不得不在邊境地區進行了「適當的反部署」。

他說,「是中方集結了大量的軍隊,他們的挑釁行為和單方面改變現狀的企圖,違反了我們所有的雙邊協議,導致中印邊境實際控制線沿線的拉達克東部地區的和平與安寧受到嚴重干擾」。

印度國防部29日還批准了約1.77億美元的採購提案,包括購買先進輕型直升機、制導彈藥和火箭彈。

此外,印度陸軍在LAC部署了大量的老式105毫米野戰炮。印度國防採辦委員會(DAC)已批准從印度斯坦航空公司(HAL)採購25架LH Mark III直升機;以及末制導彈藥(TGM)和HEPF/RHE火箭彈藥。

===================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