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邪惡大全(圖)

作者:劉青 發表:2021-07-27 05: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百年慶典
2021年7月1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習近平就中共成立百年發表講話,中國大陸民眾被統一組織、必須收看。(圖片來源:WANG ZHA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7月27日訊】用盡渾身解數意欲位定一尊的習近平,在大陸依仗政治高壓和金錢誘導,掀起一場為其專制獨裁開道的中共百年大慶。但有意思的是,這場百年大慶的前半截只有習近平欲借鬼嚇人的毛澤東,後半截只有滿腦子寬衣的習近平。習近平口裡說要大慶、特慶中共百年,但慶賀對象僅有兩人,仍活於世僅他一人,所以中共所謂百年大慶成為習近平一人的慶典。

中共的百年慶典何以如此凋敝冷清,除習近平個人獨裁定於一尊的野心作怪,其實還有中共不敢言述的血腥歷史在作怪。中共百年歷史如要真實展現,其實就是一部邪惡大全史,而且是中共自己法律意義上的邪惡大全。因為中共歷來編輯的歷史,全是不斷刪改變篡的謊言史。這只要看一看,中共所謂的開國大典天安門群像畫上人物沒有停止過變換消失或重現,便可知中共歷史完全根據掌權需要隨意變化。所以將中共歷史上的邪惡予以展現,才是根本上看清中共真實面目的正途。

在中共法律和詞語中,最為十惡不赦之罪當屬賣身投靠他國、危害本國的邪惡之罪。然而,中共從魔胎墜生就是賣生投靠蘇俄,危害顛覆中國政府的罪惡史罄竹難書:首先,中共一直靠蘇俄豢養,每月由蘇俄發放經費,直到奪取大陸的巨大費用主要全是來自蘇俄的供給。當年毛澤東北竄逃亡的所謂長征,就是為了接近蘇俄,便利獲得蘇俄指導的叛亂和經費。

中共對恩主蘇俄自然要竭盡奴才本份。中共不僅口頭上為蘇共編織故事塗脂抹粉,行動中還真是唯蘇共指令是從。在蘇共與中國發生利益安危之爭時,中共公然發動武裝保衛蘇聯的運動,並且選派將領、組織軍隊參加諸如海拉爾之戰,為打敗中國東北軍盡了賣國逞凶的賊力。中共早期主要創建者之一李大釗,是為蘇俄收集中國當局情報的間諜,被通緝而躲入蘇俄大使館,終被從蘇俄大使館抓獲、判處死刑。

俄國是中國近代史上最大的掠食者,連蘇俄的列寧也承認,中俄之間有大量不平等條約,並公告於世要全部廢除這些槍炮脅迫下的條約。但是蘇俄豢養的中共既沒膽也沒有內心動力恢復中國主權,從不談、默認,到簽署完全承認蘇俄的佔領,歷經毛澤東的擱置到江澤民簽署邊境條約,硬是將中國海棠葉的豐滿版圖熬成了一隻不死不活的瘦雞。數百萬平方公里的中國領土,在蘇俄與中共的骯髒交易中,或入俄國版圖或遵蘇俄之意另立成國。中國歷史上割讓燕雲十六州,並認小自己十歲的契丹皇帝為父的石敬瑭,與中共相比也如小巫見大巫。

中共的起家遠不止賣身蘇俄的禍國之邪惡,中共在神州大陸上的匪幫行徑同樣罄竹難書。為中共向民主世界介紹起過重要作用,同時也是讓世界辨識不清中共真面目的史諾曾經問毛澤東,人數有限的蘇區如何供養龐大的、佔地割據的中共軍隊?而毛澤東對此裝聾作啞,顧左右而言他。這是因為毛澤東無法講述,中共軍隊的給養完全仰賴搶劫、綁架、勒索區內和鄰區富戶,有中共指導如何實施這些罪惡的歷史文件為證。還有中共當時的匪首之一方志敏,大量綁架、勒贖包括美國傳教士等,最終被民國政府抓獲、判處死刑。

中共在陝北南泥灣大肆種植鴉片,武裝販運到國統區毒害當地民眾,負責實施這罪惡的是中共決策頭目之一任弼時,也佐證了中共黑社會匪幫的基本性質。而中共在日本投降不久後對中華民國的暴亂中,開啟消滅抗戰中為其毀家紓難的鄉紳富戶的土改運動,真實目的不過是搜掠奪取政權的財力,以及驅哄廣大農民充當人海戰術的炮灰,因為蘇俄沒有足夠的給養物質給中共達成奪權目標。

中共搶到大陸政權後,更是開啟了無休無止禍害中國的肇端。從戰爭延續下來的土改,到隨抓、隨殺的鎮反肅反和無休無止、名目繁多的運動,直至毛澤東至死方休的政變文革,遠比毛澤東所謂的過七、八年再來一次頻繁。毛死後發誓賭咒不搞運動的鄧式中共,依然沒有停止無法無天的嚴打、洗腦等諸多運動,甚至用機槍、坦克屠殺和平請願的民眾。至今,只識寬衣、硬搶一尊的習近平,更是以開創人類發展最佳模式為由,要用戰狼手段引領人類的未來。可見中共已經不以禍害大陸為滿足,要以地球為試驗品開始它的「艱辛探索」。中共不論對大陸還是對世界都是禍害,不能從中共百年罪惡中清醒意識到這一點,並堅決、強硬地將中共血腥之爪斬斷,對人類而言將是後悔莫及的災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