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女生總被痞男追到 啥原因呢?(圖)

發表:2021-09-12 0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結婚
為何漂亮的女生總被痞男追到?(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李薇有著好的顏值,好的工作,在親朋好友眼裡她是不愁嫁的。然而情況並非如此,她自大學畢業後,出來工作也有六七年了,身邊的追求者寥寥無幾。

這不單是令李薇的親朋好友疑惑,她本人也想不通,只能用緣分未到來安慰。

在兩年以後,李薇終於步入婚姻殿堂,男方個性和長相都帶點痞痞的味道,親朋好友都表示不可理解,認為按照她的條件可以找到更好的。然而只有李薇自己知道。她實在是沒得選擇,當年齡大了,身邊突然出現一個不算太賴的男性,就想趕快抓住、結婚。

在李薇這個案例,痞痞的男生實現了很多優質男生都難以實現的娶美妻夢想。這是為何呢?

1、先入為主

女孩子都渴望擁有愛,渴望成為新娘,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高冷、漂亮的女生也是一樣。

但是,很多循規蹈矩的男生在覺得自己普通、不般配,不敢想要和追求,選擇放棄。人的行為都是有傳導性,會產生連鎖影響的,所以當這類人里某些出現這種行為,其他人也會效仿,於是就造成了高冷、漂亮女子就少了一個追求群體。

而痞痞的男生,性格特點決定了他們敢作敢為,不怕後悔,只怕沒做。所以對高冷、漂亮的女生,痞的男生將她們視為普通女生,在追求方面也是膽大、心細、臉皮厚。在其猛烈的攻勢下,很多高冷、漂亮的女生自然會被成功俘獲。

2、臆想所得

很多人會有不錯的聯想,像一些漂亮的女生,他們會立馬聯想到對方是矜持、高冷屬性,不容易接近。

其實,很多高冷的女生人內心是熱情奔放的。像某些女藝人,在大眾面前展現出來是一幅高冷狀態,然而私底下,她們社交平台上展現出來的逗比、趣味,很多人會覺得反差的,不可思議。

基於此,社會上很多看似高冷的女子亦然,她們或許是人前、人後的表現反差大。如果人們能有機會與這些女子相處一段時間,或許你會為你當初的猜測、臆想感到後悔。然而單憑臆想得到的結果未必是真相。

所以,想要知道一位漂亮的女性是否高冷,可以通過其他渠道了解,或者與她們接觸,才能得到最真切的感受。

結語

人與人的相處是需要一定時間的,單憑第一眼印象就倉促下決定,顯然是不合理,對自己也是不公平的。

或許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歷,讀書的時候,班上有些女生給人的感覺是話少,然而當老師將你跟她編在一起坐時,你們的距離拉近了,接觸的機會多了,相互了解的程度深了,就成了經常互訴心聲的好朋友。

在心理學領域,人的性格分為外向和內向。內向性格的人,外表高冷,內心或許是相當熱情,渴望與人交往,只是因為性格所限,在她們沒有與異性有詳細了解之前,並不會很快與之交心,並展現出自己活潑的一面。

所以說,很多高冷的女生不一定是真高冷,很多漂亮的女生也不一定難以追及,只看對對方有沒有一個清晰的認知,如果對女生有足夠的了解,想要追求成功的機率自然大大提升。

責任編輯:芩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