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的孩子舉報?對未來生活的恐懼(圖)

發表:2021-08-28 05: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察
2021年5月1日,上海外灘的警察(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8月28日訊】lyyzandy:在和客戶交流的時候,客戶提到一點,說某某富豪,說以後在家裡說話的時候要非常小心,不然弄不好被自己的孩子舉報了就糟糕了。

我一想,這他媽的不就是歷史重演嘛。父子反目成仇,兄弟鬩牆,夫妻相互舉報,這不都是歷史上發生過一幕又一幕的嘛。難不成這樣的歷史又要重來?

網上看到的段子,說一個小孩,帶頭去舉報補習班。這個情節已經讓人感覺到了恐怖了。

是非不分,黑白顛倒。嗚呼哀哉!我擔心這場變革決不是單單隻影響富人,它會橫掃我們整個民族。而這個民族的人還不自知災難將要到來。

維尼愛喝歪嘴茅台:要麼跑路要麼裝瘋賣傻,只有這兩種選擇。說起跑,1949年以前看透的都跑了,當然還有些糊塗的回來了。只要想跑橫下心永遠都有機會,張愛玲不是在1952年就跑了麼。

民主中國在何方:中國人何其不幸攤上中共這個政權,別聽那些中國人活該被中共統治的言論,現在中國社會的人性九成都是共產黨導致的,可以說沒有共產黨,中國人決不會這麼Low!

參考港澳臺的話已經講爛了,共產黨上臺不是人民的選擇,不是中國人的選擇!那些說中國人選擇了共產黨的,應該查查他們是不是中共匪諜。它之所以存在,三成怪蘇聯,五成怪日本,一成怪美國,最後一成才是中國的人性!這幾個國家在關鍵歷史時期的戰略選擇直接導致了中共做大,崛起,建國!你可以說中國人不幸,但不能說他們活該!

barry24:為什麼這樣的事情在這個民族發生過一次還能再發生一次?

你真的確定你是這個民族的一員嗎?

反正我不是。我實在不屑與他們為伍。

在我的記憶中我從未感受到過來自他們的關愛。

每一天我看到他們都在撒謊、欺騙、干涉、壓迫、裹挾、嘲笑、為害他人。

我也曾被深深傷害,我曾經想過報復,但後來我意識到這一切都醜陋不堪。

所以最後我選擇了不屑。

在雪崩的時候,其實真的有一些雪花是無辜的,或許是你,或許是我。

所以我們最好在雪崩之前離開現場。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品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