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印香港豪宅易名 新屋主是自己人?(組圖)

發表:2021-09-15 1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恒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圖為恒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15日讯】大陸地產商中國恒大爆發財務危機,引發全國多地的群眾發起示威,要求償還債務。據報恒大總債務高達3,000億美元,公司股價也急速狂跌。昨日(14日)有港媒報導指,恒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名下高達15億港元的豪宅已經易名,新的屋主竟然就是有許家印「管家」之稱的譚海軍

據港媒《香港01》報導,許家印以公司名義在香港豪宅林立的山頂布力徑擁有兩間獨立屋,分別是市值8億港元的布力徑10號C座和市值7億港元10號B座,兩間獨立屋的總市值高達15億港幣。

許家印擁有山頂布力徑10號C座和10號B座兩間獨立屋,總市值高達15億港幣。(圖片來源:谷歌地圖)
許家印擁有山頂布力徑10號C座和10號B座兩間獨立屋,總市值高達15億港幣。(圖片來源:谷歌地圖)

報導稱,許家印在2010年,透過轉讓公司形式購入10C獨立屋,當時市場估計購入價為4~5億港元。10C現業主為「巨山有限公司」,許家印是該公司的唯一股東兼董事。換言之,許家印以公司形式擁有該豪宅。不過就在今年7月30日,「巨山有限公司」董事改由譚海軍接任。譚持有香港身份證,報住地址為深圳前海。

報導引述多個不同的獨立消息來源稱,譚海軍是許府的管家,負責許家印大小事務,同住布力徑。許家印妻子丁玉梅也不時住在布力徑豪宅,不過許家印目前身處大陸,處理恒大危機。

據報導,除了10C,許家印還擁有附近市值約7億港幣的10B獨立屋。資料顯示該豪宅由「源訊有限公司」持有,公司由離岸公司控股,早前市場一直無法確定10B號的業主。但無獨有偶,同樣在7月30日,「源訊有限公司」的唯一董事被更名為譚海軍。故推測10B的擁有者亦為許家印。報導還指,10B單位近月以50萬港元放租。

《香港01》記者昨日(14日)到許家印大宅查詢,保安稱譚海軍不在家,叫記者留下聯絡方式。

山頂區布力徑6至10號洋房項目由新世界發展興建,每幢面積約4,000至6,000平方英呎。2011年,新世界將數間洋房轉售予部份「鋤D會」成員,包括恒大許家印,外號「重慶李嘉誠」的中渝置地主席張松橋,新世界發展集團主席鄭家純則持有最大的一間8號洋房,市值達15至20億港元。

責任編輯:李松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