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到了!現實世界中真的有「小精靈」(圖)

發表:2021-08-23 05: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精靈
當有人告訴你,精靈是真實存在的,你會相信嗎?(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山的那邊,海的那邊有一群藍精靈,他們活潑又聰明,他們調皮又靈敏」。相信大家一提精靈,就會想起這熟悉的歌詞。古往今來,「小精靈」一直被人們認為只是童話中虛構的人物,他們居住在森林中,悠閑地生活著。然而,近年來世界各地發現精靈的報告屢見不鮮,媒體也時有報導。但是,當有人告訴你,精靈是真實存在的,你會相信嗎?

據英國《泰晤士報》報導,1982年的春天,考古學家菲爾博士在蘇格蘭發現一個類似精靈的化石,起初以為是昆蟲之類,細看之下,才發現這個微小的、僵化的骨骼有四個翅膀。菲爾博士證明這是真的精靈化石,並公開了這一發現。在當時引起許多科學家的爭論和猜想。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在不同時間,不同地方發現的,現實版精靈事件吧。

2009年英女子發現精靈

2009年9月,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了一名55歲的英國女子菲利斯•培根(Phyllis Bacon),公布一張自家花園的照片,與眾不同的是這張照照片中居然有一個「精靈」。

報導中說,55歲的菲利斯•培根(Phyllis Bacon)家住倫敦南部克羅伊登近郊,2007年的一個傍晚,她與親戚晚餐結束後,站在面朝自家草坪的廚房後門處聊天,拿起相機隨隨便便地朝著草坪按下了快門,當時甚至沒有透過取景框看著草坪拍照。後來,培根在瀏覽之前拍攝的照片時,卻發現了意外驚喜:照片右上方,有一隻「外形小巧,銀色翅膀,散發光芒」的生物正「展翅飛翔」,外形酷似小時候她在童話故事中時常讀到的「花園精靈」。

培根隨後花費了幾個月的時間來試圖揭示其中的神秘小精靈。培根在網際網路上搜索了大量的蝴蝶、蛾蟲和昆蟲的照片,試圖與照片中的精靈進行匹配,然而最終的結果卻是一無所獲。

培根宣稱自己拍攝的精靈照片並不存在任何的詭計花招。專家們仔細看過照片後也表示,這不可能是光線反射、閃光或者是拍攝的技術故障造成的。

培根說,之所以沒有更早地將這張照片進行公布的原因在於,培根很擔心一旦該照片公布,會讓人們認為她是一個「瘋狂的造假者」。培根說:「我在童年時非常喜愛關於小精靈的故事,但是我從未想過現實生活中真的存在著精靈。」

2011年希臘拍到的精靈

這是一張在網路上流傳的精靈照片,照片上顯示是2011年6月28日在希臘雅典拍攝的照片。

大家看看,這張照片經過放大後,發現飛行的動物身上做著一個人形生物。

再放大之後呢,大家看看這一張照片,是不是連長發都看到了,甚至還能看出這是一個男性的精靈,而且手裡還拿著一個類似長矛的東西,身上看起來是穿著白裙子或白袍的服飾,這看起來是不是像是小精靈在騎著坐騎飛行呢?

2014年英國教授拍到精靈

就在大家對這些精靈事件似信非信的時候,在英國,又有人拍到了精靈的畫面,這些精靈到底長的怎麼樣呢?

據英國《鏡報》2014年4月2日報導,英國曼徹斯特城市大學一名叫海亞特(John Hyatt)的53歲教授,過去兩年於蘭開夏郡(Lancashire)羅森戴爾谷地,他多次拍到一群生物展開翅膀飛舞的照片,看起來像是童話故事中的小精靈,相當的神奇!

報導中說,海亞特教授外出拍攝時,發現這些生物看起來很特別,因此便將其身影捕捉下來。他發現這些小生物的身形看起來就像人類一般,但有一對翅膀,他感到相當驚訝。

海亞特教授表示,這系列照片都是真的,並未經過任何特殊處理。他公開展示這些照片,不少看過這個展覽的人都表示,這些照片的確使他們開始相信精靈的存在,並且為他們的生活帶來了不少驚喜。

海亞特教授說:「生命無處不在,比這些更神奇的事情不在少數。在我看來,他們只不過是在陽光下盡情享受生活罷了。」

2015年英國再次拍到精靈

不僅僅是海亞特和培根都拍到了精靈,2015年,英國一名育有2個孩子,名叫麗莎(Lisa Wildgoos)的女子,也同樣拍到了精靈。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麗莎提到自己在捕捉風信子的鏡頭時,旁邊有一隻飛行生物,但仔細放大發現,這個飛行生物似乎有頭金髮、甚至還看似穿了褲子,像極了童話故事中的「小精靈」。

麗莎原本以為那是一隻蒼蠅,但她的兩個小孩在看過照片後卻篤定地說:「媽,那不是蒼蠅,那是小精靈!」

對於能拍到這樣的照片,自小就相信有仙女和精靈的麗莎感到很興奮。她表示,她希望那是真的小精靈。麗莎孩子學校裡的其他孩子的母親,在看過照片後都說那是小精靈。麗莎認為每個人都願意相信有魔法的存在,這可以讓他們回憶童年時光。

2016年英攝影師拍到精靈

在2016年,同樣是在英國,又有人拍到了精靈,以致有人開玩笑說:英國是一個盛產精靈的國家。

據英國《每日郵報》2016年6月16日報導,一名攝影師在英國威爾士紐布里奇村拍攝的照片中發現有翅膀的小精靈,當把照片放大後,看起來又像是天使。

無獨有偶,說唱歌手約翰•拉特里奇(John Rutledge)同樣拍攝到類似的照片。拉特里奇打算去紐布里奇拍攝清晨的照片,當他看到照片的時候被照片中7個帶著翅膀的精靈震驚了。

照片裡的精靈大約有4厘米高,拉特里奇表示,當看到照片的時候,他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他還說,世界上的很多事情人類都無法解釋,他已經將這個謎團擱置起來了。

100年前拍到精靈

其實早在100年前,同樣也是在英國,就已經發現過精靈了。1917年的一個平凡的下午,住在英國約克郡Cottingley小鎮一對姐妹,16歲的艾爾西和9歲的表妹弗朗西施,她們邁著輕快的步伐,到屋後小溪邊的樹林裡去玩,走時還不忘帶走了工程師父親的相機。

父親看著她們的背影,囑咐她們注意安全,注意相機,早點回家,便回頭做自己的事情了。半個小時後,姐妹倆回來了,相機扔給父親,讓他把才拍好的照片洗出來,說她們遇到了小仙女。父親笑著搖搖頭,並沒有當回事。小女孩總是充滿了天真的幻想,這樣的事情天天有。可是當他在暗房把照片洗出來時,真的發現幾個長著翅膀的,半透明狀,仙氣飄飄的小精靈圍繞著女孩。

大家來看看,這是第一張照片,小姑娘背後是正是屋後潺潺的溪流,她托著下巴,臉帶微笑,眼神定定望著前方,而前面樹幹上,似乎是四個長著蝴蝶般翅膀的小精靈在打鬧。

第一張照片是6月份拍的,到9月份,父親又發現了第二張照片。在這第二張照片上,我們可以看到,在草地上有一個小精靈,它有著滑稽的長相和腿,正走到小女孩手邊,女孩微笑著迎接它,兩人似乎早已認識一般。

為了給大家一個交代,工程師為此還專門找到柯達公司,給這組照片進行真偽鑑定,柯達公司經過專業鑑定後,認為這些精靈照片沒有顯示偽造的跡象。不僅如此,攝影專家也證實說底片完全是真實的,沖印過程中,沒有經過修改。這樣的照片前前後後一共有五張,在1919年被女孩的母親帶到神智學會後,引起了轟動。

如今,姐妹倆的家鄉Cottingley鎮,已經被打造成一個精靈主題公園,每年都會舉辦精靈節,眾多懷著精靈夢的大人小孩慕名前來,他們都相信,說不定真能遇到只有自己才能看得見的小精靈。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也許我們真的需要從新思考,那些流傳在祖先嘴裡、口耳相傳了一代一代的神話傳說,是不是就是現實生活中真實的事物呢?

来源:第三隻眼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