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習近平黨內四面樹敵 高層泄密成常態

揭秘:習近平的「當前的重點問題和應變策略」圍繞著V字旅等武裝反抗中共暴政的政治基地這個現象展開,目的是為台海作戰做好事前全面清理障礙……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1-09-04 1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9-4/p2999891a242141983-ss.jpg
袁紅冰熱點(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1年9月4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據海外《自由聖火》網站披露,習近平的「當前的重點問題和應變策略」草案通過秘密渠道傳到海外。習近平的這份「當前的重點問題和應變策略」草案它的背景是什麼?具體內容又是什麼?看中國記者採訪了旅居澳洲著名法學家、《自由聖火》網站總編袁紅冰教授。

習近平黨內權力大清洗後效應-與各方勢力結仇

袁紅冰介紹,習近平在中共黨內進行權力大清洗時,得罪了中共各方勢力,四面樹敵,後效應就是中共高層任何內幕都可隨時泄露。「最近我們得到了一份關於習近平‘當前重點問題應變策略’這麼一個草案文件。這個文件是和習近平結成了私仇的中共權貴家族,和依附於中共權貴家族的商人,由他們的家族成員傳遞出來的。關於他們傳遞出來的這個信息,我們又通過中共黨內體制內的一些良知人士進行了查詢。查詢的結果是,這份草案它的真實性機率是很高的。」

袁紅冰進一步表示:「在這個問題上,我想多說一點,習近平自從上臺之後,他為了現實他個人的高度集權式的獨裁,效法毛澤東,假借反腐敗的名義進行了一次黨內的權力大清洗。這個權力大清洗,到今天為止可以說是愈演愈烈,一發不可收拾。中共黨內體制內有人講,習近平的這個權力大清洗,它的廣泛、殘酷程度,甚至可以和斯大林當年的大清洗相比。所以在這樣的狀態下,相當大的一批中共黨內的權貴家族,以及原來依附於這些權貴家族的商人,比如說像肖建華之流的等等,他們和習近平個人結成了一個私人的仇恨。正是由於這個原因,中共黨內現在基本上可以說沒有什麼可以保密的,任何的信息都有可能被泄露出來。

這次這個信息傳遞是通過一種特殊的、用語音的方式傳遞出來的。但是對於這種信息,我們還是進行了比較認真的或者說進行了很認真的去查證它的真實性。現在我們的結論就是這個信息的真實性在很大的比例上是可靠的。」

緬北V字旅等反中共暴政武裝力量影響力在中國發酵

袁紅冰表示,這份草案重點是圍繞著如何消除緬北出現的V字旅等中國民眾反抗中共暴政的武裝力量,對中國民眾的示範效應和影響力。「具體的講就是V字旅效應對於中國國內的影響。比如說現在在中國國內出現了許許多多的效法V字旅的反共團隊,有什麼楊家游擊隊,中國青年自由行動黨、華夏同盟黨等等。這些組織共同特點,就是他們贊同並去實施V字旅的武裝反抗中共暴政的這種政治意志,這種政治理念。這就造成了中共內部的極大的恐慌。

另外,在阿富汗事變的背景之下,現在維吾爾人的反抗中共暴政的力量正在試圖在中國、巴基斯坦和阿富汗邊境的交界地區,建立一個政治反抗基地。而且在必要的時候,把這個政治反抗基地升格為流亡政府所在地。他們這也是受V字旅的啟發。他們認為,V字旅既然能在緬北,在金三角地區建立這樣的武裝反抗中共暴政的政治基地,那麼維吾爾人他們也可以在國際局勢的變動之下,在阿富汗事變的背景之下,在中阿巴三國的邊境建立這個基地。

還有就是V字旅對香港的影響。香港梁健輝這位義士,在中共建黨百年之日,刺殺了港共的一個惡警,然後他自己也自殺。這個事件在香港的很多年輕人心中,產生了巨大的震撼效應。香港的學生會還為梁健輝義士舉行了一次追悼會。最近港共警察逮捕了四名組織這次追悼會的學生。而這種逮捕本身,它不可能把人們反抗港共暴政的這種情緒,這種憤怒給壓制下去。原來的一些香港反抗運動中被稱作勇武派的那些年輕人,正準備效仿V字旅,獨立的組建香港的V字旅,展開城市游擊戰,對中共暴政進行武裝反抗。

然後還有對西藏也有影響。現在在藏人的反抗運動中,相當一部分人極其關注緬北地區的中國自由戰士。藏人的反抗力量,正在試圖準備重新建立在西藏邊境的游擊隊。當年在1959年之後,在西藏邊境地區曾經出現了一個藏人發動針對中共暴政的游擊戰,當時最多的時候,游擊隊員發展到了一萬多人。所以現在在這個V字旅的影響之下,藏人也準備重建西藏邊境的游擊隊。

所以從這些角度來看,都使中共暴政、習近平感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危機。所以他的‘當前重點問題應變策略’,都是圍繞著V字旅這個現象展開的。」

中共為發動台海戰掃清「障礙」

據袁紅冰分析,習近平為什麼要在目前這個時間點上,來制定這樣一個「當前重點問題的應變策略」呢?「它的主要目的,實際上就是為台海作戰做好事前的全面的清理障礙的準備。

中共的台海作戰這個戰略是已經既定的。而且根據國內傳出來的信息,我瞭解的就是在2023年到2024年的年度,發動台海作戰的可能性最大。目前習近平正使中國從軍事上、從政治上、從經濟上、從文化的控制上、輿論的控制上,全面的進入作戰前體制。」

中共對V字旅等緬北自由軍國內親友進行大迫害

袁紅冰在採訪披露,中共目前正在對V字旅和緬北自由戰士國內的親友進行大迫害。「所有的這些都是一些國內的朋友,冒著極大的危險傳出來的。而且牽涉到很多V字旅和緬北中國自由戰士個人的一些親屬和朋友。所以這些應不應該具體到每一個個案呢?我們還在考慮。但是我們通過有效的渠道得知,中共現在在對V字旅和緬北中國自由戰士的這些成員,他們在國內的親人和朋友實行所謂的‘戰時法’處置,實際上也就是不顧法律程序的處置。他們禽獸不如的就在於他們主要針對女性的親人和朋友進行迫害。許多V字旅中國緬北自由戰士的母親、姐妹、女友都受到了最殘酷的迫害。有的人已經精神失常,有的人已經不堪折磨而自殺。」

中共派遣大量特務潛入緬北

袁紅冰進一步披露:「中共派了大量的間接特務滲入到緬北。我們知道前幾年緬北,有幾十萬的秘密越境過去的中國人,絕大部分是為了到那裡去謀求生路,有的去那兒做小買賣,有的去那兒開賭場等等。所以在這部分人中,就混入了許多中共的特務。中共特務主要是來自三個方面,一個是中共中央軍委參謀部的軍事特務,這是主要針對V字旅和緬北中國自由戰士的。另一種就是中共的國安部派去的特務。第三部分就是中共的公安部派去的,原來是以偵查販毒線索為主要任務的這樣一批人員,現在他們的主要任務也轉成了對V字旅和緬北中國自由戰士情況的調查瞭解。而V字旅和緬北的中國自由戰士的其他的一些組織,已經捕獲了許多的中共派出去的特務。」

中共企圖消滅V字旅等已無可能

袁紅冰對記者表示,中共想剿滅他們已無可能。「我們已經披露過中共準備在11月進行一次對緬北的武裝反抗運動,進行一次軍事清剿。那麼這次清剿,中共接受上次也就是2020秋季他們圍剿武裝反抗中共暴政力量運動的失敗。他們這次準備主要通過特種作戰部隊來實施這次軍事圍剿。

面對中共這樣一次戰略安排,V字旅和緬北的中國自由戰士,當然也有自己充分的策略準備。我可以講的就是中共暴政,現在想要消滅V字旅或者緬北的中國自由戰士已經不可能了。中國武裝反抗中國暴政的運動必將越來越壯大。」

中共20大前必爆發重大事變

袁紅冰進一步表示:「其實這個信息現在共產黨也已經瞭解到,那就是緬北的中國自由戰士已經有相當一部分力量返回了國內,準備尋機對中共暴政的國家恐怖主義暴力的機構,和那些犯下了反人類罪的,當然也包括對V字旅和緬北自由戰士的親人和朋友進行迫害的這些狗官惡警進行嚴厲的懲罰。大家可以和我一起期待,在中共的20大之前,在中國國內必定會爆發重大的事變,這個重大的事變一定是由武裝反抗中共暴政的中國國內的革命黨人來實施的。」

海外民眾能做些什麼?

袁紅冰最後表示,中共暴政到目前為止仍然採取的一個重要的戰略是什麼?就是對V字旅和武裝反抗中共暴政的緬北的政治基地進行信息封鎖,它要在信息封鎖的鐵幕之下,窒息這種力量。「那麼現在我們能做的,我們也應該做的就是把這股力量事實上的存在,讓它成為國際政治關注的一個重點,要衝破中共暴政的信息封鎖,使中國民眾瞭解到,已經出現了這樣的一支英勇無畏的反抗中共暴政的武裝力量,而且他們成功的創建,而且保持了自己的存在。

這樣做的價值是什麼?讓中國民眾瞭解V字旅和緬北中國自由戰士英勇作戰的這個事跡的作用有哪裡?作用就在於引領中國人走出對中共暴政的恐懼。我們說我們已經過分長久的容忍了中共暴政,中國人已經過分長久的匍匐在中共暴政的腳下,為什麼會出現這樣一個可悲的現象?原因就在於中共暴政用它的國家恐怖主義暴力造成一種普遍的恐懼。而V字旅和緬北中國自由戰士,他們最重大的歷史價值就在於,他們勇敢的走出了對中共暴政的恐懼,拿起武器實行人民在暴政前起義的權力。

因此把他們的信息,把他們的英勇戰例傳達到中國的民眾中去,發揮引領人民走出對中共暴政恐怖的這種效應。那麼,中國民眾整體上走出對中共暴政的恐怖之日,那就是中共暴政像前蘇聯的政權一樣徹底崩潰之時。我覺得這就是我們現在應該做的,也能夠做的事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