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豬盤騙子自曝:騙不到人就要剁手斷腳(圖)

發表:2021-07-22 08: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7月22日訊】華人遭遇「殺豬盤」被騙幾萬、十幾萬美金甚至傾家蕩產的消息不時見諸於報。日前有「殺豬盤」騙子自曝,自己也是被老鄉騙到緬甸做「狗推」(殺豬盤騙局的專用術語),被迫去騙人。如果騙不到人,自己也會被幕後的詐騙集團老闆剁手斷腳,甚至被打死。

2020年,在疫情大流行期間,找不到工作的小向(化名)被自己的老鄉從中國西雙版納騙到緬甸,從事詐騙行業,也就是所謂的狗推。

據小向自曝,一個許久未聯繫的老鄉給他打電話,告訴他自己在緬甸做銷售,能賺很多錢。小向一聽覺得不靠譜,因為自己不會緬甸的語言。老鄉接著說,不會緬甸語也沒問題,來的話報銷路費,並且工資比國內高多了。

為了打消小向的顧慮,老鄉當時就給他轉了5000元人民幣,說是路上用,過來試一試。老鄉安排他先到西雙版納,說那邊有人接。因為是老鄉,小向就相信了他。

按老鄉給的地址,小向先到了西雙版納的一個賓館,住了半個月之後,接到老鄉通知,讓他們一行人背著行李在西雙版納的義工路口等著。接應的人到了之後,把他們送到勐臘的一個安全屋。

因為全程車都被遮擋,小向並不知道那段路程是怎麼走的,只知道是中緬邊境的一個山間小屋。

在山間小屋裡有三十多名偷渡客,每天都有來的有走的,待了一週左右小向才被告知可以走了。於是,經過多種交通工具,他們一行人在晚上被接到了山上,開始爬山偷渡。歷經爬山、水路、摩托車、貨車,他們到了金三角金木棉酒店進行隔離登記。

入職培訓 涵蓋多方面知識

進入公司的第一天,小向就感覺到了工作氛圍的扭曲,詐騙公司的企業文化類似於銷售公司,早上先喊口號,然後進行洗腦話術培訓,接著唱團隊歌、團隊加油鼓勵和團體懲罰。基本上培訓的要點就一個,就是金錢至上,這是詐騙公司每天都會給狗推灌輸的價值觀,先扭曲三觀。

殺豬盤騙局
網路截圖

進入詐騙公司的前三天基本都是簡單的培訓,告訴你最基本的流程,例如最基礎的模特包裝、會讓你寫一個詐騙人設,例如:富二代或者創業者、某企業高管、某金融公司高級分析師等等……人設包括出生地和現居地,然後對對應地點收集城市照片、生活照片、家庭住址周圍的照片,還要對對應的時間進行詳細分類。除此之外,模特照片也要分類,工作照、居家照、旅遊照、寵物、汽車、房屋、家人、自拍視頻等,全部要收集齊全。

同時還要在Google衛星地圖上瞭解城市樣貌、活動中心、周圍的設施等等,包括去網上看這座城市的歷史文化、美食、人文風景,培訓是詐騙的第一步。接下來就會進入到下一步培訓,比如:聊天話術、打招呼的方式、戀愛方式、金融知識,以及聊天心理學等方面的知識。

在進行知識培訓時,每個人甚至會根據自己的人設準備一份完整的人生經歷,包括了自己的個人信息、學習和工作經歷,甚至連星座和學校的背景信息都一應俱全。在這些資料中,各種領域的知識和信息涉獵之廣泛令人震驚,普通人很難在某一領域有如此豐富的知識儲備。有的人還編造了一個悲慘的人生過往,從學習到生活、從婚姻到家暴,每個生活細節都異常詳盡,使人很難找到破綻。

給新人下馬威:聽話給錢 想逃跑就剁手斷腳

開會的時候,詐騙集團統治者會找一個托兒,表演直接給聽話的員工發現金,所以會出現高薪者抱不動用麻袋裝錢的場面,讓新人站在一旁觀摩,以此來給被培訓的人員洗腦。同時,對不想從事詐騙的人極其殘忍,最輕的處罰方式就是當著員工的面辱罵、毒打、用電棍、戴手銬、坐水牢,這些都是比較簡單的處罰方式。

如果說有人觸犯公司紅線制度,例如:拍照、用私人手機或工作手機連了網路數據線、偷盜公司資料或客戶資料提供給反詐騙組織或者警方,就會被剁掉手指或者是打斷腿,甚至直接打死丟在河裡餵魚,以此來震懾他人。

詐騙公司還有自己的制度,就是以三個月為期限考核一次員工,如果三個月累計的詐騙金額不夠,或是沒有詐騙成功,那麼你就會面臨懲罰,或者是被出售給其他公司,面臨更加嚴厲的酷刑。而對於有業績的人,公司承諾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是有特權的。總之管理者會用盡一切辦法讓你去進行詐騙,直到榨干你身上的所有價值。

想逃跑 只有死路一條

公司還會定期培訓詐騙技巧、詐騙方式、詐騙話術和金融知識,一系列的定期輔導課,以各種成功詐騙案例進行分析教學,很多新人一開始被迫詐騙別人,第一次詐騙很多人也會哭,有一個新手詐騙了一個客戶後在洗手間哭了很久,但第二次、第三次……在公司畸形的體制下,慢慢就麻木了。

詐騙公司獎勵豐厚的同時懲罰也相當嚴厲,無時無刻不存在著死亡威脅、殘疾威脅,基本上只要進入詐騙公司就猶如提線木偶,如若行動緩慢、卡殼或者不聽話違反制度,等待的只有兩條路,巨額賠付或者被賣過來賣過去,等一個人徹底沒有價值那就是死亡。人與人在那種環境裡沒有信任而言,誰都不會相信誰,沒有誠信,沒有善意,只有赤裸裸的金錢和罪惡。

如果一旦逃跑,會有人專門負責抓捕。一旦有人被抓回來,會當著所有人的面毒打、電擊、關小黑屋甚至關水牢。很多人受不了折磨選擇跳樓自殺,能夠成功逃回國的人屈指可數。更多的情況下,很多人付了高額賠償金回家,也有很多人賺了很多黑心錢回到老家,至於詐騙集團老闆,他們依舊來去自如。

經歷過九死一生的小向將自己的經歷和所瞭解的詐騙集團的內幕講出來,希望能夠讓更多人提高警惕,不要一不小心成為被詐騙對象。

責任編輯:菲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