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羅斯矛頭對準習近平動機不純 資本大鱷一切只向錢看(圖)

作者:子龍 發表:2021-08-18 05: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索羅斯與希拉里
索羅斯與希拉里(圖片來源:Matthew Cavanaugh/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8月18日訊】也許是憋了太久,老謀深算的資本巨鱷索羅斯終於公開發文批評習近平。他認為,習近平是自由社會最危險的敵人,而全體中國人都是他的受害者。面對來自中共的詆毀,索羅斯可謂是一位超強忍者,不曾見他發文回應,此篇批評習近平的文章實屬罕見。

《華爾街日報》刊出署名喬治.索羅斯的文章,題目是《習近平的獨裁統治威脅著中國國家》。文章稱,習近平在追求個人權力的過程中,畢生致力消除鄧小平對中國發展的影響,堅信中共應該是一個列寧主義政黨。

索羅斯認為,習近平的目標是讓中國成為超級大國。為此,習近平正在發起一場運動,廢除了鄧小平兩廂情願的統治遺產,在一群應聲蟲式中共官員的簇擁下,習近平正做著獨裁美夢,在缺乏權力制衡的情況下,習近平將很難根據不斷變化的現實調整他的政策。索羅斯的言外之意就是,習近平要一條道走到黑,習近平一日不除,中國一日不太平。

令人擔憂的是索羅斯僅將矛頭指向習近平,而非中共整體,索羅斯是個聰明人,他的認知如此淺薄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參考索羅斯的生平,他的家族是獨裁政權的受害者,索羅斯的父親曾作為戰俘被關進西伯利亞戰俘營,備受煎熬且差點命喪於苦寒之地。1944年,納粹進入布達佩斯,猶太人出身的索羅斯隨全家開始了逃亡生涯。靠著父親的「先見之明」,憑藉假的身份證明,他們一家終於躲過了被送進集中營的命運。

正所謂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戰後索羅斯開始接觸股票,當時百廢待興,索羅斯可以說進入了最好的行業,選對行業的索羅斯一路開挂,他成為對沖基金大佬,巔峰時期富可敵國,他可以運用金融手段頃刻間摧毀一個國家。

索羅斯的身價保守估計在200億美元以上,由他而引發的1997年金融風暴嚴重危害了香港經濟,連累中共承受了巨大的壓力。於是自1997年始,中共與索羅斯算結下了「梁子」,長期以往索羅斯被中共冠以「黑心商人」的名號,中共也一直指責他長期資助反共勢力。

面對中共的批評,索羅斯是「任爾東南西北風,我自巋然不動」,索羅斯一面宣揚中國經濟崩潰論,一面卻大量進軍中國資本市場。說白了,索羅斯對外唱空中國,實際上從中國賺取大量利潤。中共眼中,索羅斯簡直壞透了,對外說我不行,背地裏又大把賺我的錢。

原因異常簡單,核心就是利益,索羅斯之前鮮見批評中共獨裁體制,因為怕得罪了中共沒錢可賺。如今矛頭直指習近平也是錢鬧的,最近習近平出重拳打擊赴美上市的中資公司,據悉索羅斯恰恰是受傷嚴重的其中一位,虧了錢的索羅斯終於按捺不住發文批評習近平。

索羅斯的觀點代表了美國一眾既得利益者,他們天真的認為,只要沒了習近平,一切回到從前,所有都將會歲月靜好;只要沒有習近平,大家還都可以躺著賺錢。說難聽點,就是這幫人被金錢迷了眼,天真的忽視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將一切錯誤都歸咎於習近平。試想一下,如果習近平之後來了個更豪橫的主兒,美國的既得利益者還笑得出來麼?

索羅斯是民主黨的重要支持者之一,他曾一次性捐給希拉里.克林頓和其他民主黨候選人超過2500萬美元。同時,他又是BLM的堅定支持者,甚至是幕後操盤手。如果他真的如此看重人權,為何不見其對中共說「不」?當然,索羅斯曾援助過喬治亞的「玫瑰革命」和2004年底的烏克蘭「橙色革命」,說白了只要沒有利益的羈絆,索羅斯終究是一個「明白人」。

眼下世界的亂局中,如阿富汗、伊朗、緬甸、朝鮮都有中共的影子,中共花費了中國人的勞動成果,將大把資金撒給邪惡勢力,如果中共成為過去時,整個世界都將安穩。索羅斯身為猶太人,是受神祝福過的族群,索羅斯本人聰明絕頂,又踩著時代的巨浪到達人生巔峰,如果為了金錢,還是膚淺的認為換了習近平就歲月靜好,那就實在是辜負了他的聰明才智。

包括美國有影響力的富豪和社會領軍人物必須要知道,與中共的競爭只有輸贏,所謂共贏就是讓中共連贏兩次。另外,人與魔鬼做交易,輸的一定是人,幡然醒悟才是得救之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