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地理,歷史一起發現武漢肺炎來自中共實驗室(圖)

作者:劉蔚 發表:2021-08-18 1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3日,世衛組織團隊調查新冠大流行起源期間,武漢病毒研究所大門前部署了嚴密的警力把守。
世衛組織團隊調查新冠大流行起源期間 武漢病毒研究所大門前部署了嚴密的警力把守(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武漢肺炎給美國,給世界帶來了巨大的災難,人們必須知道它的來源。作為一個地球人,我的途徑是多學科研究,就是用數學,地理,歷史一起發現武漢肺炎來自中共的實驗室。我的報告寫了10頁,4張照片,24個註釋,這裡是兩頁的概要。 

2002年爆發的薩斯,嚴重呼吸道症狀,也來自中國。薩斯最早病例是在2002年11月的中國,而中共是在2003年2月向世界衛生組織報告的,花了三個月的時間報告。中共聲稱薩斯來自自然或者野生動物,是廣東人吃果子狸。薩斯帶來的損害是有限的,27名美國人,約5000名中國人,8000名地球人感染,2003年8月薩斯結束,持續了8個月的時間。中共有關薩斯來自自然的說法就混過去了。 

英國科學家發現武漢肺炎的最早病例是2019年10月的中國。而中共是在2020年1月在世界衛生組織的要求下,才對世界衛生組織做了報告。這一次中共又花了三個月時間才報告。中共也再一次地說病毒來自自然或野生動物,來自華南海鮮市場。在西雅圖的美國科學家發現在華南海鮮市場的病毒序列並不是最早的病毒序列,就是說華南海鮮市場不是武漢肺炎的發源地。
 
以上就是背景情況。我們知道2002年的薩斯和2019年爆發的武漢肺炎都來自中國。病毒要麼來自自然,要麼來自實驗室,沒有第三種可能性。人接觸或養殖的動物不是自然,只有野生動物才是自然。儘管我們不知道各個國家野生動物的數量,我們知道野生動物數量是基於土地面積。中國土地面積是960萬平方公里,地球土地/陸地面積是1.49億平方公里。這是地理。那中國土地面積佔地球土地面積 = 9.6百萬/149百萬 = 1/16. 中國的森林,草原覆蓋率低於世界的平均水平。中國的野生動物數量最多達到世界的1/16. 中國是有很多蒼蠅,蚊子,但那些是無脊椎動物。無脊椎動物沒有脊椎,沒有血液循環系統,與人這樣的脊椎生命身體完全不同。無脊椎動物的病毒完全不會感染人。所以無脊椎動物就不考慮了。本文的野生動物指脊椎動物,不指無脊椎動物。 

如果病毒來自自然或者野生動物,那可能發生在地球上任何國家,亞洲,歐洲,非洲,澳洲,北美洲,南美洲,都有可能,不單是中國。一個數學例題。瑪麗有三個孩子在一個學校,該校共15名學生,其中一名學生獲了獎。問獲獎學生來自瑪麗的孩子的可能性是多少?解:單一可能性 = 事件空間/樣本空間 = 3/15 = 1/5. 瑪麗孩子獲獎的可能性是1/5. 
 
現在中國有一份土地,地球有16份面積相同的土地。2002年的薩斯發生在中國的野生動物的可能性是多少?解:單一可能性 = 事件空間/樣本空間 = 1/16. 薩斯發生在中國土地上野生動物的可能性是1/16.  

然後中國有一份土地,地球有16份面積相同的土地。2019年的武漢肺炎發生在中國的野生動物的可能性是多少?解:單一可能性 = 事件空間/樣本空間 = 1/16. 武漢肺炎發生在中國土地上野生動物的可能性是1/16.  

接下來2002年薩斯和2019年的武漢肺炎是獨立還是相關的事件?如果事件A發生不影響事件B發生的可能性,那這兩者就是獨立的。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事件A發生後,在事件B發生前,我們不談論事件B. 比如一個人買車和他是否吃魚是獨立的兩個事件。一個人買車後,我們不會說他喜歡吃魚,除非我們真看到他喜歡吃魚。而如果事件A發生會改變事件B發生的可能性,那這二者就是相關的。比如一個人買車和他能遠行是兩個相關的事件。一個人買車後,我們就可以說他能遠行,即便我們沒有看到他遠行。在2002年薩斯爆發後十幾年期間,人們沒有說武漢肺炎會發生或不會發生。所以2002薩斯和2019武漢肺炎是兩個獨立的事件。在數學裡,兩個獨立事件連續發生的可能性 = 事件A可能性 x 事件B可能性。 

共產黨說2002薩斯,2019武漢肺炎兩次病毒都來自中國的野生動物,那麼這樣的可能性是多少呢? 
 
解:兩獨立事件的連續可能性 = 2002 薩斯發生在中國土地野生動物的可能性 x 2019 
                武漢肺炎發生在中國土地野生動物的可能性  
                = 1/16 x 1/16 
                =1/256 

中共的說的兩次病毒都來自中國自然的可能性是1/256.   

兩次病毒都來自中國自然的可能性 + 2002薩斯來自中國自然,2019武漢肺炎來自中共實驗室的可能性 + 2002薩斯來自中共實驗室,2019武漢肺炎來自中國自然的可能性 + 兩次病毒都來自中共實驗室的可能性 = 1. 兩次病毒均來自中國自然或野生動物的可能性 = 1/256.    

那麼2002薩斯和2019武漢肺炎至少一種來自中共實驗室的可能性 = 1 – 1/256 = 255/256 > 99%. 相信或者下結論的標準是多少?數學裡,相信的最高標準是99%,最常用的是95%。所以我們下結論,2002薩斯或者2019武漢肺炎或者兩者都來自中共實驗室。共產黨違背了它1984年批准的禁止生物武器國際公約。

情形A, 兩種病毒都來自中共實驗室,那麼顯然2019武漢肺炎來自中共實驗室。 

情形B,有且只有一種病毒來自中共實驗室。 

情形1,2002薩斯來自中共實驗室,2019武漢肺炎不來自中共實驗室。2021年2019武漢肺炎繼續感染人。就是說從2002到現在2021年中共是更加溫柔了。

情形2,2002薩斯不來自中共實驗室,2019武漢肺炎來自中共實驗室。就是說從2002年到2021年中共是更加凶殘了。  
       
今天發生的事情已經是歷史了。在中共的國內事務方面,2002年左右,新疆沒有集中營,香港有自由。2014年起,新疆建了300座以上的集中營,關押上百萬的穆斯林。 2020年中共實行香港國安法,香港沒有自由了。在中共的國際事務方面,2002年左右中共沒有大筆資金投資外國,2013年起平均每年中共投資1,000億美元到一百多個國家,進行能源,運輸等重大工程,所謂一帶一路,意圖對這些國家產生大的影響力。2002年左右中共對美國說,「你給我們更多時間,我們讓中國有更多民主。」2021年中共對美國說,「中國人民根本不接受美國的民主。」在中共的軍事方面,2002年左右,沒有一架中共軍機越過臺灣海峽中線。2019年起中共軍機越過了臺灣海峽中線。2021年4月的一天,25架中共軍機越過了臺灣海峽中線。25架具備精確打擊能力的戰機足夠打一場戰役了。顯然,從2002年到2021年,中共在國內事務,國際事務,軍事方面都變得更加凶殘,而不是更加溫柔。  

所以在有一種病毒來自中共實驗室的情形B裡,我們排除情形1,2002薩斯來自中共實驗室,2019武漢肺炎不來自中共實驗室,中共變得更溫柔,而接受情形2,2002薩斯不來自中共實驗室,2019武漢肺炎來自中共實驗室,中共變得更凶殘。於是情形A兩種病毒均來自中共實驗室,情形B一種病毒來自中共實驗室,都顯示2019武漢肺炎來自中共實驗室。 

結論:2019武漢肺炎來自中共實驗室。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