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精神病院黑幕被曝光 多人驗血後失蹤(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1-08-15 14: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維權人士界立建
維權人士界立建(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8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堅持在海外維權、從小就與父親踏上上訪之路的維權人士界立建在2018年期間,曾遭非法關押在廣東省深圳市的精神病院內。他當時目睹了很多人在被驗血後就失蹤了等事件,迄今仍令他難以忘懷。

維權人士界立建在中國大陸上訪期間,曾遭到中共當局非法關押在廣東省深圳市的羅湖區康寧醫院內。在被關押期間,他除了遭遇迫害之外,還經常被強制驗血。

目前身處海外的山東維權人士界立建今天在推特上發文說:「聯合國《保護所有人免遭強迫失踪國際公約》2011年將8月30日為強迫失踪受害者國際日、2021年強迫被失蹤日即將來臨、被中共失蹤的岳昕 瀋夢雨和佳士運動弟兄姊們你們還好嗎?希望所有被中共抓捕失蹤受難者都平安自由歸來!」

《人民報》去年報導,山東維權人士界立建雖然僅33歲,但已有過多次遭到中共當局抓捕、遭受藥物摧殘的血淚史。他也曾曝光被關在精神病院期間遭到逼迫,成為了「白老鼠」的內幕,以及曾親眼見到訪民「被消失」的悲劇。

界立建近日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說:「我們都知道,在社會上,做過一些體檢,即使他做一些體檢檢查抽血,也是少量的,但是在康寧醫院,也就是精神病院裡面,他是一個非常大的血液之度,相當於社會體檢抽血量的4-5倍還不止。」

界立建表示,在遭到強制驗血後,就陸續有人失蹤。他說:「我們認識的一些熟悉的人員,我在50多天中,已經發現好幾名陸續失蹤,他不是白天正常轉移,是半夜12點鐘就失蹤了,往往這個時間段,在輸血檢查中間有一個時差,在3-5日左右就突然失蹤了。」

界立建認識的一位善良的黃姓女基督教徒也失蹤了。界立建表示,是後來經過這位黃姓大姐的室友透露,他才知道大姐也失蹤了。

界立建說:「就聽著有護工護士半夜在找黃姓大姐,說要帶她走,黃姓大姐說,哪裡也不去,你帶我去哪裡,最後就沒有聲音了,護工很粗暴的問護士:針打完了嗎?護士說打完了,後面就聽著那種活動輪子的那種床,吱呦吱呦那種聲音,就推走了。」

對此,界立建懷疑中共當局利用精神病院摘取人民器官,並藉此在非法器官販賣市場中牟取暴利。

至於為何備受折磨還要上訪,界立建曾表示,每位訪民都有一本血淚史,這是無法彌補的傷痛,像他父親是一輩子的癱瘓。他就算知道上訪沒有任何結果,也要把此事傳出去,讓世界知道中國訪民多麼絕望,要讓世界明白中共暴政是多麼殘酷。

其實,外界除了懷疑中共當局非法摘取人體器官以外,還發現中共在數年前就已經開始在蒐集中國人民的基因數據。《寒冬》去年1月初報導,從2016年開始,新疆當局就開始運用辦理第三代身分證、免費為人民體檢等名義,進一步大規模採集維吾爾等少數民族的DNA樣本,藉此建立數據庫以對他們採取監控、壓迫等方式。

現在這種的維穩模式已經擴展到全中國,中共當局在大規模的採集人民的DNA等生物信息,所有男性包括兒童都遭到強行抽血。

2019年11月,廣西省貴港市、桂林市、河池市、岑溪市等多地人民反映,當地警方在沒有通知監護人的情況之下,統一採集中小學男生的血液。

中共當局經常運用採集的DNA數據來打壓異議人士、宗教人士。2019年7月,江蘇省一名為了避開迫害而逃亡在外的某教會信徒的父母遭受警方騷擾,並遭到強制採集血樣,警方聲稱此舉有利追查到該教會成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