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災 「磚家 你確定你的腦子沒進水?」(組圖)

發表:2021-07-26 0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水災 很多車輛被淹
河南水災,很多車輛被淹。(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7月26日訊】這次河南洪災,無數車輛被淹,鄭州頓成澤國。鄭州之外,新鄉也告急了。因為泄洪,新鄉一些地方是汪洋一片。民眾為了避難不得不爬上了房頂等待救援。當地斷水斷電斷糧,死傷人數、財產損失多少,至今未知,也許永遠都不會知道。這場大雨,不但造成地下車庫、隧道、商場、地鐵灌滿水,很多中國磚家們也腦子進水,而且不輕。

「江南隱士」一篇文章這樣寫到:這場洪水,一部分是天災,一部分是應對不力,預警不及時的人禍。明明鄭州氣象局已經連發五道紅色預警了,當地還不停工停課。明明地鐵已經倒灌進水了。還不果斷停止運行,最終釀成了慘禍。

但是讓人哭笑不得的是,這場天災人禍,在某些磚家的眼中,居然變成了敵對國家的氣象武器。真是讓人無力吐槽。這磚家叫獸的腦洞,也太大了吧。

河南水太大 中國磚家們腦子進水了
網路截圖

比如有個叫金燦榮的,是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的副院長。他在新浪微博上說,(這場洪災)除了天災人禍之外,我們還要警惕另一種可能,那就是——敵對國家氣象武器的攻擊。

這想像力著實豐富,簡直就像是精神病人一般的想像力。其腦洞之大,真是讓人佩服佩服。讓人不由得懷疑,金燦榮腦子裡進的水,比外面發的大水還要大。

這金燦榮,至少還沒直接點名說這是美國的氣象武器。他的粉絲可不樂意了。直接點名說,河南的洪災,是美國人的氣象武器。我簡直是大開眼界,居然有人能反智反到這種程度。

總而言之,河南的水災,既不是天災,也不是人禍,而是美國人的氣象武器,是美國人搞鬼,責任全在美方。

還有這位。

從這位朋友的名字看,還是個導演。如果他真是的話,也應該是導科幻片的。

河南水太大 中國磚家們腦子進水了
網路截圖

畢竟,他說的那玩意實在是太魔幻了。他認為,這次鄭州的極端天氣是美帝的氣候武器搞的,證據就是前幾天美帝的飛機去臺灣了,然後還有一些他找的資料做論據。

這要是真的,那特麼的美帝這幫人也是夠能瞎忙活的了,幹嘛還非要出兵阿富汗啊!直接搞幾次「五千年一遇」的大暴雨,淹死塔利班那幫王八蛋不就完了嗎?!畢竟,阿富汗那地方的下水道肯定不行事啊。

如果一場雨實在淹不死,那就來兩場。

有起頭的,就有跟著捧臭腳的,這位梅大師,看樣子是住在美帝加州的,趕上加州這幾天又著大火了,這位大師的意思是:美帝政府既然會呼風喚雨了,為毛不把雨下在加州滅火,而是不遠萬里下到中國河南去?

腦子進水了
網路截圖

看到這,我都有點替拜登感到著急,我要是他,我就命令美帝的「天氣部隊」再下一場「五千年一遇」的大雨,專門往這個梅大師住的地方下,讓他知道知道啥叫反動。

港真,我還是不相信美帝有「控制氣象武器」,但是我懷疑他們可能有「控制智商的武器」,不然這些人怎麼能弱智成這樣呢?

或者,是因為這次的雨實在太大,他們的腦袋都進水了。

雖然他不在河南,但美帝也一定有辦法把水灌進他們的腦袋裡面去。

說到腦子進水的事,就不能不說那位美女。

這還是一個河南交通廣播的主持人,交通廣播是幹啥的你知道不?主要就是為市民出行服務的,其中最主要就是為車主服務,畢竟他們是現在聽廣播最多的人。鄭州下這麼大的雨,氣象臺連續發了三次極端天氣紅色預警,你說你們交通廣播不勸司機們盡量留在家裡,還忽悠大家出來看海,還特麼的浪花一朵朵……你是不是腦袋進水了!

假如持這種觀點的人,真的有能力,有證據去證明這是美國人搞的氣象武器。那可好了,可以索取天量的索賠。因為在和平年代,沒有哪個國家敢用氣象武器讓其他國家天災人禍。

如果美國真的有能力引發河南的暴雨的話,為什麼在加州大火的時候,不在加州引發暴雨,扑滅山火呢?真是讓人無力吐槽。

責任編輯:菲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