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淡泊名利 5千萬片酬分工作人員(組圖)

發表:2021-07-31 0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基努李維(Keanu Reeves)2019年5月22日在加利福尼亞州韋斯特伍德的攝政村劇院參加Netflix的&9;永遠是我的也許&9;全球首演。2(16:9)
基努李維拿出了5仟萬片酬分給工作人員,引發熱議。(圖片來源: Emma McIntyre/Getty Images for Netflix)

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是當今好萊塢最受歡迎的明星之一,近期他復出拍攝《捍衞戰士》,被外媒拍到反差萌髮型,成了聚集點,同時,他做人非常大方,竟將當時片酬7仟萬,拿出了5仟萬分給工作人員,他的暖舉,再度引發熱議!

基努李維為人低調 淡泊名利

基努李維曾演出《捍衛戰警(Speed)》、《駭客任務The Matrix)》,與《康斯坦汀:驅魔神探(Constantine)》……等經典好片。他的成功除了賣座電影之外,淡泊名利,過著簡樸生活,並且分享財富給他人的風格,尤其讓人津津樂道。

基努李維曾表示,「錢是我做事情最後考慮的東西,我花不完,不如給需要的人!」,在他謎樣人生背後,其實也是經歷幾次大起大落,悲歡離合的傷痛中,領悟人生「失與得」的真諦,回歸他平淡的樂觀態度,面對生活。

基努李維平日深居簡出,生活相當樸實,常常被民眾拍到搭大巴士、餵食流浪狗,隨性的在路邊與流浪漢一起吃漢堡,不在乎大明星形象。他賺很多錢,卻不在乎錢,他樂善好施,為人低調,他認為慷慨的生活,最幸福的事,是享受時間,不是金錢。(相關閲讀:基努李維拍賣「15分鐘約會」競標價驚人

基努李維(Keanu Reeves)2(16:9)
基努李維認為慷慨的生活,是享受時間,不是金錢。(圖片來源:Yuichi Yamazaki/Getty Images) 

基努李維的多變人生際遇

基努李維曾這樣敘述他過往的悲傷記憶,「悲傷與失去不會隨著時間或年紀增長而消失,但就像潮起潮落一般,而你要學會和它們共處,在適當的時機時,就會成為你的能量與營養。」

據了解,基努李維從1979年出道,星途並不順利,直到1994年,他因拍攝《捍衛戰士》而一炮而紅,屢創票房佳績,奠定影壇一哥寶座,1999年基努李維的女友珍妮佛賽姆懷孕,基努李維滿心期待新生命的來臨,同時也想彌補童年時父親對他的虧欠,但是珍妮佛賽姆卻在女嬰8個月大時,因吸毒過量導致死胎,後來又車禍身亡,雙重創傷,讓基努李維悲痛萬分,當時,他甚至直言:「深愛的人走了,你就是孤單的,若珍妮佛和孩子沒死,我們此時此刻會在做什麼?我有時很想罵人,因為這個世界對我太不公平了!」


基努李維2019年公開亞莉珊卓·葛蘭特為女友。(圖片來源:Keanu Reeves,a man,an actor,a heart粉絲專頁)

沈寂了一陣子,基努李維終於接受了因果,放下執著,他經常只帶著一隻皮箱,穿著一雙破舊皮鞋,孤獨的住在旅館裏。他努力拍好的電影,娛樂大家,把賺來的錢都拿去幫助別人,平淡過日子,直到2019年,基努李維正式公開藝術家兼事業夥伴亞莉珊卓·葛蘭特(Alexandra Grant)為女友,影迷無不期待與祝福他,希望他找到自己的幸福。(相關閲讀:基努李維想「婚」了?珊卓布拉克成婚禮策劃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