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假又穿幫 「百姓」爭相扔禮物給軍人露破綻(圖)

發表:2021-08-01 1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許昌一支部隊在完成任務後撤離時,「百姓」紛紛投禮物給軍人,原來竟是空紙箱(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河南許昌一支部隊在完成任務後撤離時,「百姓」紛紛投禮物給軍人,原來竟是空紙箱(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7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中國當局總是在重大災難後,大力宣傳政府如何積極救災、百姓如何感恩戴德,製造出所謂「軍民魚水情」的假象來矇蔽中國人。日前網路熱傳,河南許昌一支部隊在完成任務後撤離時,一眾「百姓」蜂擁而上爭相將禮物扔上車感謝的視頻。不料,戲演太過,造假視頻中有網友發現,原來所謂的「感謝禮物」只是一個空紙箱。

7月30日,海外社交平臺推特熱傳一段影片。內容顯示,7月27日,河南許昌長葛市一支部隊完成任務後在默默撤離,聞訊趕來的「群眾」手持小旗,爭相將「禮物」扔上軍車,車上的軍人則在推讓。不料,這出「軍民魚水情」的戲一不小心給演雜了,其中一個「裝禮物」的箱子在推讓中碰開,原來裡面是空的。

上述視頻引髮網友嘲諷:「做事太不認真了,也不貼個膠帶粘一下、這次給境外勢力遞刀子的居然是解放軍、自娛自樂的‘太感人’了吧?」、「又穿幫了,吸取經驗,以後必備用品裡得加一項透明膠了」、「中共事事都要作秀,終有一天穿幫、遍地的謊言與騙子。」

「做這麼一個視頻,也得花不少精力呀,現在他們拿錢少了,就不認真了,我黨這一光榮傳統,就這麼毀在他們手裡了。」

事實上,中共擺拍比比皆是。

7月25日,推特網友發布了一段此次河南水災中官方救援的視頻。視頻中顯示,雨還在不停的繼續下著,所謂參與救援的官兵因「太累」,直接睡在路邊的水中,任憑雨水澆灌,也絲毫不醒。更誇張的是,視頻中的中共血旗,不僅沒有因為雨的原因被打濕而耷拉下來,完全不受任何影響的橫著飄。有網友質疑,誰能解釋下,這咋拍的?旗橫著飄,雨直著下,人淋不醒,樹一動不動?」

視頻下方,網友紛紛留言稱:「假得不能再假、明顯是五毛特效、紅旗服用了威爾剛、旗子是真的,下雨洪水和解放軍是P上去的、一看就是特效,下雨的頻率和打在水裡的頻率根本和不上、咋拍的不重要,只要能讓愚民們又感動一波就夠了。」

還有視頻顯示,此次河南水災後,河南某地的警察開始作秀,拍攝在水中背著一個小孩救援的視頻。網友表示,真正救災的時候沒敢上,現在水退了補拍,只是可憐了孩子。

除此之外,還有網友將一些被中共稱為所謂「感動中國,為人民服務」的擺拍視頻剪輯在一起。如有在雪地裡交警幫忙推車,旁邊其他人趕緊拍畫面、在「人造雨」中交警執勤救助倒在馬路上的「行人」、攙扶老人過馬路,旁邊攝影在前方拍畫面、推殘疾人過馬路,剛到馬路對面,輪椅上的所謂殘疾人就立刻自己站起來等多個造假穿幫視頻畫面。視頻中有百姓說道:「全是造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