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UFO報告 NASA局長:人在宇宙不孤單(圖)

發表:2021-07-29 14: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ASA)局長比爾‧納爾遜(Bill Nelson)(16:9)
美國家航空航天局局長比爾‧納爾遜於NASA總部(圖片來源:Bill Ingalls/NASA via Getty Images))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局長比爾‧納爾遜(Bill Nelson)在看過美國情報界最近關於不明飛行物(UAP/UFO)的政府報告後表示,他認為人類在宇宙中並非「形單影隻」,還說,在今年晚些時候發射的新望遠鏡,有望提供相關發現。

美國政府於上週五(6月25日)向公眾發布倍受矚目的UAPs/UFO報告非機密副本,其中確認超過140次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一些議員擔心這些UFO受外國對手控制,可能對美國構成國家安全威脅。

曾擔任佛羅里達州資深參議員的前宇航員納爾遜週一(6月28日)告訴CNN,他已指示NASA科學家對UFO進行研究,給出一個可能的說法,並向他報告。

「是的,我已經看到了這份機密報告。它所說的基本上是我們所想的。我們不知道如何解釋那些海軍飛行員所看到的,他們知道他們看到了某種東西,他們把雷達鎖定它,跟蹤它,它能突然從一個地方快速移動到另一個地方。」他表示。

「而該報告確實告訴了我們所公開的,就是有超過140次這樣的目擊事件。因此,很自然地,我要求我們的科學家所做的是,站在科學角度,是否有什麼解釋,我正在等他們的報告。」他說,當年他還在國會上議院任職時聽取過UFO相關簡報,之後與海軍飛行員交流過。

「……當我們在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聽取匯報時,我與海軍飛行員談過。我的感覺是,那裡顯然有一些東西。它不一定是外星人,但如果它是我們的一些對手所擁有的技術,那麼我們最好關註一下。」

納爾遜補充說,他不相信外國對手有能力創造他們正在研究的這些技術,並指出政府和公眾都希望獲得更多信息。

「我們不這麼認為(它來自對手)。但當它涉及到宇宙時,請記住宇宙是如此之大,我們在NASA有一個項目,叫做搜索地外智慧(Search for Extraterrestrial Intelligence)。但到目前為止,我們沒有接到任何來自智慧生命的通信。」他說。

「人們渴望瞭解。當然,自從《星際迷航》(Star Trek)之後,你知道人們渴望發現宇宙中有什麼。我們是否孤獨寂寞?我個人認為我們不是。宇宙是如此之大,135億年前是宇宙開始的時候,那是相當大的。但人們渴望得到這種信息,我們將繼續搜索。」

納爾遜說,今年晚些時候將發射的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James Webb Space Telescope)有望在他們的事實調查任務中發揮關鍵作用。

他說,新的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將於11月份發射,以「尋找其它太陽周圍其它行星的例子。」

50多年來,在美國UFO(不明飛行物)一直被視為笑料和偽科學,而UFO愛好者也被看成怪人和瘋子。然而在過去的三年裡,美國政府克服了這個禁忌,高官們公開承認,他們對不明空中現象感到困惑不解。

隨著大批包括政府內部的UFO愛好者的不斷努力,2008年,美國國會祕密撥款2200萬美元,用於UFO研究。從2017年開始,UFO問題在政府、媒體、官員中升溫,前總統川普2020年12月簽署的一項立法,要求國防部與情報部門在180天內完成一份與不明飛行物(UFO)相關的報告,並提交給國會。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