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界確認掌握加州議員和美女共諜往事(組圖)

發表:2021-07-27 2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自加州的美國聯邦众议员、民主黨人埃里克·斯瓦尔韦尔 (Eric Swalwell)。
來自加州的美國聯邦众议员、民主黨人埃里克.斯瓦尔韦尔 (Eric Swalwell)。(圖片來源:congress.gov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27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據報導,美國情報界目前確實握有一份機密報告,其中涉及來自加州的聯邦眾議員埃里克.斯瓦爾韋爾(Eric Swalwell)與一個名為「方芳」的美女中共間諜之間複雜而親密關係的細節。

布萊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7月26日(週一)報導,該新聞網得到情報和國家安全部門消息人士的證實,情報界的機密報告中包含斯瓦爾韋爾與方芳的實質關係的細節,包括這二人一起進行的某些性行為。該消息人士不願提供更多信息和細節,因為這份報告仍然處於機密級別。

據布萊巴特新聞網報導,斯瓦爾韋爾與中共間諜方芳的關係最早在2020年12月由網路媒體Axios首次披露出來並指出,共諜方芳的目標是加州灣區有上升前途的政治新星。

1980年11月出生的埃里克.斯瓦爾韋爾(Eric Swalwell)是一名律師、民主黨人,他於2012年32歲時首次當選聯邦眾議員

2020年Axios的報導是根據一名加州灣區的政治特工和一名現任美國情報官員的消息說,方芳參與了斯沃韋爾2014年連任競選的籌款活動。該政治特工說,斯瓦爾韋爾辦公室直接知曉這些活動。該政治特工也曾親自目睹方芳代表斯沃威爾進行籌款的活動,但是沒有發現非法捐款的證據。

根據聯邦選舉委員會的記錄,方芳本人沒有對斯瓦爾韋爾的競選活動進行直接捐款,但是Axios的報導指出,方芳確實在斯瓦爾韋爾的辦公室安排了一名華人實習生,方芳還「在幾年的時間裏在多個活動中與斯瓦爾韋爾互動」。

當時,斯瓦爾韋爾的辦公室回應了Axios關於此事的詢問,併發表了一份通用聲明,然後拒絕回答任何詳細問題。

斯瓦爾韋爾辦公室的那份聲明說:「斯瓦爾韋爾眾議員在很久以前向聯邦調查局(FBI)提供過關於這個人的信息——他八年多前認識的,近六年沒有再見過。為了保護可能屬於機密的信息,他不會參與你們的報導。」

根據上述在2020年提供的聲明內容顯示,斯瓦爾韋爾很可能是在2012年他首次當選聯邦眾議員之前就認識了美女方芳,但是在他2014年競選連任成功後就沒有再見過方芳了。

據悉作為中共間諜的美女方芳在加州打入美國政商核心圈,後因身份暴露而逃回中國。
據悉作為中共間諜的美女方芳(Christine Fang)在加州打入美國政商核心圈,後因身份暴露而逃回中國。(圖片來源:個人臉書/Christine Fang)

《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和《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等媒體對Axios最早披露的斯瓦爾韋爾和美女方芳的故事又有一些後續報導,並特別指出,斯瓦爾韋爾拒絕回答他與方芳是否發生過性關係。

但是,布萊巴特新聞網根據多種情報和國家安全消息來源確認,在情報界的機密報告中包含有這兩人之間性關係的詳細信息。

儘管斯瓦爾韋爾帶有如此劣跡並有可能被中共間諜滲透,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和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亞當.希夫(Adam Schiff)仍然決定讓斯瓦爾韋爾留在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任職。佩洛西和希夫也都是來自加州的民主黨人。

一位熟悉該機密報告細節的前國家安全高級官員對布萊巴特新聞網說:「對於那些看過斯瓦爾韋爾案細節的人來說,佩洛西和希夫如此心甘情願地還讓他留在情報委員會,即使對於像他們一樣的(其他的)赤裸裸的黨派議員們來說也是令人震驚的。」

這位官員還說,任何擁有原始機密許可權的政府人物——包括總統喬.拜登和國家情報總監艾薇兒.海恩斯(Avril Haines)——都可以下令解密該報告,以便公眾,尤其是斯瓦爾韋爾的選民,可以自己閱讀。

當被問及拜登總統或海恩斯局長是否會為了透明起見對該報告進行解密時,白宮和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都不做置評。

另一位熟悉該機密報告細節的消息人士、情報界領導層的前外部高級顧問告訴布萊巴特新聞網說:「無論你是否認為埃里克.斯瓦爾韋爾是個愚蠢到可以和中共間諜睡覺的人,證據都是該詛咒的。那份報告應該解密。無需擔心來源或方法。對該報告堅持保密的唯一目的是不讓斯瓦爾韋爾尷尬。這不是一個足夠好的理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