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援狂熱者 金正恩這樣滲透韓國遭破獲(圖)

發表:2021-08-10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諜報員與韓國4名社運人士稱金正恩為「會長」。
朝鮮諜報員與韓國4名社運人士稱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為「會長」。(圖片來源:Mikhail Svetlov/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9日讯】從今年5月起,韓國國家情報院和警察廳就針對忠清北道清州市4位社運人士的住處展開扣押搜索,並取得了移動硬碟,在其中發現高達了80多個加密檔案,包括4人在2017年至最近自朝鮮諜報員接獲的指令,其含宣傳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之偉大、韓國舉行示威反對向美國軍方購買隱形戰機F-35A。其中3個人已經於2日遭法院裁定羈押。

根據《韓聯社》報導指出,韓國國情院和警察廳已認定清州4位社運人士涉嫌違反了《國家保安法》第4、8、9條。經調查結果顯示,此4人疑似從2010年起,就與隸屬於朝鮮統一戰線部文化交流局(225局)的朝鮮諜報員於中國就進行接觸,且從朝鮮諜報員收受了活動資金2萬美元,並在清州成立了「自主統一忠北(忠清北道)同志會」,之後就逕向朝鮮匯報各自負責之任務。

這4名社運人士於清州成立活動組織之後,就從朝鮮諜報員接收指令,並拉攏忠清北道之政治人物、勞權公民團體共計60多人加入,一起參與反對韓國向美國軍方購買隱形戰機F-35A之一系列示威宣傳活動。

而在4位社運人士遞交給朝鮮諜報員之報告文中,還能夠看到發誓效忠金正恩之血書照片,其狂熱的程度並非一般人所能夠想像的。

其中一位遭逮的嫌疑人47歲孫某,他是當地網路媒體之負責人,對此朝鮮諜報員於今年2月的指令文中還特別提及此事,且下令稱:「透過新聞媒體來舉辦活動,並向社會各階層廣泛地宣傳,甚至還介紹會長的天資聰穎,必須具有方法且積極地進行。」

另外,孫嫌還利用自己所開設的地方報社,向朝鮮當局透露關於韓國對朝鮮間諜的調查現況,他於6月刊登報導稱:「朝鮮間諜李光珍是(韓國)對朝鮮情報機關捏造出來的幽靈」。由於直接寫出受調查對象的姓名,因此檢方懷疑,可能是藉此來通知朝鮮湮滅證據。

據了解,朝鮮諜報員和韓國4名社運人士皆稱金正恩為「會長」,而稱朝鮮為「本公司」。據韓國國情院統計顯示,該間網路媒體直至今年6月,總共登載了45則關於宣傳金正恩之報導。

4名社運人士在2018年5月向朝鮮匯報的報告文之中聲稱,「為了爭取祖國統一和社會主義之完全勝利,邁向民族重生的唯一道路...,向會長大人(其指金正恩)致上戰鬥性的問候。我們已經有覺悟,成為會長大人的最忠實戰士。」

調查結果指出,A某自2002年起曾經出國36次,其中有高達34次之目的地是中國,分析認為,A某極有可能和朝鮮諜報員相約至中國來進行秘密接觸。

而A某於忠清北道地區進行的勞權運動,都以「會長」的意圖做為指導基礎;孫某也透過掌握其曾經待過的大企業現場組織,對地區青年來灌輸思想教育工作;B某則於忠清北道托兒所,並對保育教師來灌輸思想教育;C某則於組織內拉攏護理師,且負責與「本公司」之間建立起聯絡管道。

此外,國情院也於「自主統一忠北同志會」的綱領和規定之中發現,其內容恰巧和朝鮮朝鮮勞動黨之黨綱有高度相似。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