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國家廣場前 捍衛信仰自由的心聲(組圖)

作者:張正、柳笛 發表:2021-07-18 2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府國家廣場前 捍衛信仰自由的心聲
華府國家廣場前 捍衛信仰自由的心聲(看中國攝影:柳笛)

【看中國2021年7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柳笛報導)7月16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國家廣場,近兩千名法輪功學員舉行七二零反迫害集會,美國國會議員紛紛發來聲援信、褒獎證書、視頻,表達他們對法輪功學員信仰自由的支持,以及對中共踐踏人權、活摘器官等罪行的譴責。此外,美國政府機構、宗教組織、人權團體、以及智庫的代表也在集會上發言聲援,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十多位國會議員發信支持聲援反迫害

法輪功「7.20」反迫害22週年之際,截至7月15日,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收到12位國會議員發來的支持法輪功「7.20」反迫害活動的聲援信。

佛州聯邦參議員馬可‧盧比奧(Marco Rubio)在聲援信中說,「我感謝今天在這裡的每個人所做的,所有不懈的努力,你們提高了人們對中共政權正在進行的系統性侵犯人權的認識。我將繼續在國會推進政策,讓中共承擔責任,為中國人民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美國眾議院共和黨團主席、紐約國會議員埃莉斯‧斯蒂芬妮克(Elise Stefanik)向法輪大法學會頒發國會特別表彰證書,銘記法輪功學員面對中共迫害中堅守了22年。

長期在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任職的加州國會眾議員佐伊‧洛夫格倫(Zoe Lofgren)在信函中說,「我相信美國必須在全球範圍內積極促進人權,並對被拘押者所描述的強迫(洗腦)灌輸、酷刑和無限期拘留的報告深感不安。必須對中國(中共)政府施加更大壓力,以保護其宗教信仰者和少數民族的權利。」

賓州資深國會議員邁克‧多伊爾(Mike Doyle)在信函中表示,「很高興有這個機會重申我反對中共政府殘暴打壓法輪功學員的立場。」「我可以向你們保證,我將繼續在眾議院努力,以結束中共政府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擔任國際宗教自由核心小組(IRFC)聯合主席和湯姆‧蘭托斯人權委員會(Tom Lantos Human Rights Commission)執行委員會成員、佛州國會議員戈斯‧比利拉基斯(Gus Bilirakis)發來視頻,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22年來的反迫害。他說,中共進行了一場長達22年的暴力清洗法輪功及其中國學員的運動。為了彰顯其特別惡劣的性質,他將提出一項決議案,專門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系統性的迫害活動。

感謝您們堅持真理對抗謊言

「卡特斯莫斯全球」組織(Katartismos Global)倡導部主任、前宗教與民主研究院宗教自由項目主任費斯.麥克唐納爾(Faith McDonnell)說,「我每次來參加集會,都被你們深深鼓舞,獲得了你們傳遞的福音。我特別喜歡的橫幅就是這一個:世界需要真善忍。特別是真,在今天的社會太稀缺了。我要感謝你們帶來的真相,你們還帶來了誠實,你們也帶來了我在標語中看不到、但我知道你們具有的品質,那就是勇氣,因為講述真相是需要勇氣的。」

「而在當今這樣的時刻,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經受了22年的迫害之後,同時我們也看到中共已經將觸角伸向了全世界,就是在這樣的情形下,你們仍然堅持不懈地為真相挺身而出。感謝你們在中國和西方社會堅持真理對抗謊言,因為這些謊言也散佈在西方國家。因此,我感謝你們。」

於爾根‧布勞恩(Jurgen Braun)是德國聯邦議院的一名議員。他在參加本週國際宗教自由峰會期間,出席了今天法輪功華府「7.20」反迫害集會活動。他說,「中國共產黨是對世界人權運動的一種威脅。每一位中共的受害者都應該得到我們的全力支持。」

「七十多年來,中國人民都沒有做出決定的權利。而我們站在你們這一邊,心中想著更多的自由、中國要有更多的自由。非常感謝你們。」布勞恩說。

華府國家廣場前 捍衛信仰自由的心聲
華府國家廣場前 捍衛信仰自由的心聲(看中國攝影:柳笛)

迫害仍在持續 敦促制止迫害

「自由之家」宣導部主任安妮‧博亞吉安(Annie Boyajian)在集會上呼籲美國與英國、加拿大及歐盟合作,聯合制裁違反人權的中共官員,包括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她透露,該機構也在協調,敦促美國政府制裁那些迫害法輪功學員及其它宗教信仰者的人。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政策分析主管庫爾特‧沃斯米勒博士(Dr.Kurt Werthmuller)在集會上說,「在USCIRF最近的2021年年度報告中,我們強調了2020年中國法輪功修煉者繼續受到官方騷擾、拘留、監禁和酷刑。聯合國人權專家和可信的國際報告也表示嚴重關切中國當局繼續對法輪功學員、維吾爾人以及其他穆斯林、藏人和家庭教會基督徒強行摘取器官的可怕和令人髮指的行徑。」

「我們已經敦促美國政府採取相應的行動,追究中國(中共)政府的責任。」

美國駐聯合國日內瓦分部常任代表、「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安德魯‧佈雷姆伯格(Andrew Bremberg)在集會上表示,為了制止活摘器官這種令人髮指的罪行,美國國會在考慮推出一項《停止強制活摘器官法案》(The Stop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Act)。

「此法案將擴大美國政府的權力,通過允許美國政府對購買器官行為實施更嚴厲的處罰,允許美國政府對支持器官販運和強制活摘器官國家的個人和政府官員實施制裁,及允許美國政府強制性通報外國人體器官販運(狀況)及通報美國本國陪訓器官移植外科醫師機構等方法,直接打擊活摘器官等行為。」

捍衛信仰自由 全球站起來反對中共這個最邪惡的政權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指出:退黨大潮是一個非暴力草根運動,鼓勵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今天已有3.8億勇敢的中國人在退黨網站上登記退出中共黨團隊。

她說:「中共是一個邪靈,不是一個正常的黨派或政權。它的歷史充滿了殺戮,鮮血與謊言。我們看到它迫害宗教團體,異議人士,活摘人體器官;對法輪功學員,新疆維吾爾和西藏人進行滅絕屠殺;鎮壓天安門學生;無休止的政治運動導致8000萬無辜人民死亡;如今高壓統治又使香港失去了自由;摧毀中國5000年燦爛輝煌的中華文化與道德。中共的存在是對全球的威脅;它的野心是控制全世界.中共在瘟疫爆發之初的作為及隱瞞病毒來源給全球帶來了深重災難和失去眾多生命。

去年6月開始,全球退黨中心發起了「打倒中共惡魔」征簽,到今天在Endccp網站上已經有100多萬民眾簽名。退黨16年來,3.8億勇敢的中國人做出了正確的抉擇,現在是時候了。全球站起來反對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政權!

「法輪功之友」行政主任艾倫‧阿德勒(Alan Adler)在集會上說,22年前,中共發起了一場惡毒的鎮壓運動。法輪功學員僅因信仰而被監禁、遭受酷刑、強迫勞動、精神虐待和其它難以想像的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即使在疫情大流行期間,中共也沒有停止其惡行。」

他說,今天與會者在此集會的目的是捍衛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譴責中共對他們的迫害。所有在自由社會的人們有責任幫助結束這場迫害。

全面收集中共的罪證 迎接大審判的到來

追查迫害法輪功組織主席汪志遠說:「根據本組織追蹤監視系統的調查結果顯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一直在繼續。甚至,很多地區把活摘器官定為重點開發的經濟項目,十分猖狂。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不但仍在進行,而且「活摘」罪惡已經向全社會蔓延。

中共用謊言洗腦,以利益為誘餌,把人變成了魔鬼,把禮儀之邦的中國變成了人間地獄。」

他說:「迫害法輪功罪責難逃,天羅地網早已形成。追查國際自2003年1月20日成立以來,全方位地、系統地蒐集和追查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證,建立了《追查國際追查名單》。這個名單,每天都在調查核實中不斷補充和更新。」

他認為:全世界反共滅共的大海嘯正在到來!在中國大陸,三億七千多萬民眾不畏強權宣布三退,與中共決裂。在海外,中共對全世界的滲透和威脅,已經引起了國際社會的震驚和反擊。由於中共蓄意隱瞞疫情導致中共病毒瘟疫大爆發,從武漢擴散到全中國,又蓄意放散到全世界,給全人類帶來空前的大災難。近來,中共病毒源於人工改造和實驗室泄露的種種疑點,又引起了全世界的憤怒和追責。中共將香港拖入有史以來最黑暗時期之後,又強推《港版國安法》,加速了世界滅共的進程。

他呼籲:全球收集中共的罪證,為大審判做準備!一場人類歷史上規模最大最終的大審判即將開庭!那就是: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群體滅絕罪的大審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