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接班人曝光 與劉在錫「默契」超強(組圖)

發表:2021-08-17 1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SBS電視台舉辦歌唱比賽,EXID、VIXX、IU、Wonder Girls、Twice、LOVELYZ、SHINee、GFriend 出席 12 月 28 日在韓國首爾舉行的盛大活動, 2015。
SBS電視台舉辦歌唱比賽,EXID、VIXX、IU、Wonder Girls、Twice、LOVELYZ、SHINee、GFriend 出席 12 月 28 日在韓國首爾舉行的盛大活動, 2015。(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南韓節目《第六感2》班底,因李光洙退出,觀眾一片嘩然,一度成員們士氣低落。近期「國民MC」劉在錫與相差22歲的Lovelyz李美珠新的搭配風格,逗趣可愛,默契十足,引發熱議,女團Lovelyz成員李美珠更被韓網讚譽為「李光洙接班人」。(相關閲讀:李光洙《RM》最終集8成員真情告別信曝光)

韓國演員李光洙在2014年8月29日在韓國漢城參加&9;Lanvin Sport&9;FW 2014盛大公開賽。2(16:9)
Lovelyz美珠被譽為「李光洙接班人」,與劉在錫默契超強。(圖片來源:Han Myung-Gu/Getty Images)

Lovelyz美珠亮眼 被譽為「李光洙接班人」

女團Lovelyz成員李美珠擁有亮麗美貌與修長身材,反差個性直率活潑,演出自然,不矯作,受到觀眾喜愛,成為韓綜新一代寵兒。

據悉,近日韓網論壇The qoo登上熱議的一篇文章「最近被劉在錫視爲和李光洙相似存在的女偶像」,備受關注,文中主角正是韓綜《第六感2》老么班底Lovelyz美珠,作者認為她在節目中毫無偶像包袱、不計形象的綜藝感表現,十分有默契,尤其Lovelyz美珠常常搞笑脫序,也讓劉在錫無法招架,這正好和劉在錫開玩笑討厭她的人物設定,都和過去韓綜《RM》中的李光洙非常相似。

文章消息傳出,韓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如果被劉在錫當成李光洙,那完全是稱讚啊」、「《第六感2》挺有意思的,覺得和劉在錫的默契很好」、「劉在錫是抓住角色的天才」,也有網友對主持功力日益進步的美珠表示「美珠現在很會調節強弱,毫無負擔地表現很好」、「女偶像這樣放下不容易啊,我們美珠真的要好好珍惜」。


南韓女團Lovelyz以清純甜美風格受到大眾注目,出道7年人氣持續上升。(圖片來源:Girls Holic TW×Lovelyz臺灣首站)

李美珠被選為「零黑歷史偶像」第七名

Lovelyz美珠(李美珠),1994年出生韓國忠清北道,以歌手身份於2014年11月加入Lovelyz女團成員出道,擔任副唱及主舞,有個人獨特風格。之前,Lovelyz美珠出演綜藝節目《TMI News》受訪,言論受到網友矚目,她表示因為從小夢想當藝人,從小執行自我形象管理,過去學生時期都相當低調,對比近期南韓演藝圈霸凌爭議頻傳,讓網友讚許表示,「真是很有遠見的藝人。」

韓綜《TMI News》,Lovelyz美珠被選為「零黑歷史偶像」第七名,當主持人問親自到攝影棚的美珠說,「你不是沃川(美珠家鄉)的女偶像嗎?」美珠則謙虛的表示,不知道自己很漂亮,是看節目才知道,並透露過去學生時期其實非常低調文靜。

據了解,南韓女團Lovelyz以清純甜美風格受到大眾注目,出道7年人氣持續上升。近期她們在YouTube舉辦演唱會片段,格外受到好評,片中與歌曲音檔毫無差異的完美嗓音,展現了她們的堅強實力,短時間內影片點閱率就突破75萬觀看人次。Lovelyz美珠多才多藝的優秀表演,韓網驚艷,未來星途發展更不可限量!(相關影片:請觀賞어이없는 러블리즈 라이브 실력.… #1cm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