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調查:登記不打疫苗者 像納粹對猶太人(圖)

發表:2021-09-24 04: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調查媒體「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2021年9月22日發布了他們就新冠病毒(COVID)疫苗調查系列的第二個視頻。
調查媒體「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2021年9月22日發布了他們就新冠病毒(COVID)疫苗調查系列的第二個視頻。(圖片來源:Project Veritas)

【看中国2021年9月24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調查媒體「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9月22日(週三)發布了他們就新冠病毒(COVID)疫苗調查系列的第二個視頻,其中一名來自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的經濟師透露,拜登政府要對所有不接種疫苗的人進行登記,他認為這可以效仿納粹德國對待猶太人的做法。

「真相工程」的記者記錄下他和FDA經濟師泰勒.李(Taylor Lee)的對話,泰勒.李呼籲強制接種新冠病毒(COVID)疫苗,並要為所有不接種疫苗的美國人進行登記。

泰勒.李說,在新冠病毒疫苗方面,美國拜登政府的政策可以效仿納粹德國。

他在視頻中說:「如果你不響應,人口普查就會挨家挨戶進行。我們有基礎設施來做到(強制接種疫苗)這一點。我的意思是,這將花費大量資金。但我認為,到那時,我認為需要對不接種疫苗的人進行登記。儘管這聽起來很(像納粹)德國。

「納粹德國......我的意思是,想像一下,就像猶太人的大衛星(給不接種疫苗的美國人)。

「如果你把每一個反疫苗者,就像羊一樣,都放在德克薩斯州,然後把德克薩斯州與世界其他地方隔離開來,然後你會說,『好,你們在德克薩斯州做你們自己吧,直到我們把這個(大瘟疫)治理好』。」

泰勒.李表示,由於很大一部分非裔美國人社區對接種新冠病毒(又稱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猶豫不決,解決方案是對他們「吹飛鏢」(blow dart),「去找那些沒有接種疫苗的人,把它(疫苗針)吹到他們身上。吹飛鏢那樣吹到他們身上」。

他說:「我認為很多時候——所以還有這個問題——我記得讀過關於新冠病毒(疫苗)試驗的文章,他們在招募非裔美國人時遇到了問題。那是因為(他們認為)政府試圖使用一種不同的藥物來殺死非裔美國人。」

「真相工程」記者回應說:「哦,就像不信任一樣。不過,這東西(疫苗)是安全的。」

泰勒.李繼續說:「我們現在知道,但同樣,我認為仍然存在這種巨大的不信任,而且這種不信任是根深蒂固的。」

「真相工程」記者說:「是的。不能責怪他們(非裔美國人)。」

泰勒.李說:「我不能(責怪他們)。但同時,像『吹飛鏢』。那就是我們要去的地方。」

泰勒.李確定的表示,「富有的白人」更有可能接種新冠病毒疫苗,因為他們「受過教育」,如果需要的話,他願意去強迫美國人接種新冠病毒疫苗。

他說:「我會挨家挨戶地去給每個人打(疫苗)針,『哦,這只是你的加強針!去吧!』」

泰勒.李還表示,FDA官員通常可以是政治任命者,而不是真正的科學專家。

他說:「(在FDA)有一些政治任命人員通常是科學顧問,或者是由總統或委員會任命的......他們被支付報酬(做這個事)取決於那些人是否繼續掌權。

「不幸的是,每個人最後都在玩弄政治,但我不認為職業科學家是——我認為他們不幸不得不向那些人報告,因為這些政治任命人員被放到那個位置上,這就像,參議院確認一些人選,然後(他們)再挑選他們的人。」

相關報導

吹哨人:新冠病毒疫苗不良反應被掩蓋(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